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朋友,老讓我幫他幹著幹那,總是讓我去很遠的的地方幫他

2021-04-28 04:58:24 字數 3114 閱讀 7977

1樓:春梅之花香

這種人我也正在忍受!他是不要臉。但我也覺得沒法拒絕,那是老鄉,把我們當下人使喚呢,他是處級領導。

2樓:乙個老頭過馬路

一定要好意思 他怎麼好意思這麼使喚你呢 該說的話說出來 他要是翻臉你也不必上趕著他 朋友不是這麼交的

3樓:雨淪霏雪

就說你有事唄 編些亂七八糟的藉口 就說沒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情況我以前也碰到過,自己都會覺得不好意思,他卻不所謂。

這種情專

況你最好心裡有屬數,他值不值得你去交往,你要覺得是值得的話,那就無所謂了,要是只想索取卻不付出的人,不給他幫忙你也不會有什麼損失,是吧。

只要你找到乙個好的理由,比如說他讓你去幫忙,你可以說這段時間你沒空,或者是家裡有什麼事之類的理由來拒絕。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你也讓他來給你幫忙,假如他都不願意的話,下次再找你幫忙你再拒絕的話,他也不好再說什麼了,不是麼?

其實朋友交往難免會有幫忙的時候,吃一點虧也無所謂了。

5樓:微光湖之獸

學會bai推辭....學會拒絕..

下面是一些du拒絕別人的例子zhi

..............

我現在要去參加乙個聚會dao..

我老婆說今回天做了很好吃的菜 等我回家

答..已經做好了

我舅舅今天來我們家了 我要去陪他..

我明天要交乙份報告 ,對我將來的發展很有影響的..我現在要抓緊時間完成。不好意思了

總的來說我覺得...只有兩種情況下你可以真的去幫他1. 你是真的順路

2. 他有天大的事情..無法脫開身..

否則你就要學會拒絕...不然 你做了事也不討好....

因為他習慣了你去做...就像 行善者..行一惡事便為惡...

要隨自己的心...不要老是強迫自己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

有個朋友他總是問我要錢,讓我幫忙幹任何事,我每次都會盡全力去幫他,可他平時對我卻很任性,舉一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朋友早點分開好了,屬於不靠譜的狐朋狗友。

7樓:

想絕交,感覺自己付出了那麼多沒有回報不划算對不,那我只能說你和他當朋友越久那你就只能越陷越深,現在是幾十幾百,以後是幾千幾萬。沒有必要為了一點損失死扛著,要學會及時止損。希望你可早日遠離他

8樓:湯a唯

遠離這種人.......越快越好!

在女朋友房間裡,晚上的時候她極力趕我走,說是晚上想乙個人睡,我以

9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 不要再想他們關係了,那只會讓你更難看,這樣的女人 不值得 不管你有多愛她,不要失去了男人的那份尊嚴,直截了當,就算他以後找你不要回頭,會有好女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鬱悶了,這樣的女人你愛她什麼?乙個巴掌拍不響,你交友的眼光是不太靠譜的。多讀書吧,提高點認知能力。

11樓:冬熱夏寒

有些人值得去愛,有些人不值得去愛。

很簡單的道理。

希望能幫助到你

12樓:冠軍宣言

果斷結束,這樣的人,太差,不值得你喜歡

13樓:sky飛翔

傻哥們你是可有可無的備胎,放棄她你不會在糾結。真正的感情沒有那麼多的糾結。

我有乙個很重要的朋友,他想要乙個人去山里修行。我想要留下他,為了所有關心他的人。拜託各位幫幫忙。 15

14樓:ok人生無用

修行的人,終歸是人,終歸隨著時光流逝而漸漸衰老,感悟養生之道,世間難得長生之術,佛門淡看生死,道家大談飛昇,寺廟、道觀,還在,所謂佛祖,天師,本質已是泥巴,留下多少經書典籍,不過是多了一些光頭,道統而已,報生身之恩於父母,行光明之路於腳下,懷慈悲之心,做磊落之事,不失為聖人。不要去想佛有命輪可以勒破生死,深山多野獸,社會藏禍心,在哪兒都能修行。我感覺他會吐吸引導之類的方法,問一下他,氣機走到背上了嗎?

