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圖示上有個黃色感嘆號不能上網

2021-04-30 07:01:52 字數 1531 閱讀 94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保證路由器設定正確。

一、電腦ip位址設定問題

(1)、連線路由器上網時,需要把電腦上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得(動態ip)。

電腦動態ip位址配置

(2)、如果你的網路中,管理員要求使用固定ip位址上網,則請在本地連線中,填寫正確的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伺服器位址。

二、電腦與路由器連線問題

解決辦法:

(1)、電腦與路由器之間,正確的連線方式是:電腦只能夠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1、2、3、4)中的任意乙個;千萬不能連線到wan口。

(2)、先檢查下電腦和路由器上的網線介面插好了沒有,確保沒有鬆動。

(3)、如果介面沒有鬆動,請更換一根新的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測試下電腦能否獲取到ip位址。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我也碰到這個情況,幾個共用寬頻。斷電開啟後出現你說狀況。重啟一下路由器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商網路維護,運營商交換機斷電了,你的賬戶到期,密碼錯誤等。具體諮詢運營商。

4樓:塔厹疏

連不上網 貓上面有沒有閃紅燈?

電腦網路圖示上出現乙個黃色感嘆號,也不可上網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5樓:郗葉飛示怡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嘆號導致無法上網,一般是由於ip位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執行】,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new】重新獲取ip位址嘗試。

6樓:用秀榮柳娟

1.如果之前是自動分配ip位址,則手動輸入,反之亦可。2.關閉防火牆

電腦無法聯網,右下角網路圖示有個黃色感嘆號

7樓:洋兒哥教電腦知識

win7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有個黃色感嘆號的解決方法

8樓:吾馬空城

重啟電腦,或者重做系統

電腦網路圖示上出現乙個黃色感嘆號也不可上網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9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電腦寬頻網路連線圖示出現黃色嘆號導致無法上網,一般是由於ip位址衝突導致,建議您可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pv4,選擇自動獲取ip,然後開啟【執行】,輸入cmd,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ipconfig \new】重新獲取ip位址嘗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解答很詳細,基本上能幫助樓主解決問題了哦。

11樓:卜格析榮軒

1.如果之前是自動分配ip位址,則手動輸入,反之亦可。

2.關閉防火牆

12樓:莫範裘碧琴

重啟路由器或者設定ip位址

無線網圖示上出現黃色感嘆號該怎麼解決

筆記本連線上wifi卻受限制而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 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印表機圖示上有個感嘆號是什麼意思感嘆號是藍色的

一般出現感嘆號就是因為連線除了問題,排除方法 1.檢查驅動內的埠是否正確,調整至正確埠2.檢查連線線是否有問題,更換一根新的或者正常列印的,3.檢查連線線是否屬於轉接的,轉usb的也會出現這種情況!4.把之前驅動刪了,再重新安裝乙個!檢查一下線路連線 墨盒 驅動 連線有問題或驅動有問題。鄭州市聯絡我...

電腦連線Wi Fi有黃色感嘆號,電腦連線Wi Fi 有黃色感嘆號

1 首先桌面右擊我的電腦或我的計算機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啟用無線網絡卡。3 最後還要開啟筆記本的無線物理開關,這個最容易被忽視了,一般的組合鍵為 fn f8,不同筆記本不同,也有的是 fn f5,找到自己電腦鍵盤上有無線標誌的按鍵。關於連上網還沒網路的解決方案還有如下 1 首先,檢查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