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國人的性遊戲有哪些,適合中國人的性遊戲有哪些

2021-04-27 21:48:49 字數 3064 閱讀 9502

1樓:延時秘籍哎力久

這樣吧,

簡單的說就是抄考驗反應能力……老外會數字會拿中文會說吧,你們數字用外語也會說吧。好了,規則是這樣的:隨便選乙個數字,就比如7,你們圍乙個圈,然後按固定順序一人乙個數字輪著報數,(既123456…)中國人用外語報,外國人用漢語報,然後遇到帶7的數字和7的倍數要直接跳過去說下乙個數,說錯的人受罰(這個隨便),新的一輪由這個人開始,他可以選擇從哪個數開始……呵呵,借鑑於我們酒桌上的行酒令……絕對原創,可以就採納吧……

中國有什麼傳統性的、屬於中國的出名的遊戲?就是在國外,學校活動。那種輕鬆,適合在小教室玩的。 200

2樓:妖火神鴉

出國夏令營,跟外國小孩一起玩的有中國特色的小遊戲麼?

你划我猜,準備一些有中國特色的詞語,例如長城、熊貓、陶瓷、絲綢、beijing、毛zd等等,可以在網上搜一搜外國人最了解中國的熱詞。假設是跟公尺國人玩,就可以加入另一套公尺國熱詞,中國小孩用公尺國題組,公尺國小孩用中國題組。如果小孩年齡比較小,那麼直接用謎語的形式,你划我猜會有點難。

可以規定允許說話,但是要求用英語,不能用任何形式說出題目的任何乙個字等等。

還有乙個小遊戲可以迅速互相了解。開始遊戲之前,準備好小紙片,把大家的名字寫上去,貼在胸前。給大家1分鐘時間準備,然後按順序輪流回答,被提問的人會被要求說出被指定人的名字,說錯了要懲罰,喝涼水什麼的。

望採納。

3樓:熟透的小蝦公尺

那麼三國殺就是這個樣子的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丟手絹。

跳繩。象棋、佔方。

適合春遊時玩的遊戲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人椅  人數:不限

遊戲介紹:人椅是乙個很有意思的趣味互動遊戲,而且不需要任何的道具,所以做外春遊戶外遊戲很適合。遊戲在不可思議的情況下讓大家體會到了團隊和個人的完美結合,告訴大家團隊不能離開任何人而存在,每個人必須找到自己的存在價值。

遊戲規則:所有隊員圍成一圈,將手放在前面的學員的肩上,聽從教練的指揮,每位隊員慢慢的坐在他後面學員的大腿上,然後大家跟著教練喊口號,例如齊心協力、勇往直前。

注意:如果人數特別多,也可以以小組形式進行比賽,看看那個小組可以堅持更長的時間,獲勝的小組可以要求失敗的小組表演節目。

2、搭橋過河  人數:4人,道具:磚頭若干,這個比較好找,而且替代品也很多。

遊戲介紹:搭橋過河是個很有趣的戶外遊戲,可以培養團隊協作能力和戰略戰術,還能訓練團隊內部的協調能力。

遊戲規則:各組隊員站到起點處,並為每組發放5塊磚頭,起點距離終點30公尺;4個人使用5塊磚頭,從終點出發,腳不能沾地,看那對最先到達終點。

注意:遊戲聽上去很簡單,但是操作卻有點複雜,首先各隊要討論商量如何使用僅有的5塊磚頭,然後就是看大家是否能完美的執行了。

3、袋鼠跳  人數:每隊5人,道具:袋子

遊戲介紹:袋鼠跳是乙個很有意思的戶外趣味遊戲,可以進行接力比賽,通過還鍛鍊了大家的團隊合作能力及協調能力。

遊戲規則:起點到終端的距離設定為20公尺;每組隊員對分為兩批,一半在起點,一半在終點,發給每組起點人員乙個袋子;比賽開始後,第乙個人必須迅速的把袋子套在腿上,然後提著袋子,像袋鼠一樣跳向終點的隊友;到達終點後,隊友立即結果袋子,並以同樣的方式跳回起點,這樣來回跳,知道所有隊員都做過一次袋鼠為止;最先完成的隊伍獲勝。

