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中午洗頭時,不小心把梳子摔在地上摔成正兩半,請問是什麼

2021-04-28 08:10:07 字數 2293 閱讀 9704

1樓:白頭山下老人參

這個還用問嗎?就是破財的前奏!下一步肯定是要花錢再買一把梳子了!

梳子摔兩半是什麼兆頭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沒什麼不好的兆頭。

你的梳子壞了可以拿到譚木匠專賣店去修啊,譚木匠的梳子是終身免費維修的,一家銷售全國聯保。不需要任何票據只要拿梳子過去就可以了。記得把斷的那部分也要拿去哦。他們可以為你修好的。

3樓:i諾諾

譚木匠的梳子就是容易斷

上次我朋友把梳子放在屁股的口袋了

一坐下也斷了

沒什麼不好的兆頭

就是梳子的彈性不好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迷信啊

梳頭難免掉梳子的

你是不是很在意送你梳子的人??

如果在意就多多關心一下那個人啦。不要在梳子上瞎琢磨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也許你因此而想起某人,並不是代表要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發財的兆頭,乙個梳子變兩個,小體積放進包包也十分方便

7樓:蘇可西

沒什麼,不用迷信的……

梳子斷了有什麼預兆

8樓:阿哲

梳子斷了沒有什麼預兆,生活中不論男女,我們使用的梳子大部分都是用塑料或者是實木製成的,其是有一定的使用期限的,當梳子使用過久之後,在長期的空氣中,梳子發生氧化反應,就會自然老化,斷了是非常自然的事情,因此在這一點上面梳子斷了沒有什麼特殊的寓意,就是老化了而已。

梳子斷了有什麼寓意:

1、災難來臨,擋去災禍

民間傳說梳子是人們非常貼身的工具,斷了就意味著主人將有禍事發生,梳子自感主人危險,便以自身相抵,犧牲了自己避免了主人發生禍事,所以這點上梳子斷了意味著雖然災禍來臨,但是梳子已經擋去災禍,斬斷了煩憂,所以無需牽掛或者是擔憂。

2、夫妻情斷,緣分到頭

在古時候,人們常常用頭髮來寄託相思之情,更甚者還有著白頭偕老的說法,因此在那時候梳子常常是被人們當中情人夫妻之間最重要的且私密的定情信物的。而且在古時成親時,有著為新嫁娘梳頭的習俗,所謂「一梳梳到底,二梳白髮齊眉,三梳子孫滿堂」,梳子寓意非常重要,因此如果遇到了梳子斷了的情況,也就是意味著則兩人的夫妻情斷了,兩個人的緣分也是走到了盡頭。

總結:梳子斷了其實真的就是我們生活中特別小的事情,它並沒有什麼非常獨特的寓意,也沒有什麼吉凶徵兆,它就是小事一件,遇到了換一把新的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梳子斷了,其實在於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如果你覺得是霉運的話拿就是你的感情要出現問題了,如果你用科學的眼光來看就會是,用太久了,該換換了,什麼都有淘汰的時候,是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梳子斷了是他的使命已完成了,新的又開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預兆就是你要花錢買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13樓:乙個人在那看書

我個人不信迷信,我覺得數字斷了,只是個巧合一蘇子是很正常的斷了

早上梳子掉到地上摔斷了,請問有什麼徵兆

14樓:度神答一句

梳子,象徵梳理解除煩惱、憂愁、糾結;是好預兆!梳子摔斷了就像斬斷了「千頭萬緒」,開始「出人頭地」。

我剛才把梳子摔斷了,有什麼預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碎碎平安 不要想那麼多

還有你告訴的第乙個人所說的話很關鍵 這叫口風封贈,如果他說好好好 那你就有好運 如果他說糟了那還不好的徵兆 那就真的會有不好的是發生所以要找對人會說話的人說。

還有做了夢也是一樣的道理 早上起來最好不要對別人講 要講也要對著會封贈好話的人講,要是別人說糟了糟了 那就真的會有不好的事……很邪的!不過也是迷信迷信不能不信更不能全信畢竟信則靈不信則無

不管遇到什麼事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事物就會朝積極的方向發展,這是心理學研究得出的結果。

摔斷梳子,有什麼預兆?

16樓:李家思

梳子寓意

梳子,象徵梳理解除煩惱、憂愁、糾結;

斷梳子,預示拋棄、斬斷煩惱、憂愁、糾結。

17樓:大嶺山坐幾路車

嗯,質量不好,買梳子下次換一家

我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我不小心把家裡那只珍貴的花瓶打碎了。改被字句

1 擦桌子的時候,我不小 心把乙隻花瓶打碎了。擦桌子的時候,乙隻花瓶不小心被我打碎了版。2 小魏權從去年暑假開始就鬧著想要一台電腦。3 這些故事的想象神奇,情節生動,真吸引人。4 男子百公尺賽跑的發令槍響了,幾名運動員向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那時乙個星期天的中午,媽媽已經睡熟了.那時我才四歲,沒什麼...

華為手機螢幕真不禁摔我不小心把u8818摔在地上了

我跟你一樣,抄摔下去螢幕挨bai著地面,結果出現觸控螢幕卡,du我zhi以為系統問題,結果自dao 己刷機,和恢復出廠問題不能解決,在網路查詢,結果一與我一樣,那上傳了整個修復過程,我於是記在心裡,還是找維修點看看,結果直接說要換螢幕,擦!我的又沒碎連傷痕都沒有,還記得網上那人釋出的切記不要隨便同意...

今天中午放學了,路上我一不小心拿自己的水杯,把別人的腦袋打出了包檢討書

別人又沒得罪你,你不可能沒理由去拿杯子砸人家偷吧。即使自己心情再不好,你也不要做那種違法的事。心情不好你可以。哭出來。找個沒人的地方哭出來會舒服一點。但是不要做那違法的事,要砸乙個包還好,要是你把人家砸了一很嚴重的話,那樣的話,會。受法律制裁的。我覺得你放學用玻璃杯把人的腦袋不小心碰到,我覺得這個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