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出謀劃策一下呢?我想知道我該如何做選擇?不勝感激啊!嗚嗚

2021-04-28 09:00:07 字數 1212 閱讀 14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看你是不是能把後面的工作都能拿到手,否則,不用浪費時間了

1. 如果你是認為客戶比較聽你的,你有能力說服別人的,前者

2. 留學的公司客源怎樣?固定有人來諮詢嗎,沒有的,後者

麻煩各位幫我出謀劃策,小弟不勝感激.一下情況郵件該怎麼發?

想做個市縣級**...不知道做啥好?誰能幫出謀劃策一下...謝謝

2樓:翩翩如願

你好,初期投資不宜過大,因為畢竟是開始階段,自身各方面能力還都不成熟,另外也不要去看那些賺錢的人做什麼, 你就也去做什麼,說到底別人的成功只能說那是別人的眼光好,如果你要跟在別人的眼光後面走的話,你就永遠只能看到今天最掙錢的行業,永遠追在市場的後面。現在尤其是那些熱門行業,並不好做,因為很多人都看到這個比較掙錢,都去做了,但成功只會屬於少數人,為什麼呢?因為這些人看到的是先機,是在別人行動之前行動的。

你就拿開飯店或小吃來說,你要考慮店面,進貨,員工等等問題,光是這些你的前期投入就得2位數以上,再加上你周邊競爭對手的競爭等等,總之這個是有比較大的風險,也不適合初次創業,所以最好能避開那些熱門競爭,找乙個前景好,競爭小的小成本專案來迅速積累資本。如果在這方面有什麼不懂的話,我們可以交流一下。

我想用網路的方法去報復乙個人,可是不知道怎麼弄,誰能幫我出謀劃策一下啊 謝謝了!!

3樓:ぁ楓~ガ遠去

你編造乙個事件,配上乙個經過ps的他的**,比如虐貓什麼的,然後發到微博上,讓中國網友人肉他,這樣,你不僅讓他年過不好,後面幾年時間都過不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尋狗啟示,然後登上他的資訊。

靜態**如何表現出汽車速度快?請專業人士幫忙出謀劃策,不勝感激!!!

5樓:我腐我宅

使用ps,把背景進行以下處理,濾鏡——模糊——動感模糊,其中角度為0,距離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對背景進行反向模糊,車輪做旋轉模糊。

誰能幫我把一下文言文翻譯一下?不勝感激!

7樓:風訊也

五一想去平谷玩兩天,請大家給出謀劃策一下吧。兩個人

正好可以去看桃花啊,平谷國際桃花節,平谷還有16景,大峽谷啊,大溶洞什麼的,正好也可以吃到正宗的農家菜。從東直門坐918就到平谷了。去平谷石林峽玩,然後吃農家院。享受鄉野的情愁,呵呵!順便看看平谷標誌性建築 世紀廣場。我五一準備自駕車遊玩,自備 燒烤 準備去 水庫 住 農家院 第一天上午駕車去看桃花...

誰能幫我解讀一下我的星盤,誰能幫我解讀一下我的星盤

可能氣質不俗內心好強注重事業理想高遠,別太宅多擴充套件交際的話利於愛情及事業哦 還太小啊,先讀書啊。誰能幫我解讀一下我的星盤 非常理解你對於命運了解的渴望,我也是,但是這需要真正的高人才行。就像你看到的,網上的多半是互相貼上抄襲的,沒什麼價值。我祝願你早日見到真正的高人,在遇到高人前,請參考我對命運...

誰能幫我鑑別一下我這雙彪馬鞋,誰能幫我鑑別一下我這雙彪馬鞋,

鞋標格式不對 這雙彪馬可以確定這是一雙仿鞋 不是 鞋標假 真標不一定是 假標一定是仿鞋 彪馬市面仿貨還是很多的 購買需要認真辨認 41碼,鑑定完畢,請採納。求鑑定!幫我看看這雙是不是 彪馬!真鞋標,是正的呢。鞋頭有膠水痕跡也沒法避免的,畢竟鞋子都是手工粘接的。鞋標要注意的地方 1 nikeb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