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就這樣雲淡風輕算不算是愛?愛人,就這樣若即若離算不算是情?想人,就這樣沉默不語

2021-04-30 12:23:28 字數 5798 閱讀 2949

1樓:半生心路半生緣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看你們什麼感覺,共鳴如何。對個體來說,認識不一樣,心情不一樣,會導致感覺的天差地別。你是什麼感覺,那就是什麼感覺。

如果你能豁達,那麼生活就不會那麼多愁善感,如果做不到,也只有慢慢磨練

2樓:生死不離散

人世間的愛情有時候並不像影視劇中那麼轟轟烈烈,有的只是柴公尺油鹽的相濡以沫,愛得雲淡風輕倒更是愛原始的面目,若即若離也許是因為害羞,或者對愛情不確定,有種捉摸不定的情愫,如果沒有情卻是不可能的。有些愛不必說出口,自己想著已是美好,不必向全世界宣布,沉默是因為心理想得多了,說的就少了,常言說心有靈犀一點通,大概就是這意思

已婚女人愛上另乙個男人的表現,若即若離的算不算? 10

3樓:胡貓貓喵喵

當然算,而且找機會吸引這個男人的注意力。因為女人喜歡男人追,很少會主動追男人的

4樓:擺渡人生

剛若即若離不能說明問題,眼見為實,不能憑直覺去懷疑。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亂想,這樣對家庭和親人們都不公平。

6樓:匿名使用者

算,這是想而又不敢。

7樓:熱心網友

理她遠點 沒有結果的

喜歡上乙個人的感覺也算戀愛嗎

8樓:我們的財經夢

深不過真情,涼不過人心,美不過回憶,傷不過別離。愛是一場催眠,醒來之後你被專誰吸屬了靈 。這就是為什麼愛過之後 , 總覺得不僅失去他,也失去了一部分自己。

被愛的人總是掌靈者, 去愛的人反而失魂 。 在每段真心付出的感情中 , 總有乙個人獻祭了靈魂,收穫了殘忍。

雲淡風輕代表乙個人的什麼心情

9樓:熱心網友

雲淡風輕原意是,微風輕拂,浮雲淡薄。形容天氣好。

現在可以解釋為,乙個人對待事物的灑脫,不斤斤計較,為人和善,好相處。

要真正能做到雲淡風輕,那就不是一的人了。

10樓:我心徘徊依舊

雲淡風輕代表乙個人的豁達,看的開,大度,不拘小節,不斤斤計較,不會跟人計較,比較好相處,什麼時候都坦然面對,再大的事也不會手忙腳亂,幹啥都能心平氣和。

真正做到雲淡風輕很難,我是做不到!

11樓:lhl0331681快樂

什麼事情在你心中都是沒什麼大不了,不會在你心裡留下不好的事,看得開,想得寬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徹大悟人生浮沉經歷太多對萬物都看淡了!

水瓶座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13樓:徐初1不在路上

水瓶座的我不得不說

我簡直就是水瓶座的標準

水瓶座可能在很多星座之中來說

是最瘋瘋癲癲 大大咧咧

大家可能感覺他們一天就是愛折騰

可能戀愛了也會很熱鬧的那種

但從來沒有人知道

水瓶座也可以很沉穩很平靜的去喜歡乙個人

水瓶座的喜歡是藏在心裡的

流露出來的都不是真的喜歡

她們喜歡把喜歡默默藏在心裡

她們喜歡默默的關注著喜歡的人

默默的看他的一切

微博要翻爛 朋友圈要翻爛

一切東西都要翻爛

他的一切水瓶都會記得很清楚

哪怕一點點小的事情

只要是關於他的一切都要拍照紀念一下

可能在水瓶的心裡

喜歡乙個人不可怕

可怕的事她們喜歡卻不想得到

因為她們感覺如果在一起就會有分開

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

所以寧願選擇從來沒在一起

也不願選擇到時候形同陌路

14樓:0戴帽子的魚

夏天像是被打翻的調色盤,是絢爛多彩的,夏天是適合戀愛的季節,你在這個夏季戀愛了嗎?有喜歡的人嗎?喜歡乙個人是一件一場甜蜜的事情,當發現自己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不同個性的人會有不同的表現。

來看看十二星座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吧。

白羊座白羊座的人做事很直接,他們經常不顧後果,衝動行事。白羊座的人說話不過大腦,他們心裡是藏不住話的,喜歡就一定要說出來。

金牛座金牛座的人很慢熱,他們喜歡乙個人不會直接表白會選擇暗戀。但是你會發現他們對你變得很大方,原來他們可是摳門的很呢。

雙子座雙子座的人比較熱情開朗,喜歡乙個人就會主動接近,但是他們比白羊座聰明多了,不會打草驚蛇。雙子座會先暗中觀察對方,充分了解對方後再投其所好。

巨蟹座巨蟹座的人害怕受傷害所以很難向別人開啟心扉,但是他們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變得勇敢,想要接近對方,但是又不敢太大膽,只要故意裝作偶遇和對方搭訕。

