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文玩的人嗎?幫我看看這對核桃值多少錢,別人送的

2021-03-04 02:40:35 字數 1754 閱讀 6859

1樓:注定只是過客

你好,普通的東北秋子,**上的價值10元左右。

哪位文玩愛好者給看看,這是什麼核桃?值多少錢?盆友送的。謝謝

2樓:

是一對獅子頭,看品相還可以。就是不知道,邊的大小,不好估計價錢。 因為是這樣的,核桃的**跟多大有直接關係。

比如你這個,如果邊是4釐公尺一下,那麼就是幾百元;如果上了4釐公尺就可以值上千元;如果有4.3釐公尺,就可以值3000元了。

3樓:

這對核桃的品種叫蘋果園獅子頭, 野生原樹是在北京西郊門頭溝的王坪村,樹是在2023年前後(具體記不住了)死掉了,樹杈被陳佩霞拿去嫁接成活,這一品種得以保留。 後來她又嫁接到了河北淶水,在淶水發揚光大,當時樹農叫這核桃「陳佩霞獅子頭」,...

有懂的沒有!把玩核桃看看能值多少錢?

4樓:

想問核桃復的品種

你得把核

制桃放好了 然後

照上下左右四面圖。發出來我給你鑑定品種 然後我說說你這核桃的價值問題,首先稍微懂點行的玩家 都不會買帶黃的核桃。因為這個黃是盤不掉的 而且越盤越黃 就跟牛皮癬似的。

而且除非品相和配對特別好的核桃 ...

5樓:這裡自有**屋

你稱一下重量,我算算值多少錢

人家送的文玩核桃~ 大神幫我看看 品相怎麼樣 大概多少錢

6樓:暮年絕色

品相,配對不錯,皮質也可以,就是不知道尺寸多大的

7樓:一龍大神

你這個是麥虎麼 還是公子帽 多大的啊

請問這對把玩核桃是 南疆石 嗎?別人剛送的還沒有把玩,大約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南疆,配對不好,底兒不夠凹,沒有尺寸沒法估價

有懂文玩核桃的嗎? 我這對核桃看看有什麼收藏價值,另外值多少錢? 而且是開過光的核桃。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這對來核桃,收藏價自值不高,玩了一、兩年吧。有黃邊、邊比較細、配對一般。開沒開過光沒有人看的出來。

值多少錢要看你的核桃的大小,如果是40的大小,我感覺200~400元左右吧,價錢供你參考,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10樓:皮蛋瘦肉粥正版

感覺兩尖都不自然,像是原始狀態黃尖,後來是動過。

這核桃第一是嫁接的,第二產版量極大,

極不容權易變紅。

皮質也一般,不信你可以兩核桃放手裡敲敲,你聽聽聲音,是不是感覺有些發空。

這核桃就是健身格手刺激穴位的,玩玩行,樂呵樂呵得了,別上來就什麼收藏的。

這東西,按佛教裡頭的說法,專業點說應該叫「加持」過的,這類東西,不叫「開光」。也不會對這核桃的經濟價值產生任何的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38的200元,核桃色不錯,開光?你真的相信嗎?核桃不講究這些,他是個手把件而已。昨天我把我家的電視機開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雞心,價值在200元左右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雞心吧,多刷刷,多盤盤!也別賣了,玩過的除非很老的核桃,不然沒人會買的。

14樓:流浪小懶龜

雞心,上色較慢,比較普遍,**便宜

請大家看看這對文玩核桃(四座樓獅子頭)到底怎麼樣1800入的

核桃年年有,買到手再出手就難了,有錢誰會玩別人剩下的,所以 是浮雲,你自己喜歡才是正道 東西不錯,不過41的邊,1800不能算便宜,但是貴點不多。這個價錢不用過於計較了,如果你認真盤三年,5000都是可以出手的,所以不會賠錢的。首先臍子 不好,再說今年核桃產地 水都很大,13的核桃 確切來說 別入手...

懂翡翠的人幫我看看這毛貨品相怎麼樣

你好,從圖上來看 物件真貨是肯定的 然後強光打的那麼近也就那點透光 說明拋光後也沒什麼水頭 然後飄花凌亂 雕工生硬 估計也就幾百塊的東西 而且不要再額外出拋光費什麼的 有懂翡翠的大神嗎,幫我看看我買的這塊翡翠毛貨怎麼樣,望指點,多謝?一張 看不全面。大概看,是浮雕鏤空的山水翡翠掛牌,糯種料,底子發灰...

那個懂鞋子的人幫我看看這鞋子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假標一枚,這雙是假貨 比比下面第4點就不對了,退得了 adidas鞋標主要看 1 尺碼欄有5種尺碼 老標4種 2 尺碼欄各字母間的間隔均勻 3 尺碼欄數字部分,有分數1 2 1 3的分數線要緊靠數字,且1 2的分數線比1 3的短 4 二維橫向12格,豎向13格,假標的格數會有超標,且下方a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