92年農曆03月03日凌晨1點五行缺什麼

2021-04-30 20:21:21 字數 1495 閱讀 8861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4月5日1時0分(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壬申年 三月 初三日 丑時。

乾造 壬申 甲辰 辛亥 己丑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5死水 3囚木 0休火 4旺土 3相金※日主綜合得分:226。 日元太旺,喜用火,木(官殺、財星)。忌仇金,土(比劫、印梟)。

辛金生於辰月,土旺、金相、火休、木囚、水死。

調候用神:壬、甲,若丙辛合,兼用丙。

五行缺火,木

2樓:雨音雪子

生日(公曆): 2023年 4月 5日 1時0分生日(農曆): 壬申年 三月 初三 丑時八  字:

壬申 甲辰 辛亥 己丑五  行: 水金 木土 金水 土土納  音: 劍鋒金 佛燈火 釵釧金 霹雷火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金」,五行缺火。

3樓:潮靜殊

五行:水金 木土 金水 土土 (五行缺火)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4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5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6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7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8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出生於2023年農曆3月12日凌晨1點58分男性五行屬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甲戌 戊辰 戊寅 癸丑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2個木,1個水,0個火,5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8 木:26 水:

12 火:8 土:58本命屬狗,山頭火命。

喜用神為金水,後天需補金水

2023年出生農曆9月29日凌晨1點50出生命裡缺什麼

日子的八字為 辛酉,戊戌,丁丑,辛丑。日主的五行屬火,八字五行缺木缺水。1981年12月29日凌晨1點左右出生,想知道五行缺什麼?急!生日 公曆 1981年 12月 29日 1時0分生日 農曆 辛酉年 十二月 初四 丑時八 字 辛酉 庚子 辛巳 己丑 五 行 金金 金水 金火 土土 納 音 石榴木 ...

2023年農曆4月22日凌晨1點08分出生的孩子是什麼生辰

八字 辛卯 癸巳 戊寅 己未 大運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4 14 24 34 44 54 64 74 2015 2025 2035 2045 2055 2065 2075 2085 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3個土 松柏木 命 八字五行得分 土 49 ...

92年農曆1月23日出生晚上三點,命運怎麼樣算命

無論男女的八字,互相配合,能夠五行中和,各取所需,各得其所,不偏枯者,是為好的合婚。如金太旺的八字,就配合以金為喜用神的八字,就能成為良緣。看下改命轉運書,了凡四訓 明代的。改掉自己命裡不好的東西。網上有 請問農曆1999年1月23日晚上10點過出生的人的八字命運和五行是什麼 八字 己卯,丁卯,辛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