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朋友想開網路公司,預期是在七月中旬開始,想註冊商標但是但是註冊商標的時間太長了

2021-04-28 05:09:10 字數 477 閱讀 5362

1樓:冰狗網

註冊商標的週期是蠻長的,但只要下發了受理通知書你是可以使用的,只是這段時間得不到獨占權的保護。

如果你真想買乙個商標的話,是什麼型別的呢,有字數要求什麼的嗎,不妨看一下冰狗網的商標交易模組,很多。

我們公司想註冊商標,聽說註冊商標時間很長,購買商標真的很方便嗎?

2樓:商標顧問王小愛

以企業 的名義申請商標的話,商標是週期確實挺長的,長達一年多,要是有看好的名字或者圖示,也是可以購買的,那就和轉讓方直接溝通就好了,或者找家商標**機構幫您談也是可以的。

不過還是建議申請個屬於自己的商標,那商標的意義就不同了,購買的畢竟是別人的創意想法,如果有個自己創意出來的商標,不是更好嗎。這只是個人想法,供您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商標就跟買東西一樣,一會就可以買完了,想要購買商標到中華商標超市。

我是一家網路公司的業務員。月了連一點頭緒都沒找到也沒有客戶請問我該怎麼去尋找客戶

這個問題應該公司給解決,公司不能啥都不管,他們應該制定銷售模式,銷售計畫,你只是去執行 這個問題你應該跟公司提出來,公司定出運營模式,客戶管理方式而不是你自己去摸索,要不就給你個業務經理職務和薪金,你才能幹這個活不過要說到方式 應該是最好的辦法 但不能盲目的從一堆客戶那裡打 而是要先詳細了解對方的情...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們在公司,她不讓我跟同事們說,但是她很跟她家裡人認識的人說了,她是什麼想

或許,女孩子的矜持,不要過於糾結,讓自己慢慢改變1 手都分了,你還管她什麼想法幹嘛!你們的私事,沒有必要拿到單位說吧?有點擔憂別人說閒話,你就遷就她好了嘛,過些日子,他心理調整過來了,就好啦。她不讓你在公司公開你們分手的事估計就是礙於面子,但是如果你還沒放下的話你也可以努力爭取啊!想你跟她認錯,其實...

我跟女朋友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可她不願意讓人知道她是我女朋友。這是為什麼?我想不通!請各位支支招。Tks

辦公室戀情你們公司不禁止嚒?一旦公開了對彼此都不好 可能對職場晉公升或者專福利有影響 屬大家都知道你們戀愛 說話或者活動肯定會照顧到你們兩個人 再者 戀愛了要結婚要生子 要向公司請假 這樣自身在工作上的價值會降低 會影響到發展的 赫赫 其實也沒什麼啊 那麼近 關心什麼的還是可以的 下班更近更方便 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