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生,女,由於每天跑操,腿上貌似是長了一些肌肉,怎麼辦才好

2021-04-29 01:06:48 字數 712 閱讀 2424

1樓:風雲變幻之燈草

每天早上那點鍛鍊是沒有影響的!不影響身材!

我是高中生 天天跑操小腿上現在有一塊肌肉 怎麼辦?這樣還嫌腿粗,腿型不好看怎麼辦? 20

2樓:南山_姜老師

瘦小腿的最快方bai法就是du:

1.腳跟踩在門檻上,腳

zhi後跟用力後沉,雙腿dao加緊,提臀,膝蓋版伸直。腳後跟上下浮動權4次,停留10―15秒後反覆練習即可。

2.雙手扶沙發靠背,右腳後跟用力下沉直到貼近地面,左腿彎曲至弓行,臀部收縮向前頂,背部垂直,雙肩放正。

3.坐沙發上,左膝關節彎曲,左手抓住腳後跟,同時脊柱立直,左腿膝關節伸直延長向上。

4.雙腳呈大丁字步,左腿提起後腳跟離地,收腹吸氣,左腿小腳趾觸碰右腿膝關節,同時開啟左腿膝關節,做延伸動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肌肉還不好?多**。

4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目前抄國際上流行的一種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採用韓式的微創瘦小腿術是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

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術後對小腿肌肉功能無影響,不會影響到現在及以後的正常生活。整形者可在術後1小時即可自由行走,恢復時間大概乙個月左右。

我是初中生,每天都熬夜怎麼辦,我是一名初中生,每天都要熬夜到12點,早上6點就要起,會不會猝死啊,

孩子精力太旺盛,每天熬夜不睡覺,究竟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這是沒有辦法的 我高考時候 每天看書到後半夜 第二天還是活蹦亂跳的 不知道你的問題是想避免這種情況還是想改善這種情況想成績好 沒有捷徑的 不過平時可以多做運動 比如我寫完作業 就會走走 仰臥起坐 俯臥撐什麼的 每個人方式不一樣 但是熬夜 伙食...

我是初中生,男生喜歡我,每天我倆都在q上聊天,但是最近他

估計玩他喜歡的遊戲去了,你陪他玩他就會更喜歡和你聊天。有更多的共同話題。可能是最近他有其他事 或者 遇到什麼煩心的事了 安慰他一下 表白。表白。表白。加油。加油。加油。最近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他可能也喜歡我,我們倆每天都聊天,可是剛 確實,光聊天是很容易聊到沒話題的。想要保持交往必需進入對方的學習 ...

我是初中生女的,男性朋友過生日普通朋友,送什麼禮物好

送杯子吧。代表一輩子的朋友。第一,手錶 第二,書 第三,墨鏡 懷錶的意思不太好,懷錶的意思是你在我心上 懷錶 鐘錶 這不是送終一樣嗎 普通朋友送個蛋糕什麼的就可以了 如果抽菸可以送個打火機過濾嘴 如果是學習狂你可以送一支鋼筆,這樣對方會永存心中的 看這個人平常比較喜歡什麼,比如他很喜歡打籃球就送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