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在釣魚時魚兒上鉤如何快速選擇拉鉤力度角度和拉鉤方式

2021-04-29 12:08:30 字數 3523 閱讀 748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提示 到第4句話的時候拉桿 角度傾斜 力度中等 除了他提示 魚竿在劇烈晃動的時候 拉桿方式是迂迴

2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呢?發工具自己看

3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要先記好每種魚的釣法,每種魚的第3句話都能定拉鉤的方式,到第4句話出現時看好選擇力度,不過要記著只有2秒的時間!!!

夢幻西遊釣魚為什麼調對力度,拉桿方式,拉桿角度也不上鉤?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大前天才弄明白,,因為還有拉桿速度這一說法的,,比如金槍魚就要最後一句話出現內3秒後也就是魚溜容

走的前0.5秒拉桿,,這個需要感覺掌握的,沙丁魚和對蝦不用管,,你看魚竿沉下去就拉,命中率95%,,我實驗證明過的,,然後小黃魚和大黃魚都要等1~2秒,具體的你自己慢慢摸索,長壽的魚比較難釣,泥鰍就等0.5秒,鯽魚等1秒.

祝你釣魚愉快~希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丁三石來在搞鬼- -),還有提示的時源機,有的時候bai到那個提示了

du,也分提示剛zhi出現拉和下一

dao提示即將出現拉,區別很大,有的時候狗屎運好,提示一出來拉就能掉到,有的時候怎麼拉都不上,我就是,最背的一次拉了20條沙丁魚,最強的一次拉了15條大黃,8條毛毛,外加大嘴熊送的定魂···至今記憶猶新········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概率的丫。尤其是2j以上的魚。又不是方法正確就ok的。

夢幻西遊2釣魚技巧?

7樓:香豬豬啦啦啦

夢幻西遊2釣魚不同地方的釣魚技巧:

傲來魚釣法

1 好象有魚出現了

魚漂微微動了一下

水面微波蕩漾

魚鉤好象碰到了什麼 【直杆 快速】

→魚桿開始下彎 【小力】 (沙丁魚)

→魚桿上下起伏 【中力】 (對 蝦)

2 好象有魚出現了

魚漂微微動了一下

水面微波蕩漾

魚桿開始下彎【斜桿 快速】

→水面濺起浪花 【小力】 (大黃魚)

→魚桿上下起伏 【中力】 (小黃魚)

3 魚桿開始晃動【迂迴】

好象有魚出現了

魚鉤好象被什麼咬住了

→水面濺起浪花【直杆】

→魚桿開始下彎了【中力】(毛蟹)

→魚漂上下起伏 【大力】(金槍魚)

→魚漂突然沉了下去【大力 斜竿】

魚桿彎的很厲害(甲魚)

5 魚鉤好象被什麼咬住了【斜竿 迂迴】

水面濺起浪花

魚桿開始晃動

魚漂上下起浮

→魚桿開始下彎了 【大力】(海星)

→魚漂突然沉了下去【中力】(海馬)

6 水面上好像有動靜【小力 斜桿 迂迴】

魚漂上下起浮

水面微波蕩漾

魚鉤好象碰到了什麼

→魚漂突然沉了下去(破箱子)

→魚桿開始晃動 (貝殼)

7 魚桿突然發出奇異的亮光

魚釣被什麼咬住了

水面微波蕩漾,

魚漂突然沉了下去

魚漂突然沉了下去 【大力 直杆 迂迴】(隨機3級魚)

8樓:孝悅位溪兒

等4下第5下的時候直接拉機率高得魚

9樓:蒯懿靖迎夏

網上有17173

有介紹有力度和拉的方式按提示

10樓:莊彭鐘元愷

看著**上面釣,釣多了就熟練了,其實釣魚挺賺錢的,賣**

夢幻西遊裡怎麼釣魚的,怎麼才能釣到好東西如題 謝謝了

11樓:超級酷樂貓

一、夢幻西遊怎麼釣魚:

1.要求:

需玩家等級≥65級才可參與。

每人每天最多使用30次魚竿,每個魚竿可使用10次,每次有魚上鉤就會消耗一次魚竿次數(無論是否釣上來,考驗玩家真正實力的時候到了)。魚竿分3種,每種都是10次,木質的顏色太難看了,也便宜,其他兩種彩色的20w銀幣,也好看一點,不覺釣魚沒有什麼區別。

2.釣魚方法:

(1)根據魚竿的彎曲程度。

魚竿彎的程度越大,選擇大力,程度越小,選擇小力。

(2)根據水面變化的劇烈程度。

水波越大,選擇快速,水波越小,選擇慢速。

(3)根據魚漂的移動。

魚漂豎著的就選垂直,斜著的魚漂就選擇迂迴。

(4)根據魚兒逃離的方向。

往前逃的選擇向後,往後逃的選擇向前。

3.釣魚成功:

