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一名即將去澳洲的留學生請問一下我這幾天發現自己意外懷孕

2021-04-27 13:55:41 字數 1308 閱讀 8600

1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可以的,先去看家庭醫生,家庭醫生會介紹你去專門做流產的醫生,然後有心理諮詢師對你做心理輔導,然後就給你做流產手術了。

但是,估計你的醫療保險沒有這個保險,你要自己付費用,很貴。估計在中國做便宜。

2樓:字句顯真心

可以的。放心,以後自己注意,**很損陰德,**後切記多做善事。

您好,我是一名海外留學生,會計金融專業。請問我的專業在國家公****中都能報考哪類專業的職位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涉及到公務員的職位匹配問題,有以下幾條技巧: 1、讀取自己的專業所在的類別。以行政管理為例。

他是屬於管理類下的公共管理學科,那麼只要職位中有標註:招管理類,公共管理學科,行政管理的。都可以報名。

很多人都是只看自己的專業,忽略的學科,類別,錯過很多職位。 2、還有的職位是不限專業。這個是什麼專業都能報名。

但也意味著競爭大。 3、除了看專業外,重要的是專業的**。標有這個專業的**就可以報名。

看你的題目,如果這個職位只要求會計學專業,那麼你是不能報考的。但是如果他有標明大類別,如經濟類。而你的專業也屬於這裡大類,那麼你就可以報考。

、希望能夠幫到你!公考不易!加油o(∩_∩)o~

4樓:匿名使用者

稅務局,土地局,等等關於財務類的職位,你可以搜尋一下各省公務員招聘資訊,公務員分國考(**機構招聘)和省考(各省所需人才),兩者無關聯,各省和一省之內的各市縣的職位要求不同,你所學的專業大都是和財務計算相關職位的,但是,我大概瀏覽過全國各地的公務員招聘,你的這個專業好像能考的崗位不多,很多稅務局啊海關啊的應聘專業是經濟學。

5樓:林肯加長法球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務員分為兩種 也只有兩種 國考和省考

國考是每年10月報名 11月考試

河北省考是每年3月報名 4月考試

考試科目都一樣 行政能力測驗 申論

然後到時候會釋出乙個公告 職位表 裡面有詳細的資訊 會告訴你 什麼職位要什麼專業

國家公****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秋雨梧桐葉落石

一、財務管理專業和會計學是相近或相似專業,都屬於財務會計類,但嚴格說,不能說財務管理屬於會計學範疇。

二、具體學科標準可以參考本省公務員學科目錄,每個省的標準是不一樣的。

三、如果有疑問,也可以**諮詢招錄部門,諮詢其詳細情況。

您好,我是一名即將走進大學的日語專業學生,我在上看到

非英語專業的不能考專八,專四和專八是專門針對英語本科生的。大學裡一般還可以選修乙個專業,當然每個學校的政策都略有不同的,你如果夠強的話,選修多點應該也可以,只要你有能力考出來。我的大學生活日語作文 寫好了中文,求翻譯!急急急!2011年9月 大學 就學 現在 大學三年生 英語専門 學生 日本語 私 ...

我是一名學汽車營銷的大二學生,即將去4S店實習,要注意什麼啊,請前輩們多多指教

放低身份,勤勤懇懇,積極向上,不斷努力。其實誰都有第一次,只要你以一種謙卑的態度去學習,以一種後輩的身份去與同事交流,慢慢地融入那個大家庭就ok了!要注意的就是別把小事當小事,應該是認真 按時完成他們給你的任務,甚至是超額完成。剛開始,你的任務一般是早上擦車,9點以後站在門口迎賓,但不會准許你接客,...

作為即將中考的初三學生的困惑,您好,我是一名即將要中考的初三學生,我一直在困惑到底該報莒縣一中還是二中,您能幫我參謀一下嗎

別想那麼多,你初 一 初二成績好,說明你基礎還是不錯的。初三上學期末才下降 初三的課程比較緊,一般地方可能上學期末已把所有課程都教完了 說明你對老師上課內容突然增量沒有適應。平時注意多花點時間,把課程多複習和預習,跟上節奏就行了。另外注意,別亂想,別以為成績下降了就趕不上了,整天都想這個,忽視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