注意:比賽過程中,摔倒需要自行爬起,且布袋必須始終套在腿上,如有滑落必須重新套上後方可繼續比賽。兩人交接布袋的時候,必須在起點或終點的起始端意外進行。

4、十人九足  人數:10人,道具:繩子

遊戲介紹:十人九足是乙個有趣的戶外遊戲,通過遊戲能夠體現團隊隊員之間的配合和信任,並且鍛鍊了大家的團隊合作能力及協調能力。

遊戲規則:10人站成一排,最好是男女岔開,不然容易摔倒;將兩個人相鄰的腿幫到一起;教練喊開始後,大家一起跑向終點,用時最短的隊伍獲勝。

注意:最好每隊有乙個人作為隊長,然後跑的時候喊

一、二,但是提前要講明白,相鄰的兩個人踏的步調要相反。跑的時候,相互挽著旁邊人的胳膊,這樣可以保持重心。

5、穿越呼啦圈   人數:10人每組

遊戲介紹:穿越呼啦圈是乙個十分好玩的團隊遊戲,特別適合於各種場合的娛樂比賽專案,人越多越好玩。

遊戲規則:每隊10人手拉手站成一排,不限男女順序(如果人多也可以一男一女排列);比賽開始前,由排頭第一人手持呼啦圈;開始後,在保持每名隊員之間不鬆手的前提下,可採用任何方式。

注意:必須經過每一名隊員,將呼啦圈穿越整個隊伍,直到另一頭隊員手裡後,然後再反向折回到第一名隊員手裡後為結束;所有隊伍按時間快慢決出名次。

6樓:上官璽曜

口是心非 : 小組所有人都參加,每個人依次說乙個數字,並且同時手也要比劃乙個數字,但嘴裡說的和手上比劃的不能一樣,後面乙個人說的數字不能和前面乙個人說的一樣。說錯的了要讓小組表演乙個節目

7樓:幸運的大鵬

丟手絹這些可以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派一名選手上台。主持人講解遊戲規則:從1開始報數,每逢7和7的倍數不能說出。

速度要快,犯規者淘汰出局。最終勝出的人為獲勝者。主持人宣布開始,大家監督,報錯者出隊站到旁邊。

剩下的人接著報。直到勝出者產生。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企鵝慢走 兩個手臂各夾乙個 然後兩腿之間夾乙個 選一定的距離 開始看誰先到 中途氣球掉落要從起點開始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の驕3》的背景設定取材於中國傳統文學典籍

中國有什麼傳統性的、屬於中國的出名的遊戲?就是在國外,學校活動。那種輕鬆,適合在小教室玩的 200

11樓:小白愛

沙包,踢毽子,跳橡皮筋,挑花繩等等 最簡單的,老鷹抓小雞 咯

12樓:lingdian溫度

畫鼻子,蒙上雙眼,讓別人指揮把一張臉的鼻子畫上去

擊鼓傳花,喊停之後手裡拿著東西的人要表演節目。

13樓:碰瓷喵

想到三個 中國象棋 圍棋 麻將(一本正經)……

這才是適合中國人的現在廚房設計,適合中國人的現代廚房是什麼樣的?深度乾貨整理

在烹飪過程中,你是否一直覺得自己很匆忙,而且你在四處奔波,手忙腳亂?問題不在於廚房太小,而是因為廚房空間處理不當,現在廚房設計有效的解決了這個問題。具體的說,空間運動線可以大致概括為這兩種形式。乙個像左邊的樹結構。在做事情的過程中,每次都要回到主路繼續下一件事情,這就增加了很多不必要的重複動作。另乙...

全球最適合中國人學的語言有哪些,全球最適合中國人學的語言有哪些?容易學的語言。

英語是所有外語中最容易的,同時對於中國人來說也是最好學的一門外語!日語雖然有漢字往往給人一種 好學 的錯覺,其實不然,日語的語法完全不同於漢語以及英語。它只不過借用了漢語裡的漢字而已。另外日語的發音遠比漢語複雜。韓語的語法與日語差不多,但是音素比日語還多出了十幾個,另外韓語使用自己的 韓字 實際上比...

中國人適合穿哪個國家的內衣啊,中國人最適合去哪個國家生活

每個國家都有其獨特的地方 就看你喜歡哪種風格了!日本的,很挺呢!蔡依林也穿哦 中國人最適合去哪個國家生活?沒有你這樣問的,要問你最適合哪個國家,對飲食習慣生活習慣有沒有特殊要求。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有人生活的地方必然有中國人和印度人。我感覺還是在自己的國家生活好,畢竟是自己的 母親 哪個品牌的文胸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