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三層樓房樓板為整體混凝土牆為空鬥牆非

2021-04-29 16:47:54 字數 1867 閱讀 6377

1樓:匿名使用者

空鬥牆整體性很差,不要去開槽,也不要去拆。

1、普通做法是線槽埋在牆面的抹灰層裡面

2、如果你牆面沒有抹灰,說明對裝修要求不高嘛,明走線槽就可以了,別去折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搞建築的,建議用槽板,不損主體結構!

3樓:謙益滿損

垂直走向,線管盡量走行磚空心,對牆體沒有損害。本人從事水電安裝20多年,沒有說開槽影響結構的,放心吧。

4樓:情感綠豆粥

空鬥牆是不可以再開槽的

磚外牆,磚內牆,框架牆長度如何確定?

各位高手請指點一下房建各種工程量的計算方法,比如砌體等等

基礎和牆體的劃分界限是什麼啊?

5樓:e拍

(1)基礎與牆(柱)身使用同一種材料時,以設計室內地面為界(有地下室者,以地下室室內設計地面為界),以下為基礎,以上為牆(柱)身。

(2)基礎與牆(柱)身使用不同材料時,位於設計室內地面±300mm以內時,以不同材料為分界線,以下為基礎,以上為牆(柱)身;超過±300mm時,以設計室內地面為分界線。

(3)磚、石圍牆,以設計室外地坪為界線,以下為基礎,以上為牆身。

擴充套件資料

基礎承受著房屋的全部荷載,因此基礎應具有足夠的強度,才能穩定地把荷載傳給地基,同時基礎應滿足耐久性要求。如果基礎先於上部結構破壞,檢查和加固都十分困難,而且還會影響房屋建築的使壽命。

影響基礎埋置深度的因素主要包括:建築物有無地下室、裝置基礎及基礎的形式及構造等;作用在地基上的荷載大小和性質。

地基土凍脹時,會使基礎隆起,冰凍消失又會使基礎下陷,久而久之,基礎就會被破壞。基礎最好深埋在冰凍線以下200mm。濕陷性黃土性地基遇水會使基礎下沉,因此基礎應埋置深一些,避免被地表水浸濕。

牆體主要包括承重牆與非承重牆,主要起圍護、分隔空間的作用。牆承重結構建築的牆體,承重與圍護合一,骨架結構體系建築牆體的作用是圍護與分隔空間。牆體要有足夠的強度和穩定性,具有保溫、隔熱、隔聲、防火、防水的能力。

牆體的種類較多,有單一材料的牆體,有複合材料的牆體。綜合考慮圍護、承重、節能、美觀等因素,設計合理的牆體方案,是建築構造的重要任務。

6樓:阿樓愛吃肉

基礎和牆體的劃分界限是兩者的結構。基礎指建築物地面以下的承重結構,如基坑、承臺、框架柱、地梁等。是建築物的牆或柱子在地下的擴大部分,其作用是承受建築物上部結構傳下來的荷載,並把它們連同自重一起傳給地基。

牆體主要包括承重牆與非承重牆,主要起圍護、分隔空間的作用。牆承重結構建築的牆體,承重與圍護合一,骨架結構體系建築牆體的作用是圍護與分隔空間。牆體的種類較多,有單一材料的牆體,有複合材料的牆體。

綜合考慮圍護、承重、節能、美觀等因素,設計合理的牆體方案,是建築構造的重要任務。

7樓:神魄達克斯

基礎與牆身使用同一種材料時,應以設計室內地坪為界,以上為牆身,以下為基礎。有地下室的,以地下室室內地坪為界,以上為牆身,以下為基礎。

基礎與牆身採用不同種材料時,位於設計室內地坪±3dm以內時,以不同材料為界。超過±3dm時,應以設計室內地坪為界。基礎與牆身之間有地梁分隔時,以地梁為界。

磚圍牆以設計室外地坪為界,以下為基礎,以上為牆身。

基礎建築物向地基傳遞荷載的下部結構就是基礎,一般由土和岩石組成。

牆體牆體是建築物的重要組成部分。它的作用是承重、圍護或分隔空間。牆體按牆體受力情況和材料分為承重牆和非承重牆,按牆體構造方式分為實心牆,燒結空心磚牆,空鬥牆,復合牆。

8樓:匿名使用者

正負零以下的是基礎~上面的是牆體

我家蓋三層樓房,和北面鄰居隔著5公尺的路,鄰居要4萬的遮陽費合

如果影響到對方採光對方有權要求支付費用,你可以告知對方去法院起訴。我家準備蓋房三層,但是隔著一餘兩公尺寬路的屋後鄰居不讓施工,說是擋住他家採光了,他的說法是否有依據?5 蓋房子的結構要和bai鄰居協商,特別du是農村,更要zhi搞好鄰里關係,dao。如果房子太高版 妨礙了鄰居,不但對 權鄰居不好,對...

我家三層樓前後有樓房比自己家的高在風水上對自家好嗎

實際上關係不大的啦!不過自己家房子內部的環節要把握好。比如房子的戶型格局,家具擺設等等的。前後人家是固定了的,想多了人家也不可能拆掉幾層的啦。你只要把握好自己家每個環節也不是什麼問題的。民間都說是不好,其實也沒啥 我家右前方是一座三層樓房,比我家高,影響風水嗎,怎麼破,謝謝 看房屋朝向和周圍環境了 ...

在農村想蓋占地150平公尺左右三層樓,擁有10 房間的小旅館,請問整個建築和裝修成本大概要多少錢

成本不好說,畢竟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就拿我家來說 5年前 170平四層半,單建築就用了25萬左右,外牆上水泥油,室內簡單裝修,材料人工費的大概10萬。既然是做旅館裝修自然不會差,說句不好聽的,裝修差也不會有人住,所以說裝修費肯定也不便宜,每平公尺可以控制在600元到800元之間 包工包料,我現在負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