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男友已經分了,這次國慶我們又在一起了,可是我想問他是不是還愛著我?他確不正面回答。我該怎麼辦

2021-04-01 17:48:18 字數 2811 閱讀 7663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因為什麼事情分手,誰提出的?

現在看來是他想走一起,這次是他主動,估計前面也是他提的分手吧你兩的性格已經衝突了,以後依舊會衝突!

建議放棄,遲早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他,如果他不正面回答你,我覺得他可能是因為沒找到合適的所以才想和你繼續的。

3樓:1若時間倒流

你倆還是個孩子吧,估計年齡應該不會太大。分分合合都是因為誰?是誰提出來的?

到最後又是誰主動要和好?我作為乙個男人,我告訴你:成熟的戀愛是穩定可靠的,不成熟的戀愛會分分合合,合合分分,你們可以吵架,但是不要隨意的將分手二字說出來。

把戀愛當兒戲了嗎? 你男友出爾反爾漂浮不定的,你覺得他可靠嗎?值得你託付嗎?

說難聽點,我最看不起這種男人。回答完畢,謝謝

我和前男友已經分手了,但是他還經常找我,他說想我,還說想和我重新在一起,我們分手都差不多有一年多了

4樓:北極

算了吧,他其實是閒現在的女友玩膩了,如果他真愛你,就不會再從新交了個女友以後再說想你,因為你比他現在的女友強,別再受傷害了,不然你還要後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當初分手的理由,在看看現在的他。 況且他又找了女朋友 哇咔咔

6樓:冷酷小姐姐阿

我跟你一樣,但是,你要從各方面知道他是真的想跟你和好,還是只是玩玩,我就是覺得這樣的男的不靠譜,既然真愛,呢他還找女朋友,呢還當初放棄你?錯過了,就算在一起,也沒有以前的味道了,謹慎為好!

7樓:無法在愛

他現在有女朋友,你吃醋嗎?

我和前男友分開有一年了,我還是忘不掉他?是為什麼?難道我還愛著他嗎?現在和這個男朋友在一起,我也想

8樓:百度使用者

你和你前男友在一起你已經當成生活當成習慣了

9樓:孤久浪人

除非你失憶要不然怎麼能忘掉 好好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吧 別想他 各自安好就好了

10樓:偷瓜皮的小孩

許是都成了習慣了吧!我也一樣的!有時不經意間就會想到!有的已經不愛了卻還習慣性的想到她!

11樓:aif不得不愛

當然你還愛著他,而且還很深,有些人或事不要刻意去忘掉,越想忘越忘不掉,用平常心對待就好,

12樓:︶ 【 哆~^o^~朵

還喜歡他,去找他吧,兩人談清楚

13樓:奧利奧派

你還愛他你現在的這個男友很可憐根本沒有得到你 他還不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愛,什麼時候真的爰你現任了,你就不想前任了。

15樓:百度使用者

他還愛你嗎?不愛,你就找個真正愛你的人嫁了吧!找我也行啊!

前男友和我分開說後悔了,想和我在一起,可是他現在有女友,而且那女友不和他分手,怎麼辦?

16樓: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但是為什麼分手你要清楚

不要被分手的不適應迷失了方向 因為再次的分手完全可能發生

好好靜靜吧

17樓:我愛容兒心

你是覺得自己想和他復合的感覺有點動搖了?

前男友找我,我還愛著他 我跟我前男友在一起一年了。準確的說沒有1年,只有短短6.7個月,可

18樓:與狼共舞e族

這對你的確很難抉擇!但是假若能將複雜的問題簡單化,我問你:你會選擇真心愛你的伴侶,每天開開心心的生活還是會選擇乙個無法給予你確切未來的男生一起過著【同床異夢】的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文章很長,看的我很有感觸。首先我覺得你愛的很卑微,我不覺得你不該這樣子!女人是被男人追,被男人哄著的,一味地遷就不是愛情……還有,乙個月收入1.

2萬就是成功??我不知道你是什麼城市,可能在三四線城市還不錯,但是這點收入真的不算啥,一年工資不夠買三個平方的!再說,即使成功也不能成為你,卑微的愛著他的理由,你要的是愛,以後就是乙個家,乙個你愛的男人!

不是一味的為了遷就和他在一起而一再卑微到底!

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11122啊

如果是真事情,、

就下狠心,做選擇吧。

沒什麼可以說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放棄這段感情,因為這段感情對他來說太容易了可有可無,如果你堅持要和他在一起那你就做好不幸福的準備,真的,我是過來人,我明白其中的痛苦和辛酸

22樓:q大俠來了

看了這一大段,你真的很喜歡你的前男友,他更成熟。你心中一直都有他,對於你的現任你不捨的也許就是他對你的好,也許一開始你就不愛他,真的如果真的不忍心傷害他就趁早放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有一點點良心,就請你不要去傷害乙個對你這麼好的男孩子,因為,也許因為你的離開,拋棄,會毀了他的一生,而你的前男友,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的,真的像他說的那樣想著你。那麼請問,為什麼你們的第二次相遇是在附近人裡,而不是他主動去**或者找你呢?說白了,只是逢場作戲,打發空虛而已吧!

24樓:因你而美

結婚前一般男友對女友都是百依百順的,婚後肯定是沒有婚前好的。都是婚前男人是孫子婚後是大爺。如果他現在對你的愛可有可無,那他婚後有可能會出軌,你自己想清楚了

想給前男友留言,現在我們分了,想說些祝福的話,該說什麼

嗨,如果有了另一半,好好對她 如果沒有就好好對自己,祝快樂 怎麼跟前男友說一句祝福的話?如果不想有太多的心裡壓力 建議就選擇簡單祝福 就簡單幾個字就行了,一般情況下,這樣的日子一般不會和前男 求一些祝福前男友的話 個人認copy為不適合提到 沒有我,你會 之類的話。既然感謝就真誠的感謝,避擴音到有關...

自從和男友分了所有算卦的都說我們會和好我該信嗎

算卦的真那麼靈,他怎麼不上天呢。感情的事事在人為 你和你男友分手的原因你最清楚,你也知道問題出在誰身上。你願和好就主動點,不能讓算卦的左右你。能不能和好需要自己的努力 不要信,要看你們怎麼分手的 那還不如信自己,算卦的能把這個算出來,他早中體彩五百萬了 算命的說我和我男朋友這次不會和好了,信嗎?30...

我問前男友的兄弟那個男的說我前男友已經對我沒感覺了而且說他親口說的。最近前男友又和我復合

呵呵,不管是什麼情況,你那前男友的兄弟有兩個嫌疑,一 背叛或者出賣你前男友。二 你前男友通過他而傳遞給你的一種資訊。男人都是善變的,或許你男友在他面說過對你沒感覺,他們男人之間走的近,而現在又復合了只能更加證明他對你不是真心的 要麼他想泡你,要不就是想當回好人,實在看不下去你前男友騙你!你前男友的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