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開朋友的車和朋友一起,在人行橫道停車場撞了人,當

2021-03-23 01:59:10 字數 3611 閱讀 4951

1樓:叫我桐爸爸

無理取鬧麼交警已經處理完了按交警說的去做就可以了,不用理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他他這是在嚇唬你,按正常程式走讓他起訴你和保險公司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處理 對於這種人

機動車在人行橫道上撞人怎麼處理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bai規定:

第七十條 駕駛自行車

du、電動自行車、三輪zhi車在路dao

段上橫過機動車道,內應當下車推行,容有人行橫道或者行人過街設施的,應當從人行橫道或者行人過街設施通過;沒有人行橫道、沒有行人過街設施或者不便使用行人過街設施的,在確認安全後直行通過。

因非機動車道被佔用無法在本車道內行駛的非機動車,可以在受阻的路段借用相鄰的機動車道行駛,並在駛過被佔用路段後迅速駛回非機動車道。機動車遇此情況應當減速讓行。

根據以上規定,樓主的母親也要負一定責任,但是是次要責任。

另外上班途中好象不算工傷了,具體從何時開始,還不太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bai

看當地的du公安部門怎麼處理...結果zhi當然就不同...

一般來說...如果dao你們家回和對方都沒有後台答啊或沒花錢找人啊之類的.在同乙個起點的話....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發生事故 機動車有不可推脫的責任....再就是上班途中受傷...同樣屬於工傷.....具體檔案不清楚...

但如果是在我們這邊的話....開汽車的要付全責的....你母親也會按工傷算的...

但根據地方不同...地方政策就會有不同....還有人家找不找關係啊有沒有後台啊...都會有關係....

但不管怎麼樣...在這個事故中你母親是受害者...開車的至少要承擔80%的責任...

工傷不工傷的其實也是領導一句話....拿的反正不是領導的腰包...一般都會按工傷算的...

實在不行就請吃個飯啊..送點禮啊什麼的...這個嘛...

中國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說不太明copy

白.我說的只是意見bai.我也是養車的人.一我看du是機動車zhi的責任.

1 機動車和路人發生碰撞事件同樣責任下

dao.機動車的責任大.

2 你母親還在行人路上

3 他撞完還為停車也是他的不對.

4 在有你說他是經路人提醒才知道.我覺的在這種情況下只有一種可能.說明開車的司機飲酒了.

(這個你可以調查下.他要是飲酒了對你們很有利)正常情況司機是不可能不知道自己撞人了.

我說的也不一定對.你最好還是找個律師諮詢下.

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祝你媽媽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時間地點只要你沒違規,在機動車與行人法里有一條:機動車轉彎需減速,經過斑馬線機動車要讓行人!

8樓:倚樓賞江南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我國2023年1月1日實行的《工傷保險條例》規定:在上下班途中,受到機動車事故傷害的認定為工傷。【 「上下班途中」指從居住的住所到工作區域之間的必經路途,發生的機動車事故。

而且必須是機動車事故,對於非機動車事故造成的傷害,不能認定為工傷。】 ,關於具體屬不屬於工傷,因為你母親上夜班,但是他到的地點卻是休息用的夜班樓,所以最好找專業律師諮詢下…

車在人行橫道上停著,別人走路撞上了誰的責任

9樓:似茶人生

行車人的責任,人行橫道嚴禁停車。

請採納。

我夜裡23點在快線行駛,當時車速70公里,在路口,人行橫道1.5公尺外與醉酒行人發生碰撞,當時行人是

10樓:遠古神祗

基本上你這種情況會被認定為行人通過人行橫道是發生的事故。而這種在人行橫道發生事故,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七條第一款「機動車行經人行橫道時,應當減速行駛;遇行人正在通過人行橫道,應當停車讓行。

所以恐怕你是全責了。

以後開車遇斑馬線還是慢點吧,就是行人闖了紅燈也是你的錯啊。

11樓:手機使用者

交通法就是無賴。基本你要全責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80%的責任喔~小心一點吶吶~

轎車在人行橫道上撞到人,負什麼責任?

