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復旦大學廣告學研究生需要看哪些書

2021-04-30 07:28:34 字數 5548 閱讀 2291

1樓:芊雲說電影

① 《營銷管理》(第13版)(美)菲利普科特勒等著,王永貴等譯,格致出版社 2009

②《當代廣告學》(第八版)[美]威廉阿倫斯著,丁俊傑等譯,人民郵電出版社 2005

③《廣告管理》(第五版)[美]巴茨等,清華大學出版社 2003④《公共關係學》(第四版) 居延安,復旦大學出版社 2008⑤《新聞學概論》(第三版)李良榮,復旦大學出版社 2009⑥《傳播理論:起源、方法與應用》[美]沃納·賽佛林 小詹姆斯·坦卡德著; 郭鎮之等譯,華夏出版社 2000

2樓:慕惜桖

復旦大學新聞學院考研參考書目(碩士)

050320 廣告學

①《營銷管理》第十一版[美]菲利浦•科特勒 上海人民出版社 2003

②《當代廣告學》[美] 威廉•阿倫斯,丁俊傑譯,華夏出版社2000③《廣告管理》第五版 [美]巴茨等,清華大學出版社 2003④《有效的公共關係》(第8版) 格倫•布魯姆等著//明安香譯 華夏出版社2002

⑤《新聞學概論(第二版)》李良榮,復旦大學出版社2004⑥《傳播學原理》張國良等,復旦大學出版社1995每年參考資料基本保持穩定,如有變化,**會說明.

2018考研復旦大學廣告學的參考書目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學的初試科目有兩門專業課:

715營銷學

822廣告與公關實務

這兩門專業所對應的參考書目如下:

(1)科特勒《營銷管理》

(2)巴茨《廣告管理》

(3)居延安《公共關係學》

(4)威廉·阿倫斯《當代廣告學》

複習資料如下:

《2018復旦大學715營銷學考研複習全書》

《2018復旦大學715營銷學考研歷年真題與答案解析》

《2018復旦大學822廣告與公關實務考研複習全書》

《2018復旦大學822廣告與公關實務考研歷年真題與答案解析》

廣告學考研要考的所有課程是哪些

4樓:冷麵狂客

招生專業名為廣告學的學校只有兩個

中國傳媒大學

復旦大學

廈門大學是在傳播學專業碩士點按三個研究方向招生:傳播學方向、廣告學方向、公共關係學方向,

考試科目:政治(100分) 英語(100分)

基礎課(150分)專業基礎課(150分)

單位**:廈門大學(10384)新聞系(032)

以下是廈大的傳播學專業參考書目:

一.傳播學專業參考書目

1、《理論新聞傳播學導論》童 兵 著 人大版 2000、1 第一版

2、《傳播學教程》郭慶光 著 人大版 1999、11 第一版

3、 《中國新聞傳播史》 方漢奇 人大版 2002、11 第一版

二、傳播實務:(專業基礎課)

1、《廣告學概論》 陳培愛主編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4、8月版

2《中外廣告史》(國內部分)陳培愛著 中國物價出版社 2002、8 第二版

3《公共關係的基本原理與實務》紀華強等著 廈門大學版 1999、1 第二版

4、廣告心理學》黃合水著 廈門大學版 2003、09 第一版

武大,北大,川大也有廣告學專業,只是考研的時候名字不叫廣告學而已,內容一樣。

這是如何準備武大考研的帖子,很好,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mks老師的pt其實就是考點歸納,一定要熟悉(可以拍下來反覆看),這樣考前複習只要過一遍pt就基本可以回憶起講課內容。我整理了相關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

我找到了,最新的,今年的,英語,數學等專業課都有的都有,還有真題。你關注gong\眾\號\搜:易思課考研。就能看到了。..

....

....

法正至荊州,陰獻策於劉備曰:以明將軍之英才,乘劉牧之懦弱;張松,州之股肱,響應於內;以取益州,猶反掌也。備疑未決。

龐統言於備曰:荊州荒殘,人物殫盡,東有孫車騎,北有曹操,難以得志。今益州戶口百萬,土沃財富,誠得以為資,大業可成也!