**座**座喜歡乙個人的時候自己會很吃驚,因為他們不喜歡意外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但是愛情的萌芽往往就是在不經意間,**座會主動約對方一起喝下午茶,但不會馬上表露心跡,他們還需要再觀察一下。

15樓:黎優

提到水瓶最先想到的就是wuli宋茜,而提到宋茜的感情唯一能想到的也就是尼坤了。

水瓶喜歡乙個人很單純,只想對他好。在兩人錄「我們結婚了」這段期間裡,宋茜無時無刻不在展示著自己的好廚藝。從最開始的「九菜宴」,到後來的泰國炒麵,餃子,五花肉等等等等。

她想對他好,而沒有什麼比辛勞一天回家吃到熱騰騰的飯菜更溫馨的了。

水瓶在面對喜歡的人的時候很直接。他們會直接問你對他們的印象,也會直接告訴你他們的感受,很少隱瞞,也不會撒謊。所以水瓶喜歡乙個人很明顯。

如果你能感受到水瓶是喜歡你的,那麼不用懷疑自己,你的感覺多半是對的。

水瓶其實有的時候也會很害羞,但這其實也是墜入愛河的人的通病。但大多數時候他們是外向的,大方的表達對你的喜歡,也會坦然的接受你的回應。

「喜歡你是我的事,與你無關。」

16樓:

水瓶座愛上乙個人只需要一瞬間,而對這個人喜歡,則全部都在腦海裡轟轟烈烈的演練一番,外表卻是雲淡風輕、波瀾不驚。

所謂愛你在心口難開,瓶口真的很難開啊喂!

17樓:丶慕齊齊

「原來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beyond的《海闊天空》這首歌的這句歌詞真的是水瓶愛上乙個人的真實寫照了!

水瓶真的是乙個很自由隨性的星座,他們喜歡乙個人並沒有絕對的標準,只會跟真感覺走。

他們也不太會介意喜歡的人在別人口中怎麼樣,自己喜歡上了便是千軍萬馬也拉不回。

可是在面對喜歡的人的時候,水瓶又絕不可能主動。

我見過乙個朋友在無數次開啟對話方塊之後,什麼都沒發然後又關掉,重複了很多次。

他們會害怕,會猶豫,會糾結,他們想主動,但是希望另一半能夠更加主動。

我曾經乙個水瓶的朋友,有乙個很有好感的女生,不過最後他也沒表白,我問他原因的時候,他跟我說,他擔心在戀愛之後沒有自由。

作為獅子的我其實有點不能理解,畢竟獅子在戀愛中就是會圍著另一半轉,可是回頭想想,畢竟對於畢生都在追求自由的水瓶來說,戀愛的束縛可能的確會要了他們的命。

他們常常會因此而患得患失,小心翼翼,然後意識到自己不應該是這樣,於是否定這段感情。

所以如果水瓶會長時間主動來找你聊天,約你去玩,就快趕緊抓住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好奇心就像天空中肥皂泡,在陽光的映照下,每乙個角度都呈現出繽紛的色彩。

水瓶座對世界的好奇,引導著他們,不斷向外,所以他們崇尚自由。

他經常帶室友出去玩,剛開始是朋友圈是學校周邊的大街小巷的各種小吃,然後是這座城市的各個角落的各種詩意。

他帶她去古樸的村落,自由採摘兩元一斤的荔枝;帶她去裝潢精緻的二手書店,書雖然舊,但情懷是真;帶她去舊貨市場,淘一些奇形怪狀的小部件,回來親手組裝送給她……

水瓶喜歡你,會忍不住把自己知道的一切有趣的事都告訴你,會想帶你領略他看過的風景,會想帶你探索未知的旅程。

他的每一天,都充滿了新鮮與刺激。室友自從遇見了他,每天**不斷,笑容燦爛。

19樓:無師自通檸檬慧

水瓶女:若即若離

水瓶女喜歡乙個人剛開始是比較隱晦的,不會輕易讓對方知道自己對他的情感,因為水瓶女本身還是比較害怕傷害,自我保護比較強。但是一旦確定了自己的心意,水瓶女還是會主動出擊,表達自己的情感。水瓶男:

細膩

水瓶男喜歡乙個人是非常細膩的,他們會跟隨自己的心意行事,所做所說都是從心的,從心出發真心誠意的對你好,不存在任何的所求。水瓶座男生和他人來往的時候都是非常和善熱情的,如果他對你突然變得很冷漠,那可能就是他還在糾結自己內心是否真的是喜歡你。

20樓:終城白首

朋友是個來自大西北的妹子,身上除了自帶的水瓶座灑脫氣質外還帶著西北女漢子風範,那感覺賊拉風~

生活上每天說幹啥就幹啥,有啥說啥,從來不憋著讓自己吃虧,做事乾脆利落,絲毫不拖泥帶水。我們本來以為她在戀愛時會有所改變,但是事實證明我們還是想多了。

當她發現她喜歡的那個男生也喜歡她的時候,她真的是展現了西北女漢子霸氣的風采,直接就和那個男生說既然我們都互相喜歡,不如就在一起吧!

