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excel表中讓數字變成數字逗號

2021-04-30 16:46:57 字數 1556 閱讀 3979

1樓:膽小的螞蟻

設定單元格數值格式中,在使用千分位分隔符前面打鉤就可以了

2樓:魚木混豬喲

ctrl+1單元格格式設定

格式中選擇「會計專用」格式

就可以了

3樓:word排版高手

設定單元格格式,選數值,在右邊勾選千分位即可。

如何excel在數字後批量加上逗號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加選定該列,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自定義-型別

輸入 ""#"," 確定即可。

5樓:知者謂我心

比如資料在a列,可在b1輸入

=a1&","

然後向下填充公式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不

是很清楚,看看是不是這個問題?

此鏈結:權

7樓:本本經銷商

假設抄源資料在a列:

可以是襲用輔助列,比如b列,寫公式=a1&","    然後下拉填充到行末。複製→選擇性貼上→數值,貼上到a列。

可以更改單元格格式,自定義,格式後面加上&","

常使用文字連線符號&來新增文字。

文字連線運算子是指可以將乙個或多個文連線為乙個組合文字的運算符號。即使用和號 (&) 加入或連線乙個或更多文字字串以產生一串文字。

word**中輸入數字時,怎麼讓它顯示帶逗號的那種

8樓:海邊的風

如題所bai述的「數字帶逗號」其實是du給zhi數字插入千位分隔符,因為

daoword軟體把數字當作字元來處版理,所權以要借助excel來給數字插入千位分隔符,方法具體如下:

第一步:新建或開啟excel文件,如圖,輸入資料,選中資料所在的單元格-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開啟「設定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

第二步:單擊選取「分類」裡的「數值」項,勾選「使用千位分隔符」。

第三步:全選包含資料的單元格資料,新增必要的單元格框線,按ctrl+c鍵複製;新建或開啟word文件,如圖,按ctrl+v鍵貼上。

9樓:網仁

輸入的時候直接加上逗號。

你可以在excel裡設定好格式再複製到word裡,word沒有這樣的功能。

10樓:金色幽瀾

在excel裡輸入完貼入word中就行了

excel**製作的時候如何設定三位數字的逗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最後確認就好了!!和樓上的那位一樣的額!!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格式》單元格裡邊,數字格式設定為科學計數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

EXCEL表中怎樣讓表的表頭始終在你所操作的當前頁的最上面顯示

點 檢視 裡面的凍結按鈕可以實現,操作按鈕如下圖 選中表頭下面第一行資料,然後在 視窗 選單裡選擇 凍結窗格 滑鼠放在表頭下邊的第一格單元格中。選單 視窗 凍結窗格。祝你成功!選中 第二行 視窗 凍結窗格 excel中如何鎖定第一行,下翻頁時第一行始終在上面?excel 中如何鎖定首行標題欄?設定以...

EXCEL中怎麼批量把數字變成次方如下圖

分兩種情況 一 如果希望在excel中將數字變成實際的數字大小,如2.42 10 6 2420000,以便於資料處理,參與計算 這應該更有用處 那麼可以在excel中這樣替換 查詢中輸入 106 替換中輸入 e6 全部替換後,就轉換成科學計數了。二 如果只是要顯示效果,那麼在excel中無法直接用簡...

在Excel中怎樣將有很多位小數的數字批量轉換為文字格式,並且保留二位小數

1 首先在電腦上用2007版excel軟體開啟目標檔案。2 然後在目標輸入公式 text a1,0.00 如圖所示。3 然後回車一下,再用滑鼠左鍵雙擊單元格右下角,將格式填充給其它單元格,如圖所示。4 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excel中將數字格式批量轉換為文字格式,並且保留二位小數。第一步 輸入四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