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上不寫千足金是不是假的啊,我買的周大生手鐲上面有千足金,就是沒有周大生字樣,是不是真的?

2021-04-28 13:13:35 字數 3247 閱讀 6109

1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只抄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23年10月30日交易價到236元左右,**首飾275元左右,投資**244元,**228元,典當行****只有20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2樓:密碼哦

假的殺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買的周大生手鐲上面有千足金,就是沒有周大生字樣,是不是真的?

3樓:白衣未央

我買的鐲子也沒有,大錢也丟了,專櫃不認可了

4樓:花落葉歸根丶

仔細看下,周大生的每件首飾都有字型大小。

為什麼我在周大生買的千足金戒子裡的標誌是jmz千足金?是假的嗎?

5樓:紙墨成殤

不是假的,「周大生」只是乙個**品牌,自己並不製造金首飾,產品是由其旗下合作的代工廠加工生產的,「jmz」就是其中乙個代工廠的名稱縮寫。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xau990、x足金等。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

擴充套件資料

**首飾的主要品種有戒指、耳環、項鍊、手鐲、胸針等,選購**首飾時首先要識別其真偽,方法是:

1、掂重量,**飾品與同樣體積的金屬飾品相比較,**的重量大。

2、聽聲響,將金飾拋摔在地上,會發出「噗嗒」的響聲,含量低的則發音清光脆。

3、看顏色,**飾品的光澤經久不衰,含金量高的飾品呈紅色,差的為黃色。

4、試硬度,飾品含金量越高越柔軟,用硬針尖劃一下,有明顯的痕跡出現,含金量低的印痕模糊。

5、手彎折,真金質軟,用手彎折,易彎不易斷,而成色差的飾品則易斷不易彎。

6樓:羅曼菁

周大生是中國名牌,在全國有1000多家連鎖店,相信你所購買的產品是沒有問題的,當然你要是不放心的話,你可以到當地的質監部門去鑑定,如果真的有問題,你可以帶上他們給你開的票據去找他們。相信這種可能性基本上不存在,祝你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生是香港的品牌,也是個信得過的品牌,現在基本上都是千足金了,只要標誌是999或千足多就沒有問題,對這個品牌放一百個心吧!

8樓:翰林玫瑰

這種情況很常見,你可以放心,周大生的產品不一定是周大生加工的,它可以借助別的工廠加工,jmz就是加工廠家的字母縮寫,但是,他們的質量你是可以放心的,如果不過關,周大生是不會跟他們合作的,如果你不喜歡,建議你以後買首飾時選擇有自己加工廠的品牌,例如招金銀樓,這樣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祝你開心!

我買了周大生的項鍊上面刻有jfj千足金周大生這是真是假

9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只對抄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襲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最近一週**一跌再跌,已經比2023年大媽搶**的時候**還低十幾元2023年11月12日交易價到228.7元左右,**首飾265元左右,投資**235元,**215元,典當行****只有19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周大生項鍊上的txl千足金是什麼意思?沒有周大生的字樣是假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模板

型號,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建議索要發票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美債減購,美指飆公升,對俄制裁,美國增加反恐籌碼等

週末停盤,2023年9月28日交易價到240元左右,**首飾290元左右,投資**248元,**232元,典當行****只有20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周大生鉑金項鍊上有周大生還有千足金這幾個字,這是真的嗎

11樓:cd珠寶鑑定師

你好,有這些印記表示該項鍊是 純**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12樓:依依

是真的,一般都會有標識說明

你好這是真的周大生嗎 為什麼吊牌跟證書上的 。證書號不一樣呢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產品上面會有周大生獨有的標誌印記,直接攜帶產品還有發票或銷售單就可以換,沒有規定需要吊牌才能換的。而且,銷售員在銷售後會把吊牌剪掉,**給商家財務做報表的。謝謝

我買了一條周大生的千足金項鍊,上面的監管碼是09018196330268273745,有沒有這一款,是不是假的?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周大生的都信不過,那些沒人查的小店還敢買嗎。周大生只是湖北一家分店的加盟商私自到百泰拿貨,結果拿到了不純的貨還被**,周大生會越來越好

15樓:**珠寶顧問

你好,周大生的**你也敢買?你沒看過央視3·15晚會嗎?**其摻銥,人為故意造假

bf233是什麼**我買的周大生的**可是上面沒寫周大生的字樣,請問那是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模板抄型號而已

建議索要發票bai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貴du金屬**

2023年8月26日交易zhi價微dao張到255元左右,**首飾302元左右,投資**263.5元,**248.6元,典當行****只有21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一定要有字樣,就算沒有寫也是好**

今天在周大生的店買了戒指後面寫千足金SG是什麼意思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 sg我覺得應該是specific gravity 的縮寫,譯為 物 比重 在你那個千足金印記中 s代表生產廠家代號,g代表gold 金子 你去看周大生的英語名字,應該得到答案chow tai seng 我有個周大生的戒指上面寫yh74千足...

在周大生買了銀手鐲說是千足銀的,小票上寫的是S

你好,現在千足銀手鐲的標記只有兩個 s990 和 千足銀 沒有s999這個,只有沒製作的銀條還有s999這個標記,在以前,中國千足銀手鐲的標識都是標 千足銀 如果說要出口,或者說按照國際標準標識,那就應該是 s990 這個標記才通用,所以s990就是千足銀,中山古鎮珍愛銀飾店為你解答!沿襲千足金,那...

買的周大生的萬足金手鍊為什麼顏色不黃

拿去做下檢測看是萬足金嘛就知道了也是最安全的。請問,為什麼我買的 首飾沒有別人的顏色黃啊 火燒鑑定 首飾真偽得用明火 如柴火。火燒鑑定 專首飾真偽為 七青 八黃 九屬帶赤,四六不呈金 經火燒後,看首飾的顏色 七青,是指七成 含金70 的 所呈現出來的顏色為青黃顏色。八黃,是指八成 含金80 的 所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