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演員,但我唱歌不是很好,現在14歲了才公升初三,我該怎麼辦,我還想問像東莞的高中有的學演戲嗎

2021-04-27 19:10:16 字數 3653 閱讀 4309

1樓:超夢幻雨季

不要氣餒,只要有夢想就去努力,不管最後結果是怎麼樣的,加油。

2樓:黯月深紅

知道王寶強嗎bai

就那個演傻根的 他是du個民工 想演zhi習 每次聽說哪dao有拍戲的場子 就去專應徵群眾演員 日復一屬日 後來因為形象被某導演相中了 就出名了 說白了現在的明星並不見得都是演技多好的 只是乙個機會

3樓:拉mm公尺

有夢想是來

好的,但是你的這個夢源想很難實現。姐姐曾bai

經有過當明星的夢想。du但是漸漸zhi的才發現社會很dao複雜,說白了點,票子在首位,其次是你要出賣自己的身體,這個社會多才多藝的女孩多的是,不少你乙個。其實最實在的就是踏踏實實地學習。

賺錢過好生活,人生要學會知足。

4樓:囸萌

現在才初三。先讀好高中,高中要學的還很多。我本來想考英語專業的但英語老師說高中要學的還很多,要走的路走漂亮了,才能走想走的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成績也不是很好也很喜歡演戲,但又怕會後悔

我今年17歲,初三上完就不練了,我不怎麼愛說話,除了唱歌就沒有特長,長得可以,身材胖,能當演員嗎?

6樓:起個好名真很難

演員和外貌體型無關,相關的演員需要的條件:

一、首先有乙個好的職業心態:想當演員就一定要想成為明星,這是乙個最基本的心理,不要相信那些傳統的說教,這是乙個市場經濟時代,你必須要有成為明星的理想,並為之去真正投入;

二、要有乙個好的職業技能的掌握:每乙個報考過表演專業的人都知道,演員的基本職業技能是:形體、台詞、聲樂、表演,但通過大量的實踐考證發現,在這些技能中,最有效果的是台詞和表演,那怎樣才能使自己的台詞功底紮實,就得從讀報紙繞口令這些最基礎的技能學起並練習到乙個相對成熟的地步,很多人在表演的時候總會給別人留下「假」的感覺,為什麼呢,因為你沒有做到「忘我」,沒有容入「人物」,在你扮演乙個角色的時候,你就必須是他,而不再是你自己了,別再有所謂的「不好意思」,否則你很難「入戲」,永遠不會有進步,同樣一句話,在不同的情緒狀態下一定是有著不同的表達語氣和口氣以及聲調,不信你可以試試「我愛你」,三個字很簡單,可是你在對你的父母說的時候和你對自己的戀人說的時候一定不會一樣,這就叫台詞。

另外,現在演員基本上快成為「沒文化」的近義詞了,真是一件令人遺憾的事,但這確實反映了一部分現實,很多演員的閱讀量太小,肚子裡的文化太淺,知道的東西也太少,所以如果你想成為乙個好演員的話,必須加強閱讀,老話說得好「開卷有益」「行萬里路,讀萬卷書」就是這個道理,你只有知道的東西(也叫知識)越多,你才能成為乙個導演喜歡,觀眾喜歡的好演員,至少你也看懂劇本啊,現在有很多的演員就經常出笑話,劇本上有很多的字不認識,這能成為乙個好演員麼?

三、要有乙個好的做人態度:誰都會說自己做人挺好的,但實際情況是有很多的演員就是做人做得不怎麼樣,好象都認為這個問題有多難,其實就是兩點,那就是實在和敬業,所謂實在就是別把跟你打交道的人看得比自己傻,一定對人家實實在在,誠誠懇懇,要知道世界上幾十億人,除了那些在精神病院的「神仙」們以外,沒有誰比誰傻。說到敬業就更容易了,因為儘管你或許是明星,但演員只不過是三百六十行中的一行而已,也僅僅是一種職業,你在工作的時候也是拿人家錢的,別老是想著要比別人不一樣,要處處體現自己的所謂那個,因為這個圈子其實很小,你的一切不敬業的表現和態度都會被「廣為流傳」的,真到那一步的話,你就寸步難行了,要敬業就一定不能拿自己工作開玩笑,在劇組的時候,要多看劇本多請教,別沒事的時候亂說話,亂參與是非,把自己的份內事情做好就是對大家的回報。

四、要有乙個好的推銷技巧:演員是一種供大於求的職業,作為演員的人來講就是藝術人才市場中的一種特殊產品,因此也講究包裝和推銷。

當然包裝的前提就是說實話辦實事,最基本也得準備一些見導演和劇組的「玉照」,我見過很多演員的**,說實話不敢恭維,因為見到本人的時候,我還有點感覺,可是只看**的時候幾乎沒有任何想見人的念頭,就是因為他的**實在是業餘到家了,所以建議各位,**是給人家選角色用的,不是用來徵婚的,更不是用來自我陶醉的,因此一定要讓人看到你真實的「嘴臉」,還要看到你整個的「整體」千萬別拿所謂的藝術照和旅遊風景照來見組,會很掃興的,更別拿很多年前的**見人,那只會丟人(丟機會)!