13樓:山嶺微丘

轎車負全責。找車主報銷醫藥費、誤工費等。如果轎車車主不管,報警110或找律師諮詢起訴該轎車車主。

駕駛證以被扣完在學習中開車從人橫過 車以過人行橫道了 撞了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分扣滿了一樣可以開車的,在學習期間撞人那是意外,如果不是違章撞人的就不會扣分,要是有違章行為也只是增加扣分而已。

急!!!昨天晚上我騎電單車撞到了人,人走在人行橫道,我沒看見,從後邊撞倒別人,我們在協商解決時,圍

15樓:張德志律師

不會是連帶責任。如果交警最終認定佔用道路你需要承擔一定的責任,也只需要承擔你的責任範圍內的,不是連事責任。

按你說的,主要責任應該是騎車人的。

我在四川成都,如需諮詢歡迎來電。

汽車車速接近60,在斑馬線上將行人撞重傷,行人過馬路闖紅燈。責任誰負責?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法》第76條 第二小條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路口肯定機動車要減速,但是沒有證據證明他當時時速....沒辦法證明當時他速度》40...

2000是自己協商的**,如果人沒事兒,那是最好的,如果要看病啥的....就虧了,不過具體如何要看交警定奪了,各地執法標準不一樣,交警偏向你朋友,就可以說機動車過路口有失觀察,主責以上,

不過話說回來,中立看待,闖紅燈真不應該,這次幸運你敢保證你有下次??

17樓:誰送我去外星

如果你不疏通的話你要承擔不少責任的,畢竟他是在行人路上,交規有明確表示,遇行人路要減速慢行,你在那裡撞人,不是你技術不好的話就是開得太快,現在不論在哪,沒有汽車不負責任的,關鍵是多少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是以人為本,所以司機還是有責任的,只要人沒事就行,人要是有事那就有點麻煩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行人70% 司機30%

20樓:匿名使用者

次要責任肯定要的,畢竟是機動車,問題不大可以協商

我的乙個朋友在過人行橫道線的時候被汽車撞傷,應該如何賠償?

21樓:法律快車專家

「賠償的費用應該有哪些,應該怎樣計算和賠償」建議閱: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生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女朋友提出分手了,昨天下午她就哭了,我和她說話,她也不理我,我問她朋友

我就想知道你怎麼想的,學習重要還是另一半重要?你能等她讀研?學習,事業都重要,關健你們的態度,決定你們的末來。曾經看到過這復樣一段 話,令我感觸制頗深 有一種藉口叫年輕,可以不珍惜愛人的付出,不珍惜愛人的深情,也不珍惜一切來之不易的東西 有一種感情叫錯過,錯過了愛,錯過了情,也錯過了可以白頭偕老的人...

昨天下午,我和男朋友接語音,他就一直打遊戲,不聽我說話,我就生氣了掛了,晚上也沒理他,今天一天也沒

根據你的描述看的出來,在他的心裡根本就沒有你的位置,他覺得遊戲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所以你對他生氣他都感受不到,他覺得你對他來說是可有可無的人 如果你覺得這種人還需還值得,有女朋友的話,你就繼續跟他在一起 為他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好了,但如果你覺得這種人不值得有女朋友,那就儘快離開這種人渣,他們的心裡是...

昨天下午電話裡問女朋友,問她心裡有沒有我,她顯的很不耐煩跟我說沒有,叫我不要再鬧了,不要逼她,過了

估計就是因為你這樣太纏人了才跟你分的手,要給彼此一點空間,別讓她透不過氣來 不要煩別人了,自己也好好安靜一下。如果你喜歡一朵花 因為它美麗 你會去呵護 澆灌它 它就會給你更美的回報 你去把它緊緊抓在手中,那它就會枯萎死去。嫌你煩啊 覺得沒意思 大男人不要磨磨唧唧 婆婆媽媽 忍耐一段時間不找她 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