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PCIE介面6 2pin是什麼意思意思是8pin但可以

2021-04-30 19:25:15 字數 1039 閱讀 7664

1樓:浪跡天涯的流星

對的。可以的6+2=8,它的意思是方便你的組合使用,有的人顯示卡是8pin的還有10pin的,當然也有人用它給風扇供電,這是方便diy的。

2樓:鄭州鑫亞廣告

乙個ps / 2介面吧ps / 2原是「個人系統2」的意思,「個人系統2」,是ibm公司在20世紀80年代推出了pc。在完全開放的,允許ibm pc的標準,受損失的利益。因此,ibm設計了ps / 2這台計算機的目的是使用開放標準的方法來重新定義pc標準,不再贅述。

在這台電腦使用了新的ibm mca匯流排,新的os / 2作業系統。 ps / 2鍵盤和滑鼠介面的計算機上使用,現在是ps / 2介面。因為標準不開放,在市場上的ps / 2電腦故障了。

只有ps / 2介面一直沿用到今天。編輯本段的主要目的的ps / 2是在較早的計算機常用的滑鼠,鍵盤和其它裝置的介面之一。在正常情況下,ps / 2滑鼠介面是綠色的,紫色的鍵盤。

ps / 2介面是乙個輸入裝置的介面,而不是傳輸介面。因此,存在傳輸速率,只有掃瞄速率的ps2埠的概念。在windows環境中,ps / 2滑鼠,預設取樣率是60次/秒,usb滑鼠取樣120次/秒的速率。

更高的取樣率理論上可以提高小鼠的運動的精確度。 ps / 2介面裝置不支援熱插拔,熱插拔強行可能燒壞主機板。 ps / 2和usb介面可以轉換,即ps / 2介面裝置可以轉成usb介面,usb介面裝置也可以變成乙個ps / 2在ps / 2鍵盤早期包括乙個嵌入式微控制器(如indl,8048系列),以有用於實施工作,降低了整個系統的工作負擔。

微控制器所要做的就是監控所有按鍵的工作,當有鍵按下或釋放時,它返回到主機。

這個電源的顯示卡供電介面的6+2pin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意思是,6+2就是8pin,顯示卡供電有些需要6pin,但是有些顯示卡需要8pin,如果用6+2的方法,就方便了使用者可以用來當6pin用,也可以當8pin用,這個就是魔術介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顯示卡供電六個口,分出兩條線供電

序列介面是什麼意思,序列介面是幹什麼的?

序列介面簡稱串列埠,也稱序列通訊介面 通常指com介面 是採用序列通訊方式的擴充套件介面。使用sata serial ata 口的硬碟又叫串列埠硬碟,是未來pc機硬碟的趨勢。2001年,由intel apt dell ibm 希捷 邁拓這幾大廠商組成的serial ata委員會正式確立了serial...

PS 2介面是什麼意思,什麼是PS 2介面

ps 2介面是目前最常見的滑鼠介面,最初是ibm公司的專利,俗稱 小口 這是一種滑鼠和鍵盤的專用介面,是一種6針的圓型介面。但滑鼠只使用其中的4針傳輸資料和供電,其餘2個為空腳。ps 2介面的傳輸速率比com介面稍快一些,而且是atx主機板的標準介面,是目前應用最為廣泛的滑鼠介面之一,但仍然不能使高...

什麼是開關電源的待機電路堡電路是什麼意思

鑑於電源電路存在一些不穩定因素,而設計用來防止此類不穩定因素影響電路效果的迴路稱作保護電路。比如有過流保護 過壓保護 過熱保護 空載保護 短路保護等。電視機電源電路 電視機電源開關開啟,後,用遙控進行關機,此時工作的電路就叫待機電路,等待電視遙控器給定開機訊號。保護電路顧名思義即進行各種保護功能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