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適合一男一女的相聲或者小品,要搞笑的,適合公司開年會用

2021-04-30 12:27:21 字數 1515 閱讀 5359

1樓:

不怕有點葷段子的,就用郭德綱的相聲

如果希望嘴裡乾淨一點的,可以用張伯鑫王自健的相聲,或者曹雲金劉雲天的相聲

都有不少好段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適合公司的嗎??

適合兩男一女表演的相聲或者小品

3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宋丹丹,崔永元演的那個

公司年會,求三人相聲小品類經典劇本

4樓:匿名使用者

賣 我

人物甲:一老漢

人物乙:一農夫

人物丙:村長

甲:老漢名叫王老三,今年正好七十三,整天沒有正事幹,靠著摸魚來吃飯,今天天氣真不錯,來到河裡摸一摸。我摸……我摸……(捋胳膊挽褲腿,彎腰做摸魚狀)咦,這圓不溜溜的是個啥?

管他是個啥,搬上來再說。(很費勁地搬出來)原來是個——(趕緊裝進袋子裡)大早起我這左眼就一直跳,還怪靈,聽說這東西現在可值錢,這乙個月的飯錢可就不用愁了。這就去菜市場把它賣了。

(圍著場地轉兩圈)咦,到了,(往地上一坐,把袋子放在面前開始吆喝):賣——(突然止住聲音)喲,這咋恁不好聽哩,我得說個新鮮名字,讓人一聽就想買,給它叫——(一拍大腿)對了,就叫「我」,賣我,賣我,誰要買我就來看看我……

乙:(一副沒事幹閒逛的樣子)咦,這不是俺村的王老三嗎,啥?!賣我?(走到甲面前)啥是我?我是啥?

甲:去去去,你又不買,別耽誤我生意,

乙:你咋知道我不買,啥是我,我是啥。你要不叫我看,我叫你賣不成。

甲:哎呀,遇著你王難纏,我真沒法,說好了,只能看,不能摸,聽見沒有,只能看,不能摸。

乙:中中中,光看不摸,光看不摸(邊說邊探頭伸手進袋子裡),(突然哎呀一聲,急抽手,對著王老三)你你你

甲:你啥哩你,我說光叫你看,不叫你摸,你偏不聽,這可不願我。

乙:你那個我咬了我,不願你願誰,走,跟我去防疫站打疫苗,萬一有狂犬病咋辦?

甲:我說我早上起來左眼跳完右眼跳,原來是碰上你這個掃帚星,還想訛我哩,沒門,

乙:不去不中

甲:就是不去

兩人推推搡搡,你拉我扯在一起

丙:快晌午了,老伴交待買麵條,我差點忘了。(急匆匆走上,看見兩人拉拉扯扯,)咦,這不是王老三和王難纏嘛,他倆在那幹啥(走到跟前,把二人拉開,大聲)咋回事!

有啥事不能到村里,在這丟人敗興。

甲:村長喲,你可得說句公道話,我賣我,他買我,他要看看我那個我,不叫他摸,他要摸,你說願我不願我。

乙:村長,村長,你可得說句公道話,他賣我,我買我,我要看看他那個我,他那個我就咬了我,你說願我不願我。

丙:停停停,什麼我我我的,說了半天我啥也沒弄明白,叫我看看啥是我,我是啥(拿過袋子,往外一到)

乙丙(恍然大悟,):噢,原來我是個這傢伙。

求乙個公司年會的3人(兩男一女)小品劇本.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說啊 試試畢福劍 德江 周濤演的 《拍廣告》

動漫情侶頭像一男一女,動漫情侶頭像一男一女,分開的兩張

這個是我比較喜歡的 呵呵 你那個是北愛上面楊冪扮演的楊紫曦的q版,去楊冪的粉絲貼吧找找 可能有收穫 這張行麼.其實你直接用兩個人的就好了 動漫情侶頭像一男一女,分開的兩張 哇咔咔,新蘭賽高 還有最喜歡的鶴頂紅,嘿嘿嘿,上山上山,徹夜狂歡。賤炸也不能少 碼字不易,採納一下喲 35a85edf8db1c...

急求題為《我們這一代》的現代詩歌,適合一男一女朗誦的,大約4分種

我們bai這一代 我們這一代du 人們習慣叫做zhi 80後 dao自信於漸已回的成熟 步入而立答之年的門檻 我們這一代 在改革開放的程序中成長 舊事物,老傳統漸漸淡忘 感受著新事物,新思維的日新月異 我們這一代 白面細饃 懷舊的紅薯幹高粱面 卻成了 粗糧派 我們這一代 小時候的廣播小喇叭 科技的進...

一男一女倆人,一座山一男一女圖鳥,猜成語

一見鐘情 發音 y ji n zh ng q ng釋義 鐘 集中 鍾情 愛情專注。舊指男女之間一見面就產生愛情。出處 示例 近義詞 一見傾心 一見如故 反義詞 無動於衷 視同路人 一男一女猜成語 紅男綠女 h ng n n l n 解釋 指穿著各種漂亮服裝的青年男女。出處 清 舒位 修簫譜傳奇 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