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廟裡抽籤,抽到了上吉籤,聽說要添燈(就是添香油錢)但是我當時不知道有這事沒添,該怎麼辦呢

2021-04-27 14:52:30 字數 1672 閱讀 3624

1樓:一兒姐

不必計較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抽籤有機率

算卦說的都是廢話

勿信安了

2樓:小雲楠

沒事不是有心的,下次去了記著點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去補下吧,不是有意的沒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好就可以了!別迷信!

今天早上去求籤。抽到一支,添油王籤。是上上籤。

我今天去求籤了,有沒有會解籤的?是上下吉籤什麼意思?

上平籤,上籤,上上籤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5樓:夢夢在俺

也即是把抽到的籤分為若干等級,按優次劃分,從優到劣依次順序是:上上簽屬最優的——再就是上籤——上平籤——中籤等等。

1、上上籤:大吉大利,百事順遂,大概是指不僅走路拾金,天下還可掉陷餅之類的好事多多。

2、上籤:如果不是那麼貪心的話,這已是很好了!上上籤只有很少的機率!運氣很好。

3、上平籤:如美玉之瑕,無防大雅。大多寓意苦盡甘來,風雨之後見彩虹。

抽籤是中國的民間習俗,是占卜的其中一種形式。現今的道觀、寺廟和民間的廟宇,大多擺上籤筒供人抽取籤條問卜。抽籤同八卦一樣,是我國古代民間為了判斷問事項吉凶、禍福的一種通俗**方式。

而判斷吉凶的依據是所得到其中第幾籤的籤詩和其籤詩的典故內容。

我去抽籤抽到(李世民遊地府)下下籤 ,這怎麼解?

6樓:北宸夢醒

你是要破財免災,放心好了,只要破了財,這種災禍大多可以逢凶化吉。

我覺得是個好籤,不過說一句,我認為是經歷一段波折,很大的波折,後來修成正果。不過我不是專業解籤的,只是覺得。

我聽說這麼乙個說法,說當年李世民被厲鬼索命,說是兩個小人物,但其實是李建成和李元吉,當時好象是打突厥的時候,唐猛將全出去了,給二鬼可趁之機,後來尉遲敬德和秦叔寶做門神就是為了震懾厲鬼。

傳說,李世民之所以被招入地府是因為乙個女人,齊王妃,她以前是個歌伎,就是歌星,說在她婚前她就和李世民有過一腿,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分了,然後嫁給了元吉。這裡是說的通的,李世民其實性格驕狂,而且他很能打仗,李淵非常寵他,李元吉在家裡地位一直不高,其實,李淵在玄武門之變之前都挺喜歡李世民的,竇氏五個子女只有他沒什麼本事,其實就是乙個平凡的配角,有一點大家要注意了,不是完美的人就是好人,李世民這種性格很有可能不把齊王妃當回事,就是玩玩,等被人奪走了才知道寶貴,而從李元吉納她為妃一點來看,李元吉這個被摸黑的配角應該是個好丈夫。

後來玄武門之變,李世民把整個齊王府都送給了尉遲,惟獨齊王妃例外,以後齊王妃對李世民非常不待見,甚至動手打李世民,但李世民依然對她非常好,後來發生鬧鬼事件,事件之後齊王妃提出為建成元吉平反,並承諾如果李世民同意,齊王妃與李世民重修舊好,對於這個侮辱自己的建議,李世民同意了。

但那種說法就是,李元吉想報仇,並且思念妻子,所以來找李世民索命,但他不是李世民的對手,就把齊王妃帶走了,而齊王妃可能是因為李元吉之前對他的確很好,或者被迫的,所以就跟著走了,李世民下地府的根本目的就是為了救回他。

你這個意思是兩個東西本來都不想呆在你身邊,破財就會有大發展了。

7樓:

沒看過西遊記嗎,破財免災

月老靈籤抽籤結果您抽到了第 76 籤

手機使用者 問婚姻這個簽上面說的很好,就是說如果你沒有處朋友也快有一位合適的人出現你的面前,如果現在有朋友,那你們也是有很好的姻緣,也是合得來的,珍惜吧...

前天去廟裡抽了個婚姻籤是上上籤丑宮婚姻。求高人指點

她不說你也就不要問了。解籤的人有但很少會隨口亂說的。曾經去廟裡求了婚姻籤,是上上籤,結果婚前發生了一些事我悔婚了,後來就家裡一直不順。請問是我違背了 求籤只能解釋姻緣,但不是用來求姻緣的 上上籤也好 下下籤也罷,姻緣都是自己努力爭取的。悔婚或者不順都與上天旨意無關,但於佛說的因果有關 去寺廟求婚姻籤...

有一次去寺廟裡,我以為抽籤是的,我就拿來抽了,那些籤被我撒了一地,我也沒閉眼。老闆鄒著眉拿走了

正信的佛教不算命,也不占卜。抽籤 即便免費也不合佛制,收費的就更不靠譜。再者寺廟不是商業機構,來的 老闆 別人詛不詛咒你不太重要,關鍵是自己做人做事得正大光明。加上唸佛,念觀世音菩薩就更不用怕了。去廟裡求籤,無籤是什麼意思 那兩個月牙型的東西,是聖杯。那個廟裡面的人的做法,是一種不知 的做法,坊間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