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牆面剛裝修幾個月就出現空鼓,開裂的現象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2021-04-30 00:33:03 字數 2173 閱讀 2658

1樓:匿名使用者

1、砂漿強度不足,包括砌築的有些砂漿強度也不足;

2、砂漿沒有及時使用完(要求3~4個鐘內用完);

3、牆面抹灰前沒有澆水濕潤;

4、磚與砼之間沒有加強連線(如加鋼絲網等);

5、牆面沒有甩漿或打毛;

6、抹灰完後沒有養護。

2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批膩子的時候沒有弄好,導致開裂和空鼓~~很多樓房的質量不是很過關,在批膩子之前,師傅們會在一些不平整或者裂縫處貼封條,來保證後期批膩子或者刷漆後不會出現不好的效果

3樓:洛陽琅天裝飾

空鼓是在批膩子的視乎沒有處理好!開裂的情況有兩種!橫紋的話是天氣幹,膩子開裂,造成了漆膜的損傷,豎紋的話很可能是因為地基下降,造成牆體開裂引起的小裂紋!

新裝修房子,幾個月後牆面出現裂紋是怎麼回事?

家裡剛裝修好牆面就裂開了,是什麼原因呢?

4樓:獨醒人

牆面也是家裝中的重要一環,每個人每一天都會看到,要是牆面做得不好,不僅會對家中的整體環境有影響,還會使居住者的心情變得很差。

而且從環保角度來說,牆面從毛坯到裝修完畢,平均每平公尺牆面會用1-3公斤的各種裝修材料,如果牆面基層處理不好的話,後期會造成牆面開裂、起皮等各種麻煩。

牆面開裂主要分為兩種:沉降裂和龜裂。沉降裂主要是由牆體結構下沉造成的,這個主要是建築牆體的原因,要找開發商。牆面龜裂的話,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第一種情況是牆面基層材料質量差,強度低。主要就是膩子,如果用的是質量差的膩子粉,一般耐水性也比較差,漆都是液體的,不耐水的膩子遇到漆之後就會出現粉化,進而出現空鼓開裂的現象。

第二種情況是膩子批刮太厚,乾燥收縮。一般牆面基層材料,如果批刮太厚,且缺乏養護的話,都是容易出現開裂的。比如水泥,很多家裝使用水泥都追求速乾,這樣其實不太好,因為水泥變結實需要比較長時間保水的過程,如果乾燥太快容易出現脫粉、開裂的現象。

第三種情況是易裂的部位沒有做好抗裂的處理。一般家裡的內保溫牆面、老房子的砂灰牆、輕體牆、水泥或石膏等基層材料質量較差、兩種牆體的交接處、水電改造留下的開槽、施工留下的孔洞等易裂部位。

5樓:做最好的

如果牆面膩子沒有刮抹均勻,導致牆面出現空洞,裡面空氣因為氣壓的原因就會導致牆面裂紋的出現。

6樓:雨點兔兔

這是可能是因為裝修前牆面還沒有乾透的原因,也可能是裝修工的技術不好。

7樓:xu1991射手

這有可能是裝修的時候材料質量不是那麼太好,另一方面有可能是,那邊比較潮濕。

8樓:

第一可能是牆體的問題,這就是開發商的問題了。第二就是裝修的問題,刷牆技術不好。

9樓:獨狼也有

牆面基層材料質量差,或者是膩子刮的太厚了。

10樓:

可能是因為水泥不好,最好去找物業詢問好,這種事情要上心。

11樓:也不知道該怎樣

沒裝修好,可能你住的地方比較潮濕,或者用的材料不好,都有可能。

12樓:洛溪歸

如果是冬天裝修的話,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的,那就找裝修公司再重新給你裝吧。

剛裝修完的房子晾了三個月結果牆面大片裂紋並且空鼓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舊copy牆已經粉化、掉皮,bai必須剷除底灰,如果不鏟du除底灰,後zhi期扇灰時牆面容易產生空鼓dao現象,嚴重的情況是脫。如果有裂縫,一定要將底灰剷除,貼布後再扇灰。鏟牆雖然技術含量不高,但比較費工,他說是建築的問題估計是發現發,但想少做事就沒鏟。

新房子剛剛裝修完,牆面就出現裂紋,是什麼原因啊?

14樓:嬌蠻不乖

其實你可以問問粉刷的人,他們比較懂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裝修公司啊,原因可能很多方面

剛裝修的房子牆面出現裂縫如何解決

牆面漆開裂是很多的業主的新居,在裝修後一段時間甚至非常短的時間內就會發現江面出現或多或少的開裂的情況。牆面表面的漆膜開裂會嚴重的影響到牆面的裝修視覺的效果。甚至也會造成漆膜開裂,擴大影響牆面的壽命。如果只是表面的龜裂的話。就用細砂紙將裂紋打磨掉,選擇顏色相同的牆面積重新塗刷就可以了。採用排除法檢測牆...

本人男,25歲,剛工作沒幾個月,出現了痔瘡便血該怎麼治啊?

痔瘡患者便血,要結合患者病情嚴重程度以及患者身體狀況,採取一般 藥物 或手術 痔瘡是肛腸科常見病變,其形成的病理基礎在於肛管靜脈叢曲張以及肛墊下移 患者在排便過程中,特別是大便乾燥時,更容易損傷肛管曲張的痔靜脈,從而導致便血症狀出現。1.一般 如果患者臨床症狀輕微,只是偶發便血症狀,特別是大便乾結狀...

家住16樓裝修的時候水流挺大可是幾個月後住進去所有水龍頭水流都很小水費也交了還是一樣想知道

去對門家問復下,或者 樓上樓下制問下,同一時段,他們家的 bai水流如何,du 如果別家的很正常zhi,那就是你dao家自己的問題了,聯絡物業給看下,是不是水表間裡的閥門沒開到最大或者房間內總閥沒開到最大等等。如果別家都和你家一樣,那就是整樓的水壓偏低了,你住的雖然高,但是裝修時或許整樓入住的少,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