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緒元寶當十湖南省造背面是一條龍!請問目前市場價是多少錢?非常感謝

2021-04-29 03:46:14 字數 920 閱讀 9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造光緒

bai元寶當du十銅元有小

蟠龍zhi美品市價15—20元,大蟠龍dao美品市價內15—20元,背五瓣花美容品市價25--45元,當十小珠圈銅元,背五星花美品市價1000元,當十小珠圈行楷銅元,背星花美品市價2000元,當十中圈銅元,背星花美品市價1200元,當十中花銅元,小蟠龍美品市價15元,當十中花銅元,大蟠龍美品市價15元,,大龍有云,美品市價15元,湖北坐龍背英文湖北,美品市價2500--3000元,背湖北水龍,美品市價2500--3000元.

2樓:就像一陣風沙

版本很多我就有十多枚有好幾種,要詳細點普通的就十五到三十元**。

光緒元寶銅錢當十,湖南省造 背面有龍,是不是真的

3樓:心心相印搞收藏

光緒光寶,湖南省造當十,光緒二十八年(1902一1905)鑄,僅十文一等幣值,有紅銅,黃銅,白銅三種材質。看是否是真品看是否是機壓成型,紋飾深淺是否適度,望參考。

4樓:

是真幣但不值錢,普通幣幾元一枚。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湖南省造,下面有十,中間一朵花,背面一條龍,稍微有點模糊,請問有多少價值?

5樓:子禾

湖南省造光緒元寶

正面**鑄一「六瓣花星」有下列版別:

湖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中花銅元,小蟠龍美品市價15--20元湖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中花銅元,大蟠龍美品市價15--20元湖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元,大龍有云,美品市價15--20元湖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元,湖北坐龍背英文湖北,美品市價2500--3000元

湖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銅元,背湖北水龍,美品市價2500--3000元湖南省造光緒元寶當錢十文銅元,美品市價50--60元.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銅幣正面是湖南省造十當反面是一條

光緒元寶的銅幣不值錢,絕對在10塊錢之內,要是銀幣倒能值個材料費 作為銅幣,只有在鑄幣時搞出錯字,錯圖什麼的才可能值錢,否則別說清朝的光緒了,就連秦朝的半兩都賣不了幾塊錢的 不值錢吧,我也有,我還有個大清銅幣,什麼什麼14文。我有一枚光緒元寶湖南造當十銅幣,正面光緒元寶中間六點梅花兩邊是滿文上面寫有...

湖北省造光緒元寶當十價值,光緒元寶,湖北省造,當十,市場價格,謝謝。

光緒元寶在世的數量較多,宜於收藏,在80 100元之間不等,關鍵還是要看品相。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由湖北兩廣總督張之洞率先引進英國鑄幣機器鑄造銀元和銅元,之後各省紛紛仿效。共有十九個省局鑄造,除 戶部,地方省所鑄銅元,皆在其正面上緣鐫寫省名。光緒元寶是大清光緒年流通大面值貨幣之首,...

我有安徽省造的光緒元寶當制錢十文!後面背面是一條龍請問有

這是乙個報紙上的文章 杜先生問 我有一枚銅元,正面圖案是麥穗,寫著 中華 十一年一月一日 湖南省憲成立紀念 左右兩側寫 當十 背面是兩面旗幟,旗幟上有顆五角星,剩下能看清的是 tencash 的英文,請問專家這枚錢幣 多少?答 這是 時期1922年湖南省憲成立時發行的紀念幣,紅銅鑄造,這個背面旗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