釣魚成功後,會出現上面的介面提示,玩家可以選擇收取或者**,不過不建議**,價錢太低了。

釣魚的過程中,還可能遇到各式各樣的的人和奇珍異寶,比如收購魚蝦的夥計,官府家的僕人,常在河邊垂釣的老漁翁,胖胖的大嘴熊,以及需要隊伍齊心協力才能釣起來的大魚等等。如果運氣好的話,也可以從中獲得不菲的收穫。

二、怎麼才能釣到好東西:

只能憑運氣,應該說釣到的東西大多數都還不錯。

釣上來的魚一共有對蝦、沙丁魚、草魚、草龜、小黃魚、大黃魚、金槍魚、毛蟹、河豚等。

對蝦:使用後可以獲得3000點魔法儲備。

沙丁魚:使用後可以獲得3000點氣血儲備。

草龜:使用後增加隨機一項寵物修煉的10點修煉經驗,有一定概率額外增加10點修煉經驗(不能超過寵物的修煉上限)。

小黃魚:在下一場戰鬥中增加人物2%法術防禦效果(pk戰鬥無效)。

大黃魚:在下一場戰鬥中增加人物2%物理防禦效果(pk戰鬥無效)。

金槍魚:使用後增加隨機一項人物修煉的10點修煉經驗,有一定概率額外增加10點修煉經驗(不能超過角色的修煉上限)。

毛蟹:使用後可增加寵物25點壽命。

河豚:使用後觸發隨機事件(有中毒、金柳露、陣法等)。

12樓:電櫻

釣魚系統是遊戲中一項休閒類玩法,玩家

夢幻西遊釣魚魚上鉤了不起杆魚會跑掉麼

13樓:

夢幻西遊釣魚拉竿的時機:這是夢幻西遊釣魚中很重要的東西,夢幻西遊釣魚方式可能大家都會了解,夢幻西遊釣魚但卻不是每次都可以成功,夢幻西遊釣魚原因就在於拉竿的時間,保持暢通的網路是首要條件,當然夢幻西遊釣魚運氣好第一句拉竿都可以起魚,但現在談的是保持夢幻西遊釣魚高成功率的技巧。

a.1級魚和2級(小黃魚、河蟹):在第5句提示後的1-2秒內

b.2級大魚(大黃魚、毛蟹、草魚、鯽魚):在第5句提示後的0.5-1秒內

c.2級和3級無用魚(大閘蟹、鯉魚、甲魚):在第5句提示後的1秒

d.3級魚(金槍魚、海星、海馬、娃娃魚、河豚):在第5句提示後的0.5-1秒內

e.特殊事件(箱子、珍珠):在第5句提示後的1-1.5秒內

f.閃光魚:在第5句提示前0.5-1秒內

[注]每次星期二維護後都會微調時間,時間僅供參考,還要結合網路延遲和各區出魚概率培養釣魚拉竿的感覺。

14樓:風竹刃

跑的,不拉桿魚會跑的。

夢幻西遊釣魚攻略,夢幻西遊釣魚最新攻略

一 傲來的釣魚技巧 1 好象有魚出現了,魚漂微微動了一下,水面微波蕩漾,魚鉤好象碰到了什麼,魚竿開始下彎 小力 直竿 快速 沙丁魚 2 好象有魚出現了,魚漂微微動了一下,水面微波蕩漾,魚鉤好象碰到了什麼,魚漂上起下浮 中力 直竿 快速 對蝦 3 好象有魚出現了,魚漂微微動了一下,水面微波蕩漾,魚竿開...

夢幻西遊釣魚有什麼技巧呀,夢幻西遊釣魚技巧是什麼?

1.好象有魚出現了,魚漂微微動了一下,水面微波蕩漾,魚鉤好象碰到了什麼,魚桿開始下彎 小力 直杆 快速 2.好象有魚出現了,魚漂微微動了一下,水面微波蕩漾,魚鉤好象碰到了什麼,魚桿上下起伏 中力 直杆 快速 3 好象有魚出現了,魚漂微微動了一下,水面微波蕩漾,魚桿開始下彎,水面濺起浪花 小力 斜桿 ...

夢幻西遊釣魚怎麼賺得了錢啊,夢幻西遊釣魚怎樣賺錢?

就在al掉 一 整體bai環境看著比ducs開闊 cs總覺得陰zhi沉 二 la碰熊和強盜的 dao機率較大 我掉時版 一般不組隊 權 但是在連掉20條左右沙丁時 連掉,沒有間段 一定會得魚鷹 然後就作者等賺錢吧 一般一小時30w左右 夢幻西遊釣魚怎樣賺錢?有海魚 al 和淡水魚 cs 兩個地方,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