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諮詢一下,關於老婆以前有情人,後來老婆和情人關係結束了,老婆就把以前有情人的事情告訴老公,老婆

2021-04-28 21:26:58 字數 956 閱讀 74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老公也是小氣了點,既然老婆已經是改邪歸正就應該好好待她好好過了呀,誰都會犯錯,關鍵是能痛改前非就好。

2樓:一馬平川錦繡

老公有點固執,老婆向他坦白了過去有情人的問題,就應原諒老婆,結果過了七年還不依不繞有點過分,和老公好好談一次,實在不行就分手吧。

3樓:任問神回

實際上,有些事情還是保密的好,俗話說眼不見為淨,這種事情不知道就算了,知道了很少有男人在短時間內能解開這心結的,甚至有些男人一輩子都放不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夫妻的經歷和我們兩口的經歷太相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就離婚,寧可找個小姐當老婆,也不找個老婆當小姐。

6樓:怎奈我何

不是放不開~只是走不出那段陰影~

7樓:江湖小商販

這種事情打死也不能說的

有人亂說和我老婆有情人關係,要這樣才能告他侵犯名譽權

8樓:寶貝馬龍福

這個官司,並沒有多大的官司可大。即使打贏了。他也屬於誤告。

屬於民事官司。最多給你賠禮道歉。所以說這個官司也沒什麼可打的。

也就是說。嘴長在人家身上。他原說啥就說唄。

只要自己老婆清白。讓他說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有充分的證據,如證人,證言,錄音等。否則別人反告你。就像戰爭一樣不是贏就是輸。

婚外情!男人被老婆發現有情人統統刪除與情人的****!那這個男人究竟愛不愛情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情人關係,都是金錢、情感、性的的遊戲。如果真愛,為什麼不和妻子離婚和情人結婚呢!

懷疑老婆有情人,該怎麼和她溝通一下,我不會選擇離婚放棄我老婆

最好的做法就是只表示出你對她的關心,其他不說最好,有些東西大家心知肚明只不過不去戳穿還有餘地,擺在桌面就是必須要做出選擇的時候了。告訴她,為了這個家,我們互不干涉。誰也沒閒著,年齡大了,就好了 離婚,家庭關係 10 這個就是奇葩了 沒有岳父岳母就不要老婆了?這個算什麼理由 完全就是藉口 離婚的家庭成...

我想去北海玩一下,關於吃,住宿等諮詢一下,

市區內較容易找到一百以下的雙人間 一房間兩張床的哪種 市區到銀灘車費也就兩元,新汽車總站還沒投入使用,你們坐車到北海勞聯舊汽車總站後走幾分鐘到北部灣廣場對面的寶誼大廈門口的公交車亭等3路公交車可到,但別坐反了車,上車時要問問司機。如果你想以在銀灘常旅遊方便些,下給你介紹一些銀灘旁邊一般般旅館。海灘大...

有專業的人壽保險理賠人員嗎想諮詢一下關於理賠的問題

保險公司一定會調查,現在所有保險公司和醫院都是聯網的,可以調病例。如果你去投保不主動告知被查出來保險公司可以拒保,甚至保上了可以拒絕理賠,別說五年,就是10年前的都能查出來。而且就算能保,你父親以前看過的病也會在合同中進行責任免除,以後發生任何因10年前的病引起的併發症和10年前的病 的話都是不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