備曰:今指與吾為水火

復旦大學新聞學院廣告學考研 怎麼準備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參考書目:

(1)科特勒《營銷管理》

(2)巴茨《廣告管理》

(3)居延安《公共關係學》

(4)威廉·阿倫斯《當代廣告學》

二、複習資料:

《2018復旦大學715營銷學考研複習全書》

《2018復旦大學715營銷學考研歷年真題與答案解析》

《2018復旦大學822廣告與公關實務考研複習全書》

《2018復旦大學822廣告與公關實務考研歷年真題與答案解析》

對於參考書目,都是可以在噹噹、亞馬遜、**等平台購買到,複習資料的話可以在聚英考研網購買到的。

求復旦大學廣告學研究生解惑!!!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終身大事  好好參考下   希望能幫到你

復旦大學廣告學系考研經驗

終身大事  好好參考下

廣告學考研要考哪些課程

8樓:蒼井瑪利明步

考的學校不一樣,準備也不一樣,大多數考英語+政治+傳播學+廣告綜合四門。

top10(全國廣告學專業權威排名)(也許不一定準確,但至少可以做個參考吧):

1、廈門大學

2、中國傳媒大學

3、中國人民大學,

4、北京大學

5、暨南大學

6、復旦大學

7、湘潭大學

8、南京大學

9、武漢大學

10、江蘇大學

個人認為首先,最好能找到該校的歷年真題。其次,看看是否能找到專業課的考試大綱。還有能找到專業課筆記就最好了。

關鍵一點就是自己得不斷總結,歸納出出題點,然後再有針對的看書複習。另外,可以到一些考研論壇上搜尋有用的資訊,那對於你考研成功也是會有一定的幫助的。 勤於思考

因為有思想,所以人類要比其他的生物高等很多。很多的時候,人們如果被動的接受很多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他們是消化不了的,最後也只能流失掉,舉一反三,融會貫通就更不要說了。很多時候人們以為只要記住了就是自己的了,其實不然,要真正變成自己的東西,是需要經歷思考這一階段的,只有多思考,勤分析,這些東西才能最終成為自己的。

專業課的複習也是這樣的,要從知識體系和框架中理解知識,記住該記憶的,理解該理解的,一定不要死記硬背。必須要對課本的知識加以理解,在充分理解的基礎上進行記憶,靈活地運用到實際當中,把知識活學,理解聯絡實際,才能在考試中坦然處之。

9樓:匿名使用者

nhx基礎差的買個網課看看,基礎好的直接看書做題。這是我整理的一些資料

我找到了,最新的,今年的,英語,數學等專業課都有的都有,還有真題。你關注gong\眾\號\搜:易思課考研。就能看到了。..

....

....

元和六年正月乙丑晦,主人使奴星結柳作車,縛草為船,載糗輿糧,牛系軛下,引帆上檣。三揖窮鬼而告之曰:聞子行有日矣,鄙人不敢問所塗,竊具船與車,備載糗粻,日吉時良,利行四方,子飯一盂,子啜一觴,攜朋摯儔,去故就新,駕塵風,與電爭先,子無底滯之尤,我有資送之恩,子等有意於行乎?屏息潛

10樓:匿名使用者

pbz一定制定合理的目標,並堅決地執行。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然後扎扎實實地聽課、看書、做題,可以試著多聽幾個老師的課,這是我整理的一些資料

你需要的,我剛好有,還是今年最新的,需要的話可關注、gong眾浩:易思課考研 東西很全的 。..

....

....

吳郡陳遺,家至孝。母好食鐺底焦飯,遺作郡主簿,恆裝一囊,每煮食,輒貯錄焦飯,歸以遺母。後值孫恩賊出吳郡,袁府君即日便徵。

遺已聚斂得數鬥焦飯,未展歸家,遂帶以從軍。戰于滬瀆,敗,軍人潰散,逃走山澤,皆多飢死,遺獨以焦飯得活。時人以為純孝之報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考傳播學。好像沒有專門廣告學的研究生。

12樓:少年

050330廣告學2006 招生目錄(本專業招生 60 人)研究方向 01廣告理論與廣告史

02廣告實務

03 廣告媒介

初試科目 ③317傳播學理論與歷史

④406綜合考試 [新聞傳播學] (含中外文史基礎知識、漢語言和政論寫作)

