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頓壁掛爐排煙指示燈一直亮風機一直在傳是什麼壞了

2021-04-28 08:29:14 字數 1291 閱讀 1092

1樓:啟初用心呵護

你可以諮詢售後人員,我家的熱水器有問題都是找售後來給我解決,售後人員更專業,服務也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月1日**索尼55s8500c不發貨,勸顧客取消訂單!國美沒誠意,消極冷處理。配送單都已生成,準備送貨了,又說超賣,這是愚弄消費者的智商。

阿里斯頓壁掛爐,排煙道等常亮,風機正常轉動,不點火,排煙正常,怎麼回事?如圖。復位鍵也不管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煙道髒了,需要清理。

4樓:lidi軍

壁掛爐復位,重新啟動還是這樣嗎?

阿里斯頓壁掛爐出現不點火,黃燈總閃是什麼原因?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爐頭閉塞了,你找人清理下爐頭就行了。阿里斯頓的不好用,下次請試用下巧太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黃燈亮,螢幕出現扳手標誌

7樓:壁爐專家

說清楚型號,開機有沒有響聲,是熱水不能用還是採暖,我來幫你,ok

阿里斯頓壁掛爐最近總是故障,黃燈紅燈然後就不燒熱水了!圖上有兩個旋轉,左邊的是地暖嗎?

8樓:藺子峰

從表上看,應該是壓力不足,一般壓力值要達到1.5-1.8公斤才可以正常工作的,看壓力錶(下方的刻度)壓力只有1公斤,蔣壓力補充到1.

8公斤,將轉換旋鈕轉到生活用水,開啟淋浴或龍頭,試試看

9樓:成都空調和採暖

你提供的**不是很清晰,左邊是採暖,右邊是生活熱水,你可以開啟水龍頭試一下就知道了。壓力值在正常範圍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斯頓壁掛爐紅燈和綠燈同時亮,壓力在1.1只1.5。還是沒有熱水怎麼回事兒?

阿里斯頓壁掛爐故障,求高手指點!

11樓:王天梟

這款是阿里斯頓的"小天使"!

依據你說的情況,初步判斷,應該是長期不用,空調專迴圈管道內積存空屬氣或是壁掛爐膨脹水箱漏氣導致的故障,現補水閥壞了,可以在空調管路上找介面,拆開後加個三通和閥門,接上自來水先給系統注注水,排排氣,排氣完畢後,再次開機確認系統壓力、水溫是否穩定。

另外,此款機器的比例閥是sit閥(義大利的),調節不好,很容易導致熱水水溫不穩定,如果水壓穩定後,水溫還是很熱的話,就需要找當地售後網點重新給調一下氣閥了。

冰箱燈一直亮怎麼回事冰箱溫度指示燈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

開啟冰箱門,手壓下開關,燈還亮說明開關故障,如燈不亮那就是門沒有壓到位,調整間隙就可以了。冰箱溫度指示燈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冰箱還未達到設定的溫度,等溫度達到設定的標準後,指示燈會自動熄滅的。你那是報警吧,是不是溫度超過設定值了,你把檔位調節的高一點試試呢?如果還是不行估計是感測器的問題了,得...

電腦硬碟燈一亮就響,硬碟指示燈一直亮

硬碟的紅色指示燈亮表示大量的i o動作,這時候硬碟發出噪音是正常的 本不想多說,但看到樓上說潤滑油 唉 機械硬碟工作的時候是高速轉動碟片,磁頭往復運動讀取硬碟資訊,尋道噪音是很正常的。大容量的系統記憶體和硬碟快取會減少硬碟的讀寫操作,提高系統效率。除非有尖銳的奇怪的噪音,硬碟就是正常的,某些品牌的某...

美的壁掛式空調有指示燈的,通電後,燈一直閃爍

很高興為您解答,幫您查到設定方法如下 遙控器對著空調每操作一次,空調會發出嘀的一聲表示收到訊號了,同時顯示屏上會有對應的指示,可能有的控制不了溫度,只是要看看顯示屏上的設定溫度指示是否正常?如果顯示屏上的設定溫度指示能隨著遙控器的操作而變化,說明遙控器是起作用的。否則說明遙控器是不起作用的。但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