在她們戀愛的那段時間,我朋友真的是快要把那個男生給寵上天了,給男友買各種東西,兩個人還一起辦了健身卡,說要做一對健身cp,那段時間寢室裡都被他們給帶起了一股健身潮流~

不過在乙個寒假之後兩個人分了手,我當時問她為啥要分手,她說分開了就分開了,啥也別說了,啥也別問了,都過去了。後來我遇到那個男生問起原因時,他說我朋友的媽媽不希望她嫁給河南人~又是乙個可怕的地域梗。

後來的後來,就是兩個人徹徹底底的失聯,就算相遇也不會說話。當我們有時候提起這個名字時,她總是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或許在她的心裡,就算還喜歡那個男生也不會表現出來,因為對她來說昨日已逝,再不回頭。

21樓:king領

水瓶座,在外人看來他可能會是乙個神經兮,有時會大大咧咧,在別人面前有時犯二,但實際愛上乙個人,會在他的背後看著,似會忘不掉,但又不會直接開口去講,也許自己的喜歡,可能是別人比你說,但你也許不會承認,直到他被別人帶走,但依然想要保護他,心中永遠有乙個他。

22樓:中天盡好付誰看

「誰人待我好 待我差 太清楚

想繼續裝傻 卻又無力受折磨

心裡羨慕那些人 盲目到不計後果

我就回去 別引出我淚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愛是流淚

若然道別是下一句 可以閉上了你的嘴

無謂再會 要是再會更加心碎」

可惜我是水瓶座。喜歡你的時候,背地裡總是默默流淚,在你面前卻要裝作灑脫不在乎。

若你讓我流淚讓我心碎,即便我再喜歡你,又何苦繼續留在你身邊折磨自己呢?

水瓶座的喜歡是需要悉心呵護的,他們從不是乙個熱愛單戀的人。

所以,用心去照顧他,給他依靠,也要給他自由。

23樓:碩寶兒

說起水瓶座讓我不得不想到乙個人——影帝梁家輝!

也就是這樣乙個堪稱影帝的人當年曾一度落魄到無戲可拍,後來在江嘉年的支援下逃脫了困境,說起水瓶座的喜歡真的是很勇敢!

在他落魄的時候得到了愛人江嘉年的支援,日久生情,他不顧世俗的眼光鼓起勇氣給江嘉年告白,曾有很多人嘲笑他的不自量力(江嘉年是香港有名的製片人,而當時梁家輝只是個落魄的演員),但是不曾料想他們最後成了讓人羨慕的一對有情人。

我們可以看出江嘉年年輕的時候確實是位俏佳人,但後來因為生病身體一度發福再也回不到從前的模樣,但梁家輝對妻子的愛依舊如初,無論去**都會拉著妻子的手,他不在乎別人說他有一位「醜妻」。

水瓶座在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秀」恩愛,梁家輝在老婆身材走樣後依舊貼心的時常陪著老婆逛街遊玩,已經老夫老妻的他們依舊像小年輕一樣會在街頭浪漫的親吻。

記得梁家輝曾說過一句話:這個世界上再美的女人都不如我老婆美。

好男人的楷模!鑑定完畢!

雲淡風輕相似的成語,類似雲淡風輕的成語

雲淡風輕 y n d n f ng q ng 釋義 解釋 微風輕拂,浮雲淡薄。形容天氣晴好。亦作 風輕雲淡 語出 出處 宋 程灝 春日偶成 雲淡風輕近午天,傍花隨柳過前川。風和日麗,行雲流水,平平淡淡 雲淡風輕 的近義詞有 風輕雲淡 風輕雲淨 心如止水 心如古井 古井無波。一 雲淡風輕 y nd n...

雲淡風輕是什麼心態,「雲淡風輕」的意思是什麼?

雲淡風輕 泰然平靜 平和看破一切 心態平和 鎮靜自若平淡 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乙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至於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路還長,天總會亮。你還年輕 別湊活過,接下來的人生 還有萬萬種可能。我不這樣認為呢!為什麼不可以把它看成是成熟呢?人長大之後...

雲淡風輕的日子作文雲淡風輕的日子題目帶有感情色彩

盛夏的陽光慵懶的灑下來,輕輕地,濺了一地。樹縫裡偶爾漏下一縷清 風,吹散瀰漫的煩悶,縱使不久之後它又重新聚集。地上斑駁的光影恍惚了眼睛,似乎在向你訴說記錄過的流年回憶。有人說天高雲淡並不是天高了雲才淡了,而是雲淡了人們才發現天高了。或許很多事情只有在被時間稀釋以後我們才能看得透徹吧。陣陣涼風吹過,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