參考書目 傳播學理論和歷史

《傳播學總論》

《傳播學史》

《傳播理論:起源、方法與應用》

《傳播理論》

《傳播學在世界》

《文史要覽》王振業等中國傳媒大學

廣告業務(理論及應用)《現代廣告通論》

《當代廣告學》

《整合營銷傳播》

《當代廣告學教程》丁俊傑

複試備註 01、02方向為523廣告業務(理論及應用)03方向為524廣告媒介概論

13樓:匿名使用者

lim一定制定合理的目標,並堅決地執行。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然後扎扎實實地聽課、看書、做題,可以試著多聽幾個老師的課,這是我整理的一些資料

你需要的,我剛好有,還是今年最新的,需要的話可關注、gong眾浩:易思課考研 東西很全的 。..

....

....

童元鎮,桂林右衛人。萬曆中為栺揮。總督陳大科以元鎮熟蠻事,移廣西總兵官,岑溪西北為七山,東南為六十三山,與廣東羅旁接。

山險箐深,賊首潘積善等據之,久為民患。及羅旁平,積善懼,乞降。為設參將於大峒,兵千餘戍之。

其後,將領多掊克[注],士卒又疲弱,賊復生心,時出剽。會歲飢,粵東亡命浪

14樓:匿名使用者

sjb盡量連續學習,千萬不要學幾天玩幾天,這樣很容易把前面學的東西就忘了,整理了今年考研資料。

我找到了,最新的,今年的,英語,數學等專業課都有的都有,還有真題。你關注gong\眾\號\搜:易思課考研。就能看到了。..

....

....

齊王厚送女,慾妻屠牛吐,屠牛吐辭以疾。其友曰:子終死腥臭之肆而已乎?

何為辭之?吐應之曰:其女丑。

其友曰:子何以知之?吐曰:

以吾屠知之。其友曰:何謂也?

吐曰:吾肉善,如量而去,苦少耳;吾肉不善,雖以他附益之,

15樓:匿名使用者

dmm主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然後扎扎實實地聽課、看書、做題,制定合理的目標,並堅決地執行。我整理了相關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

你需要的,我剛好有,還是今年最新的,需要的話可關注、gong眾浩:易思課考研 東西很全的 。..

....

....

餘宵夜寢息,忽則有非常之夢。其為夢也,悉睹鬼物之變怪,則有蛇頭而四角,魚尾而鳥身。或三足而六眼,或龍形而似人。

群行而奮搖,忽來到吾前;伸臂而舞手,意欲相引牽。於是夢中驚怒,腷臆紛紜9,曰:吾含天地之淳和,何妖孽之敢臻10!

爾乃揮手振拳,雷發電舒11;斮遊光,斬猛豬12;批狒毅,

如何考取復旦大學哲學系研究生,考復旦大學的哲學專業的研究生,有什麼要求?

好好準備英語和專業課,先把筆試過了再說。面試之前,先見見導師,和導師交流一下。嗯,同學您好!您的問題,是這樣的 1 學歷。大專一般是按照同等學歷報考的,到時候要加試。2 跨專業。具體來講,哲學9個專業。3 參考書,嗯,建議您買本 哲學考研1000題 看看,應該是用的。考復旦大學的哲學專業的研究生,有...

復旦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廣告專業研究生要學高數嗎

你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呢?復旦大學算是 文科類 的 老大了。所以,廣告學怎麼會考高數呢?你說,是不?在考這個專業的研究生的時候是不需要考數學的,考試科目有政治 英語或其他外語 營銷學和廣告與公共實務。考試過了,在廣告專業研究生課程設定中,因為涉及部分自選課程,看你自己選不選有關高數的課程了。基本是不需要...

本科廣告學考新聞學研究生算是跨專業嗎

那的看你學習的科目是否跟你需要考的科目有類似。我個人是學新聞的,感覺已經屬於跨專業了,但是沒有特別大的跨度吧,不然體育誇得多!呵呵。當然算了,只有新聞本專業學生直公升才不算跨專業,出版學的考新聞都算跨專業更何況廣告啦。廣告和新聞根本就是完全不同的兩門學科,新聞要求真實 嚴謹 時效性 避免形容詞和副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