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爸爸對電腦還是,可現在他的電腦水平稱得上。(填歇後語)

2021-04-28 14:43:19 字數 1182 閱讀 1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前 爸爸對電腦還是(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可現在他的電腦水平稱得上(飛機上打拳-----高手).

2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掛水壺-高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斑馬的腦袋——頭頭是道

4樓:匿名使用者

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

兩年前爸爸對電腦還是()可是現在他的電腦水平稱得上是()了連我也自愧不如。(填歇後語)

5樓:答題小高手時代

兩年前爸爸對電腦還是(一竅不通)可是現在他的電腦水平稱得上是(呱呱叫)了連我也自愧不如!!!

兩年期,爸爸對電腦還是( ),可是現在他的電腦水平稱得上( )

6樓:追風d浪子

兩年前,爸爸對電腦還是(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可是現在他的電腦水平稱得上(飛機上掛暖壺--高水平)

兩年前,爸爸對電腦還是一竅不通,可是現在他的電腦水平稱得上是------ 填成語 10

7樓:soul_楓神

兩年前bai,爸爸對電腦還是一竅不通du,可是zhi現在他的電dao腦水平稱得上是鐘

版靈毓秀.

兩年前,爸爸對電腦還權是一竅不通,可是現在他的電腦水平稱得上是融會貫通.

兩年前,爸爸對電腦還是一竅不通,可是現在他的電腦水平稱得上是駕輕就熟。

8樓:匿名使用者

游刃有餘

得心應手

駕輕就熟

1 同學遭到打擊,灰心喪氣時,我想對她說:「 ——」(諺語) 2 兩年前,爸爸對電腦還是——,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掛暖壺--高水平 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

兩年前 爸爸對電腦還是

10樓:拖鞋張

棒槌吹火——一竅不通,斑馬的腦袋——頭頭是道

11樓:手機使用者

飛機上掛水瓶——高水平(瓶)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竅不通 瞭如指掌

兩年前的黑痣增大,對現在有影響嗎

幾乎每個人身體表面都長有黑痣。有的黑痣是出生時候天生就有的,有的是後天才長的 有的黑痣小若米粒,有的大若碗口 有的黑痣高出 有的不高出 有的黑痣生在顯出,有的長在隱處 有的黑痣長毛,有的不長毛 有的黑痣顯黑色,也有的顯棕色,褐色,黃色.型別多達20多種。黑痣也叫色素痣,是由 中的黑色素細胞增生而形成...

我媽43歲兩年前跟我爸爸離婚的昨天我媽回家給我過生日我爸爸問我媽現在的婚姻狀況這是好事兒嗎

你爸爸問你媽媽現在的婚姻狀況,這應該是好事,即使他們不能復婚,但你爸爸這樣問你媽媽起也是對你媽媽的關心,這也是對的,你作為孩子,當然喜歡你的爸媽在一起。你爸問你媽這句話有兩種意思,一種是你爸可能是後悔了,有復婚的想法,另一種意思就是並沒有這種想法,但是他們之間還是會有感情存在的,這是在關心你媽,但是...

兩年前過戶給女兒的房子現在因本人欠債可以要回來嗎

兩年前過戶給女兒的房子,現在因本人欠債也不能要回來,你只是可以和女兒說,你現在欠債了,叫女兒能不能幫你還點債,也可以叫女兒借點錢給你,父債子女還她還是有這個義務的,這個理論上是要不回來了,首先女兒也不願意的。其次已經過戶了就是她的東西了,她願意幫你還債,直接給你,不需要你要的 既然都已經過戶給你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