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儲存後流程圖變成了一條線,為什麼word儲存後流程圖變成了一條線

2021-04-28 03:48:18 字數 1388 閱讀 9041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bai個問題,肯定是du你把流程圖給組合了,正確的解決方zhi法dao:1、選中變成線的流程圖,內2、右鍵,組合--取消組容合—重新組合,3、將滑鼠移動成斜箭頭(可以放大或縮小圖框的形狀)按住左鍵往下拉,奇蹟般的把原來的流程圖給了,這個方法不一定適合所有的情況,有時「取消組合」不重新組合直接按第3步拖動就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復**嵌入的問題。解決制方法如下:

一、剪下出來,貼上到excel裡面,在excel裡面可以拉開。

二、1、修改文字環繞方式為除了巢狀的任一種方式。

2、取消組合。

3、重新組合。

4、將組合好的流程圖高度加大到合適。

1.舉個栗子:見下圖。頁面檢視時看不到**,只有一條線。

但在大綱檢視時能看到。

2.原因分析:文件中插入的**版式預設為「嵌入式」,而本段行距設為了固定值,行距限制了**的顯示。

3.解決方法:把行距設為非固定值,比如「最小值」,行距就能隨物件的大小而調整,就能看到**了。

為什麼word文件裡面的流程圖開啟就成了一條線啊?大佬們救急啊,開題明天要交了!

3樓:折柳成萌

應該是**嵌入的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一、剪下出來,貼上到excel裡面,在

專excel裡面可以拉開

屬。二、1、修改文字環繞方式為除了巢狀的任一種方式。2、取消組合。3、重新組合。4、將組合好的流程圖高度加大到合適。

1.舉個栗子:見下圖。頁面檢視時看不到**,只有一條線。

但在大綱檢視時能看到。

2.原因分析:文件中插入的**版式預設為「嵌入式」,而本段行距設為了固定值,行距限制了**的顯示。

3.解決方法:把行距設為非固定值,比如「最小值」,行距就能隨物件的大小而調整,就能看到**了。

word裡繪製的流程圖,變成一條線了?

4樓:nice山東草原狼

第1步,開啟word文件視窗,切換到「功能區」。在「插圖」分組中單擊「形

在word裡做好的畫布流程圖再次開啟為什麼變成一條線了

5樓:流螢小扇撲

1、選中流程圖

2、ctrl+c複製流程圖

3、新建乙個空白文件

4、在空白文件內ctrl+v貼上

6樓:coms豬

1.找到還沒有混亂縮到一起的word原始文件2.開啟另存為word03版本(字尾名.

doc)3.開啟03版本的文件發現頁碼會有所改變,不要修改任何東西,再另存為07版本(字尾名.docx)

4.在07版本的文件作修改

請問眼袋下面有一條線,為什麼我眼袋下面有一條黑色的線?

刺激眼周穴位能有效的促進血液迴圈,對去除眼袋有一定作用,同時還能起到美容養顏的作用。同時,還可以在生活中下意識的做眼部閉合運動,每天在100次以上,能讓眼瞼放鬆,能改 為什麼我眼袋下面有一條黑色的線?10 可能是熬夜,睡眠不足的表現或疾病的徵兆,肝臟腎臟受損,不會是你性生活過度吧 下眼瞼有一條線,是...

為什麼笑起來下巴有一條線?不是雙下巴

姐姐 需要有氧健身了 望採納 對啊,雙下巴了,運動一下 這是什麼下巴?有時候下巴中間有條線。看起來像兩個下巴。肉太多,擠出來的雙下巴 會對人體房間內購房人停放太久沒讓他法國隊 笑起來下巴有紋路,是啥意思?回覆 4 謝謝,承您吉言。消除憂慮了,呵呵 真是庸人自擾。但我知道人嘟嘴起來,下巴有坑坑窪窪的紋...

為什麼感情線上面多了一條線,我手上的感情線上面又多了一條線什麼意思

如果是垂直平行的另一條,從相面上看,說感情有轉折 如果是交叉橫行的一條,應該是家庭親情線吧。我手上的感情線上面又多了一條線什麼意思 一般人手上有三條 線,生命線,感情線,智力線,但還有的四條,那一條叫事業線,其實每條線的粗細,長短,髮叉都有科學依據的,你的問題沒有說清楚,如果你那條線是情感線的分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