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匠師傅鋸木料時,一般先在木板上畫出兩個點,然後過這兩點彈出一條墨線,這是為什麼

2021-04-29 13:34:17 字數 727 閱讀 4253

1樓:我家的女兒最優秀

兩點之間有且只有一條直線。數學書上的哦!

2樓:太白飛貓

兩點是定位點,兩點間鋸直線的話就得在這兩點間畫直線,按著線鋸就會很直,否則容易跑偏。

用墨斗彈墨線是木匠最常用的畫直線的方法,清晰且簡介.

俺爹是木匠,嘻嘻

3樓:矢車菊的浪漫

兩點能確定一條直線,或說,穿過兩點有且僅有一條直線

這樣就在鋸的時候不會鋸偏。

4樓:

鋸的時候可以不跑偏!

5樓:my張鑫玉

兩點之間確定一條直線

6樓:六二班王祖慶

因為過兩點可以確定一條直線,這樣做木頭才不會被鋸歪了。

木匠師傅鋸木料時,一般先在木板上畫出兩個點然後過這兩點彈出一條墨線。這是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可以使彈出的墨線成一條直線,能讓木匠師傅把木料鋸得更整齊。

8樓:匿名使用者

兩點是定位點,兩點間鋸直線的話就得在這兩點間畫直線,按著線鋸就會很直,否則容易跑偏。

用墨斗彈墨線是木匠最常用的畫直線的方法,清晰且簡介.

9樓:匿名使用者

兩點確定一條直線的原理

一般過去時,一般現在時,一般將來時,現在進行時的句子

一般過去時 he went to school yesterday一般現在時 he goes to school by bike一般將來時 he will go home tomorrow現在進行時 he is watching tv he went to school at seven yeste...

理髮時一般都會用刮刀刮鬢角嗎,理髮時一般都會用刮刀刮鬢角嗎?

一般理髮師都復是用刮刀制來刮鬢角的,刮的乾淨而且刮完後會促進鬢角的生長。長期用刮刀刮鬢角有可能刮出古天樂那樣的長鬢角,如果不想要那樣的可以跟理髮師說明不要刮。如果是女孩的話就不要刮了,如果是男孩還是有鬢角比較帥的。刮鬢角一般都是用的刮刀。因為刮刀鋒利。而且鬢角的頭髮較細較柔軟。並不適合用電動的。電動...

室外景觀防腐木一般用那些木料(如木平台 花架等)?一般價格多少錢一立方

雲杉 松木 冷杉防腐bai木最新 du 常見防腐木種 zhi類有哪些?dao 1 北歐赤松。質量上乘的歐回洲赤松,經答 過特殊防腐處理後,具有防腐爛 防白蟻 防真菌的功效。2 俄羅斯樟子松。俄羅斯樟子松能直接採用高壓滲透法做全斷面防腐處理,其優秀的力學表現及美麗紋理深受設計師及工程師所推薦。3 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