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這個東西可信嗎,說命中帶有什麼,會有什麼不好的後果

2021-04-28 04:24:59 字數 531 閱讀 8133

1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bai不信則無。其實很多時候du不是命在掌控zhi我們,而是很多人

dao給自己算了下命內以容後可能會有一些比如說像坎啊什麼之類的話比較記得住,後面心裡就會有這麼個因素在,很害怕,越害怕就越過不去這個坎。最主要的還是擺正自己的心態。算命這種東西可以當做是平時的消遣,不可以全信。

因為任何事情任何東西都會因為你自己的想法而存在不同的方面。

算命的說我命中帶觀音,是指什麼?好的還是不好的?

2樓:0122_不後悔

觀音主孤獨。一輩子未嫁。意思大概是姻緣比較難吧。

請問如果算命先生說女孩子命中帶祿是代表什麼呢?又有什麼人生影響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先生常說的三星,就是福星、祿星和壽星。其中祿星代表的是官運的意思。命中帶祿也就是說此人將來是當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身忙碌,不會有享受

算命的說我要到30歲才結婚,這個可信嗎?覺得好恐怖

你好 斗數之家很高興為你解答 提問太難 回答不了 希望別人能幫到你 採納後心想事成,好運連連,身體健康,開開心心每一天,一生平安,一帆風順,一本萬利 沒事 不要相信這些算卦的胡言亂語 但是有的可信不能全信 要相信科學 這年頭還有可靠的東西嗎?色戒 告訴我們女人靠不住 投名狀 講的是兄弟靠不住 集結號...

請問,算命先生說的話,可信嗎,請問,算命先生說的話,可信嗎?

算命先生說 感情上不會主動的生肖!一般的不要信 不過有些時候不得不信 就當沒發生過就可以了 順其自然 可信可不信 可以多找幾個算命先生算下 在自己總結下 個人感覺不是很可信 但也確實見過靈驗的 那就要看算命的人了 有些人很神 有些人就是個 中國的算命有很多都是科學無法解釋的,記得小時候別人 掉魂 去...

算命的說背白虎星怎麼背?可信嗎,算命的說背白虎星怎麼背?可信嗎

如果有白虎星,小心傷病。他說的都不懂,不懂別信,算命說要背星沒背怎麼辦 給錢算命先生,橫著背豎著背想怎麼背都行。沒有背再給他點就能補上。沒事。要背什麼星,說清楚點 算命的說,白虎星有佔度 是什麼意思?10 有端莊幽雅的氣質,天性溫柔,對人和順,怕得罪人。由於您個性使然,您不懂得拒絕他人,給自己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