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廟裡抽了一支和女朋友的感情籤籤詩是這樣的神道無言自有靈,發動還如響應聲,莫道孝心無報應,孟

2021-04-25 13:42:34 字數 2567 閱讀 7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孟宗哭竹生筍來是二十四孝故事之十六源

整個簽文的大意是,坦蕩做人,有付出總會有回報的.精誠所致,金石為開;誠心所感,吉人天相!

看看下面這個故事。 簽文差不多!

吳欣下決心去抽跟籤.籤詩如下

神道無言自有靈,

發動還如響應聲.

切莫輕耳聽人云,

孟宗哭竹筍冬生.

這是個中平籤,吳欣不太了解詩意.看那有個60左右的阿伯在那悠閒的喝茶.想必是解籤的.她走過去問:阿伯,您可以幫我看下這詩籤嗎?我看不太懂.「

「你是要求什麼的啊?「那阿伯戴起老花鏡皺著眉頭問道.

「我想求感情的.「

「嗯...那你現在是否有意中人?

「還,還沒有.「吳欣底下頭,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哦..以這詩籤來看,你最近感情不太順利.不能太輕信別人.不過愛你的人很快就會出現,而且就在你身邊.「

2樓:匿名使用者

籤詩故事:盂宗哭竹筍冬生

相傳,孟宗是乙個孝子。母病在床,念念要吃筍。此時版正值隆冬,萬權物凋零,哪有筍可吃。

但是,母親早晚都在討筍吃,做為兒子不能滿足娘親一點要求,心裡很是不安。於是,孟宗冒著風雪來到竹林裡,跪在地上大哭,眼淚滴濕了竹頭,他的愛心感動了天地,終於生出冬筍來。其母吃了冬筍病就好了。

可見出筍之前必有一番費心勞力。傳說我們現在吃的冬筍,就是孟宗哭竹哭出來的。

此籤如果是在農曆三月求的,是上上籤,如果是在農曆四月就是中上籤。

其實看這個故事應該能明白,你們的姻緣會成,不過在成之前需要一番磨鍊。堅持下去就對了。四月的簽文,說明你會得到幫助,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的。

3樓:東方聞樓

這是愛情籤

抄嗎?我看倒象是bai給父母求的籤

似的。如果作為愛情du簽來理解,那也就是zhi要有真心、dao有恆心、堅持到底,愛情就會實現的。

怎麼做?

有真心、有恆心、堅持到底

譯:你雖然從沒聽到過神仙的語言,但只要你相信他,他自有靈驗。

你看他頭髮在動呢,就象「如響應聲」乙個道理。

別說孝心到了還是不能得到好的報應,

你看那孟宗,不是在冬天都把竹筍哭出來了嗎?

注:如響應聲:如影隨形,有**是因為有聲音.

孟宗哭竹:孟宗年幼的時候父親離開了人世間。母親又多病,孟宗不知道該怎麼辦,跑到竹林裡抱著竹子哭訴心中的痛苦。

他的孝心感動了大地,大地賜予他乙份神秘的禮物,這份禮物治好了他多病的母親。

4樓:呂賓

如果靠卜卦能**未來,那是不是應該給國家先卜一卦。建議不要迷信。只要兩個人平時多交流多溝通,相互包容鼓勵,信任,相信你們會過得很好,並且有情人終成眷屬。

5樓:匿名使用者

抽籤就是個bai遊戲,迷du信有時候就圖個心裡安慰。佛教zhi主張善意孝為先dao。你這個籤是專

告知你要有孝心屬

。做事有因有果,初心好就有好結果。所以你真誠對待你女朋友就行了。現在好多寺廟也是承包制的,抽籤求籤,給了錢,大師才給你解籤。我覺得你沒必要想太多,平常心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做天在看,只要長久真心待人,情真意切,自然會有回應回報。

7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簽吧。

整體意思還是心誠則靈。需要誠心誠意付出,才能有回報。不是天上掉餡餅那麼容易的事兒。

8樓:信韻人

這個意思就是彼此二人都要真誠,可也不是一帆風順的,最終結果事可喜的

9樓:資料_小白

比較迷信了啊

其實這些都是祝福的話(即使不是,那也是好的祝願)所以不必糾結這個

既然選擇和他在一起,那就好好珍惜吧

10樓:無動於衷

我去廟裡抽了一支和抄女襲朋友的感情籤 籤詩是這樣的 神道無言自有靈,發動還如響應聲,莫道孝心無報應,孟

1 分鐘前 a371755672 分類:電腦/網路 | 瀏覽 1 次 懸賞:50 來自:手機知道

宗教古詩詞文言文

我去廟裡抽了一支和女朋友的感情籤 籤詩是這樣的 神道無言自有靈,發動還如響應聲,莫道孝心無報應,孟宗哭竹筍冬生。求高手幫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做

您的回答被採納後將獲得:

系統獎勵20(財富值+經驗值)+提問者懸賞50(財富值+經驗值)

神道無言自有靈 發動還如響應聲 莫道孝心無報應 孟宗哭竹冬筍生 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1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就像是舉頭三尺有神明有神明的意味,我試著解釋一下: 神道什麼話都不說,也是有靈性的,你如果做了善事總會得到回應, 別說行孝的人沒有得到回報,要知道孟宗對著毛竹哭泣的的孝心,也能夠感動了天地,讓地上尖尖的露出幾枝筍出來。 ps:

孟宗哭竹冬筍生-出自典故:孟宗母親年邁生病,卻常想要鮮筍煮羹吃。孟宗沒有辦法得到這個鮮筍。

他跑到竹林抱著毛竹,不覺兩行眼淚簌簌的落下來。孝心感動天地,一忽兒地下就裂開了,尖尖的露出幾枝筍出來。孟宗做了筍羹給母親去吃。

等到吃完,他母親的病症,就居然完全好了,人家都說這是孟宗至孝的感動。

去廟裡求了一支籤是下下籤,問下改怎麼轉運

建議您不要太信佛。其實我們在生活中多做好事,佛會看在眼裡。不管怎麼樣心裡總會踏實。我今天去廟裡求了一枝姻緣籤,是下中籤,籤的內容如下 他求的當然是他的因緣了,你的籤全掉出來了,是因為你想的是你們倆的因緣,本無緣,當然無籤,他求的是他的因緣,所以解籤的要你們等各自的因緣。同意 dangshizuju的...

女朋友堅決不讓我抽菸,前天朋友給了支菸沒抽放口袋裡了我給同學時被她發現了,她就說我抽菸,她就不理我

應該是覺得既然你這麼喜歡抽菸,那她確實也沒有資格再去強迫你不抽,她給你錢全當是她多管閒事了,讓你去抽個夠 你女朋友不讓你抽菸是為你好,說明她真的愛你,她很重視你的健康,你自己內卻不愛惜,畢竟容女生,總需要人哄吧,她給你10元我覺得是賭氣讓你抽菸意思是她不管你了,不說話證明對這件事真的很上心,你多多道...

朋友在九華山抽了一支應身菩薩靈籤求高人解

要繼承家族良好的家風和家業,頹敗之處要重整改過。這樣就有功有德,可以渡過要面臨的障礙與難關。不過光靠自己不夠,要有人配合或者合作才行。大概意思吧。九華山抽的籤,求高人解籤 順利的那個地方不要別的地方會要 上上籤 但是有點波折 自己第一選擇去不成 但是別的好學校招收了你 多報個志願,陝西的之外,再報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