說到推銷實際上就是乙個把自己的「產品資訊」廣為傳播的途徑和手段的問題,在現在市場中,大家可能會通過特定的朋友關係不斷把**傳遞給副導演的方式來進行傳播,其實這樣做固然好,但就是接觸面太小,不能足以讓你被更多人知道,所以建議一方面經常見組,只要一有訊息就去,別管成不成,剛開始的時候都是這樣,就算是章子怡和趙微開始的時候也是一樣的,這不丟人,關鍵是你見到劇組的副導演或導演或投資方的時候,如何給人家留下好的印象和深刻的印象就是乙個技術問題了,因為人家每天見的人很多,你怎麼才能讓人家記得你?建議:

a、去之前盡量多了解這個劇組的情況(包括大致劇情、題材、人物要求、誰導演、誰投資、什麼時候拍等等),因為這是你去的時候跟人家有共鳴的話題,因為要定乙個演員在現實中有時候其實挺複雜的,有的時候副導演有權利舉薦你,有的時候導演可以定你,但更多的時候是投資方能決定你的「生死」(尤其建議那些有簽約公司的演員更多注意別讓經紀人把你「推銷黃了」);

b、盡量按照自己掌握的情況去準備當時的著裝,因為給人家的第一印象是很關鍵的,這個著裝最好能跟你要擔當或爭取擔當的角色有點近似,這樣會給對方「眼前一亮」的感覺;

d、盡量多爭取到跟對方說話的時間,如果人家只給你幾分鐘就請你走人的話,你基本上沒戲,如果他跟你聊得很投機很愉快的話(如果對方是草臺班子瞎聊的話除外),那你就基本上有戲,剩下可能就是跟製片主任談**了,要爭取人家跟你多說話你就得會說話,千萬別說外行話,更別說人家不愛聽的話。

演員的基礎綜合素質

我們在**電影時,不難發現,有的演員的表演神到意到,惟妙惟肖,聲情並茂,逼真動人;有的矯揉造作,浮光掠影。這其中除了演員的藝術功底的差異之外,還有乙個基礎素質的問題。

首先,要虛心求教,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演員是一種特殊的職業,他所表演的每一台戲,都涉及到生活的多個領域,他所擔負的每乙個角色,都充滿著喜、怒、哀、樂等多種情緒。要塑造好劇本中的人物,就必須準確地分析、體會、把握角色的心理,鋪排人物的性格層次,恰當地發揮表演技能。

這就要求演員要虛心學習,體驗生活,不斷去培養自己紮實的表演功底,還要有相當的文化修養,道德觀念,生活經驗和豐富的藝術想象力。

其次演員要有吃苦精神。劇組拍戲的時候基本都是全天制的拍攝,可能是冰天雪地,也可能是烈日炎炎,演員要吃得起苦,能夠從始至終的堅持下來。

接著演員還要有強烈的責任心,服從劇組管理。拍戲是乙個群體性創作的團體,如果說好8點開始,那就一定要準時到。不要因為乙個人的問題讓大家等你,同時台詞設定、走位等鏡頭拍攝時要服從安排,不得擅自改變。

然後演員還要以一顆平常心對待一些特殊鏡頭。比如有些拍攝場景要求演員親熱接吻或者區域性暴露身體。演員要把其當成拍攝,有明星的風範和開放的思想能泰然處之。

這就需要演員有相當高的藝術覺悟和表演慾望,不能葉公好龍,一到關鍵時刻,心慌意亂,整個表演都走形了。

最後演員還要注意日常的生活,保護好自己的**和身形。特別是女演員更加要注意飲食和著裝的搭配,不要全部依賴化妝師和服裝師,平時就養成保養自己的好習慣,到拍戲的時候往往事半功倍,效果截然不同。

若不具備以上條件,勢必影響自身對角色人物諸方面的理解,表演時把握不住人物的分寸,偏離對角色要求,使人物顯得蒼白、失真、缺乏立體感。而演員現有的知識狀況,他們大都沒有接受過高等院校的正規教育。有的雖從藝多年,有較好的表演經驗,但是文化底子薄,理論知識少,不能上公升到理論的高度看待問題,總結經驗。

由此可見,提高演員的綜合素質,是提高表演質量必不可少的重要環節。

我是15歲的女孩,我很想當演員,但我沒什麼天賦,而且因為

寶貝兒,你現在也才15歲,差不多初中吧?九年的義務教育得先認真學完才好,演藝圈不是那麼好混的,堅持必然是好,但你現在得先把堅持放在學習上吧?沒有文憑找工作都很難,我們這邊圖書館招導購員都要大專及以上文憑。我14歲的時候有個看中我的老師問我去不去藝校,一千多人報名我算在20人內保送的。但我放棄了,知道...

我現在14歲想當演員,需要做哪些準備

你不能說想當就當的,長得好看很有必要!還有,要炒作,這個是必須的,會炒作才能紅,炒作的前提你得有才藝,哎,總之你才14想當演員,很難,演藝圈也有很多黑幕,也有黑道幫派,總之,能不要進演藝圈就不要進,很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想當演員,正常的途徑應該還是爭取考上藝術院校。當然,如果你無法考上藝術...

我初二,我一直很努力,但我家境一般,我想當演員,可是聽說演員要考的學院我在廣東,可以嗎

只要你有潛力,一定可以的,加油吧 我家境一般,正讀初一,夢想是當一名演員,長大要考什麼大學呢?戲劇學院 中國 學院,北京電影學院,上海戲劇學院 自己家鄉也會有一些藝校,就看你學習怎麼樣了,或者報考那些 想要當一名演員,首先要參加藝考 我想考取北京藝術學院,我想當一名演員,可是當演員從小要具備什麼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