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國人民對中國,蒙古國人民對中國內蒙古的蒙古族人民是不是很友好?

2021-04-28 05:12:25 字數 2195 閱讀 42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了三年來 將心比心 什麼都好 我這自

人大大咧bai咧 好交朋友 那兒du也zhi有好幾個 去那兒別老是自己以為高人dao一等,國人去哪兒都一樣,一副鄙視看不起別人的樣子,要尊重別人的風俗習慣,多笑,別板著臉,還有穿的投誠一點,別西褲旅遊鞋,

我那些蒙古朋友 有些是經營大車運輸的 有淘金的 我對他們說 哪兒都有好人壞人,只要將心比心,人和人是平等的,鄙視或者討厭或者排斥,對方都能感覺的到。相對來說還是敵對的多,**十年代中國人大量去做皮毛生意的,假幣,假秤砣,假信用,把國人的形象徹底搞壞了,之後一批是搞地產的,大量民工的湧入使蒙古國一片譁然,其素質低形象欠佳的華人形象更加雪上加霜,其遺留問題去年夏天鬧的沸沸揚揚。之後又是礦產資源,又是華人,從國家公務員到平民百姓對這些掠奪性開發資源的華人是絕對不會友好的。

不過朋友 世界哪個國家不排華呢?美國人想打誰就打誰 俄羅斯人誰打我我就打誰 中國人誰打我我就罵誰,這是在蒙古國流行的一句話,其真實寫照誰都明了,沒事兒 去吧 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強大的後盾在支援著你

2樓:黎州女

不瞞說,其中很多國家中,蒙古人最不喜歡,最不歡迎的是中國人。中國一定有原因。因為在蒙古很多中國人來工作(就是很辛苦的那種工作,在建築等等),他們來了,在那邊做壞事, 所以,蒙古人不喜歡中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蒙古族bai,在蒙du古國。從我自身的感zhi受看吧,蒙古人的反dao

華情緒還專是挺高的。中國的蒙古屬族在蒙古的人,對中國的國家態度都不是很強,國家意識淡薄。所以蒙古國人對這部分人的態度還比較好。

對真正的中國人的態度則分為兩部分人:一部分蒙古人從中國拿到了好處,對中國人的態度還可以;另一部分盲目憎恨中國,主要受當地的**的影響,對中國了解片面。舉個例子:

前幾天我去超市,乙個蒙古國老婦人問我乙個問題我沒聽懂,便用微笑回答,旁邊的服務員解釋我是中國人,那老婦人態度一下子變了,用力推了我一下,然後開始罵中國人(根據他說話的語氣看 她一定在罵人),很氣憤,但是在蒙古的所有中國人都不敢對別人說我們是中國人,否則這樣的待遇就是家常便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的說來,確實如此,由於近源些年中國的企業和社會文化對蒙古的社會文化造成了衝級,而且中國某些企業家在蒙古投資的行為不檢點,導致蒙古極端民族主義者對中國人的敵視。這一點確實值得有關部門注意,如果你和你朋友在蒙古,確實要小心點!

5樓:哈羅小其

對蒙古族還算是友好,可對漢族不是很客氣!

蒙古國人民對中國內蒙古的蒙古族人民是不是很友好?

6樓:太

內外蒙古本就是乙個蒙古國,都是蒙古人,都是成吉思汗的子孫。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兩個國家,儘管是乙個民族也沒什麼,還有內蒙和外蒙的語言都不一樣,內蒙的蒙古文還是用的古蒙古文,而外蒙用的是西里爾字母!

8樓:鳳蛋1號

語言相同,內蒙古和外蒙古的語言是可以直接對話的,只是有一些方言差距,友好不友好不能用一句話來形容,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同乙個民族,同乙個根,有的親屬關係還在,內蒙古變成殖民地還不到乙個世紀,雙方的文化傳統還是一樣的,內蒙古的蒙語流行歌曲的主流是從外蒙來的很多歌曲,現在更有發展的形勢,內蒙古蒙語頻道上差不多每天都有外蒙古的電視節目,聽說只要是矇族人又會說蒙語在外蒙古發展的機會比別的外國人好得多,前些年因為華人奸商們騙了性格豪邁的蒙古人的錢財動了他們的憎恨之心,搞成僵局。剩下的問題你自己分析吧。

蒙古國和中國的關係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蒙古國是制衡中俄的乙個重要國家。

蒙古國親近美國、日本,對中國關係一般,現在蒙古國有點反俄傾向。

在蒙古國的歷史書中,【鐵木真是蒙古國人,是蒙古古代的梟雄。而大清朝是侵略蒙古國的侵略者。蘇聯也是侵略者。認為喬巴山等人是蒙奸叛徒。認為史達林是極權主義**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秘的蒙古國 及 與中國的關係

標籤: 蒙古

11樓:p步截尾

關係一般

對華有猜疑和警惕的態度

不如它和**、美國、日本、南韓關係好

12樓:黃雷

現在還可以吧,當然收腹蒙古是必然的,因為蒙古人民的心在向大中華靠攏了,人心已得,可能天時地利方面還有欠缺

蒙古國歷史怎麼記載與中國關係,歷史上蒙古國與中國是什麼關係

蒙古國歷史怎麼記載與中國關係?統治中國100年,被中國統治了2年 中國和蒙古以前長期是一家,擁有著共同的,漫長的歷史,如成吉思汗,還有元朝。但是,現在關於歷史的記載,因立場的不同而大相徑庭,觀點更是不同。那麼在蒙古國歷史教科書中,是怎麼講述古代與中國的歷史的呢?在蒙古的教科書裡面,主要分為四個部分,...

在中國上的 蒙古國 是說什麼語言的呀?

地圖上 在中國上面的那個蒙古國是吧?蒙古語。蒙古國是乙個怎麼樣的國家?講什麼語言?蒙古是乙個名族,屬於中國。講蒙古語和漢語普通話。清朝滅亡後,蒙古宣布獨立,但未得到國際社會的認可,1921年在蘇聯的控制下,蒙古又宣布獨立。蒙古說什麼語言?蒙古國的官方語言是蒙古語。官方文字是西里爾蒙古文 回鶻式蒙古文...

蒙古國是中國和俄羅斯的緩衝區緩衝區是什麼意思

緩衝區就是 好吧說得通俗些,兩國戰爭,都不希望八戰火燒在自己的國家內,所以這中間就需要乙個戰場,另外乙個解釋就是,雙都希望能夠提前知道對方的不對來到了自己的國境上,所以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自愛兩國之間按弄乙個第三國 這就是緩衝區。答 若爆發戰爭蒙古國是中俄二國的緩衝區,不至於直接衝突,有利於對方對自己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