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木門有白蟻,門給白蟻吃了。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消除白蟻呢

2021-04-27 17:37:13 字數 1890 閱讀 3056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蟻防bai治主要

有兩個方面du:一是白蟻zhi的滅治,這主要是常見dao

於建築內物等在遭到白蟻容危害後採取的一種滅治手段。二是採用預防白蟻侵入危害的一種手段,多用於新建房屋的預防。 白蟻的滅治:

一、在發現的蟻危害處,想法找到蟻巢或蟻路。首先將滅蟻粉劑盡量能夠噴灑到蟻巢內或蟻路內的白蟻身上,使其能夠相互傳染毒性,達到滅治效果。

二、在發現白蟻危害的地方,將木製門窗框按一定距離鑽孔灌注藥液,周邊土壤同時噴灑藥液,使木材及土壤都含有一定的毒素,白蟻活動觸毒取食都會中毒而死亡。

三、誘殺法,可在發現白蟻危害處設立誘殺樁,誘殺坑,誘殺堆,誘殺毒餌等。以上三種滅蟻法可單獨使用也可綜合使用。另外還有薰殺法,像國外現在採用熱氣殺滅法等,也都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不錯的效果。

滅治白蟻的方法很多,但主要還得根據具體的白蟻發生的環境及周邊情況,去具體的對待而制定具體的滅治方法。 新建預防:由於白蟻在生存中,大多數種類離不開土壤,在建造房屋過程中針對土壤的處理是最為重要的。

基礎和土壤的藥物處理,可在建築物的四周形成一道屏障,封鎖所有白蟻可能進入的通道。 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把我採納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家有白蟻出現,首先要找到白蟻的洞,然後去化工店買****注射到洞內,可以消除螞蟻的侵擾。注意不可接觸**!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注射器裡放些農藥,然後注射在門裡就行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之前的房門被白蟻吃了,準備換木門,有什麼辦法可以預防白蟻麼

5樓:你feel如何

木門本身無法預防,防白蟻可以塗刷防白蟻塗料。

木地板下應設定通氣管路,避免地板下通氣不暢,長年潮濕。有些地板地楞均鋪設在預製水泥板框梁上,使地板下形成斗式空框,這些框槽必須溝通,便於水分蒸發,有條件可以考慮排水設施和防水處理,保持木地板乾燥,可以有效防止蟻害和黴菌腐蝕。

家裡門框上都被白蟻吃光了,有沒有好辦法幫忙消除下

家裡有好多白蟻 治白蟻用什麼藥

6樓:匿名使用者

滅治白蟻

必須使用帶有傳染性的慢性的白蟻粉,傳染的途徑就是白蟻本內身兩大習性:1.同巢的白蟻容經常相互舔舐,這是白蟻粉在同巢白蟻間擴散的主要方式,2.

蟻道上如有少量白蟻死亡,其他白蟻會將其帶回蟻巢分食,但如果大量白蟻死在同一條蟻道,那麼這條蟻道很快被封堵,蟻群會另闢新路,所以,全淨靈白蟻粉必須慢慢發揮作用。全淨靈白蟻粉的用法:少量多點。

白蟻粉效果好壞的關鍵在於是否讓白蟻帶回蟻巢,因此,盡可能多開幾個點、把白蟻粉噴在白蟻的身上,每個地方只噴少許、以不阻礙白蟻自由活動為佳。

家裡的木門給白蟻蛀了,怎麼辦

家裡出現白蟻吃木頭門框,咋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找白蟻防治站。他們的專業就是殺白蟻的。

8樓:拾萬里之外

一、在發現的蟻危害bai處,想法找到du蟻巢或蟻路。zhi首先將滅蟻粉劑盡量能夠噴dao灑到蟻巢內或

回蟻路內的白蟻身答

上,使其能夠相互傳染毒性,達到滅治效果。

二、在發現白蟻危害的地方,將木製門窗框按一定距離鑽孔灌注藥液,周邊土壤同時噴灑藥液,使木材及土壤都含有一定的毒素,白蟻活動觸毒取食都會中毒而死亡。

三、誘殺法,由於農藥噴灑容易形成土壤的汙染和破壞,在歐美等發達國家和地區使用生物防治的方式攔截和滅殺白蟻。

9樓:穆叡由喜

找白蟻防治站。他們的專業就是殺白蟻的。

到海寧門戶**檢視回答詳情》

家裡出現白蟻,請問各位親,有什麼好方法能徹底根除

一 在發現的蟻危害處,想法找到蟻巢或蟻路。首先將滅蟻粉劑盡量能夠噴灑到蟻巢內或蟻路內的白蟻身上,使其能夠相互傳染毒性,達到滅治效果。二 在發現白蟻危害的地方,將木製門窗框按一定距離鑽孔灌注藥液,周邊土壤同時噴灑藥液,使木材及土壤都含有一定的毒素,白蟻活動觸毒取食都會中毒而死亡。三 誘殺法,可在發現白...

眼瞼下的脂肪粒,有什麼辦法可以消除

眼瞼下的脂肪粒,根據你描述的症狀,你應該到正規三甲醫院 科去診治,可以採用雷射的 去除脂肪粒。雷射的 療效好,少,還能長久的 建議你用雷射去除以後,區域性暫時不要沾水,要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和乾燥。不要吃辛辣海鮮等刺激性食物,戒菸酒。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出門要做好防護,防止陽光暴曬。祝你身體...

請問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可以預防日曬斑

哎,這個老生常談的問題寬饒了那麼的女性。這個長斑一般都是與內分泌失調有關係的。一般的什麼護膚品之類的,根本沒有用,就算有點效果,也肯定是治標不治本。看來你花了不少冤枉錢啊!我之前有個朋友也是長了黃褐斑,都急死她了,所謂病急亂投醫,跟你一樣買了不少化妝品,但是效果卻很差,還把她的臉部防護弄的更脆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