憑藉呼吸練出八塊腹肌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他的選擇吧,這是世上稀有的人,人家站的高度,對人生的理解是我們這些俗人無法理解和企及的,他要到**修行呀!前些日子看到終南山的幾千隱士的世外生活感覺很震驚,咱們捨不得的物質享受太多太多了,唉!本人下週去尼泊爾印度旅行,能夠近距離的感受佛教的魅力真是很榮幸,尤其是恆河邊上的儀式,很期待!

16樓:小乖

這種心靈信仰的東西沒辦法留的,可以對他說可以學佛祖普度眾生啊……大家都需要他,讓他一定要留下來啊。我之前有個女性朋友,就是這樣被我們留下來的。

17樓:

留人 留不住心,隨他了。修行是解脫得大自在的,讚嘆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信佛嗎?如果你不信佛,請高抬貴手放他一馬吧。如果你也是信佛的,請你拿出讓他留下來的理由。

19樓:孩子就孩子吧

你要幫他,你自己就要先學佛。

佛講的是三界五行。你大致了解下。再找論點去擊破它。

比如,佛學上說人的本我是不生不滅。並且有事實證明。等等。

無所謂,你只要抓住一點,他們在用有限的時間和理論,去證明乙個無限的存在。這個論點本身就是錯誤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信耶穌吧,只有耶穌能幫到他,就是去修行也是沒有用的,人的心裡都有乙個洞,這個洞世界上的一切都沒辦法將他填補,只有耶穌能填補他心靈的空缺。真的!~!~!~

21樓:河東忘長安

人生無常,隨自然,本人也去了

22樓:ok張林

佛在心中勿遠求。向外弛求即是心外求法。即是外道。

另外,不能因為學佛了,就連自己的父母都不管了,那是大不孝。如果那樣做的話。你既使出家了。

釋迦牟尼佛也不承認你是他的**。既然父母不同意出家。就做個在家居士。

又有何妨。

23樓:長安隱士

我來看下他的決心

要他先靜坐3小時不動

朋友總喜歡叫我幹這幹哪,他動不動就要打我,我好像一點都不能惹

性格太過懦弱,要知道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別委屈自己!除非是你的衣食父母,否則你不用看任何人臉色,受任何人的閒氣!你又不靠他養,你至於像個童養媳一樣活嗎?請幫我判斷男朋友到底有多喜歡我好嗎?他平時經常問我在幹嘛,叫我一到家就找他,對我很關心,我不開 100 孩子,這種事我們沒法幫你,也可能他是慢熱...

他讓我咬他你要我啊笨蛋。他總是這樣對我說那覺得我

手背 千萬不能是手指,不要瞎咬手腕啊,當心咬破動脈 我讓男友咬我,他把我咬哭了,我說疼,他還說你讓我咬的,我本來沒想使勁,他怎麼這樣啊 其實就是開玩笑開大了,就像開車緊急剎車一樣,沒有剎住車,一樣的,看你男朋友是否在乎你,不要只看這一方面,從多個角度觀察吧,多多的試探才可以 除了咬咪咪,咪咪咬起來真...

有個朋友說我老,我要怎麼反擊他,男朋友總是喊我,我要怎麼有力的還擊他呢?

有本事,你別活到我這麼老呀。你打個嫩妞,幼兒園大班的能陪你到天荒地老共渡人生。哎呦你有多嫩呀,你這個小豆芽菜看看能不能勾到你心中的蝌蚪靚妞吧。哎呦我生什麼氣呀,你讓我開了眼了,看到你這秀氣的小男人背後靚麗的風采。一是正確對待煩惱。煩惱與快樂一樣,只是一種體驗,過後會自然消失,也可能相伴終生。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