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壓力大,我該怎麼說,男朋友說壓力大,我該怎麼安慰她

2021-04-27 08:55:50 字數 5283 閱讀 1086

1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的跟他說 有我在呢。有什麼不順心的叫他跟你說呀。靜靜聽他講。適當給些安慰,讓他知道你是他的後盾。給他乙個抱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知道你為我們的前程在奮鬥

辛苦了我會一直支援你

3樓:時崎摺紙

抱抱他,和他多交流,聽聽他的壓力**,幫著他分析、排解。

4樓:詳情你

本人同樣是乙個壓力山大的人,你男朋友需要的東西我很了解。你平時積極一些,多為他做點事,順著他一點。

5樓:塵封濁眼

讓他輕鬆,在心理和生理上,然後再去安慰他沒事,這不就是一次小小的失敗嗎?我相信你,我永遠支援你。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就會有壓力,誰壓力不大……自己壓力大應該學會自己減壓而不是把苦訴給家人,讓家人跟著自己都煩惱。試著出去散散心,和朋友聊聊天之類的,或許能起到作用

7樓:西蘭花沒啊

你可以讓他放鬆就是了,以你的方式或者你男友的方式

8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還要安慰他,有什麼大不了的事,這麼小氣的男人也要,服了

9樓:edbssjns寶

多陪他,和他談話,陪他散散心

10樓:吻蕠

讓他冷靜冷靜怎麼處理吧

男友和我說工作壓力大,我怎麼回答啊

11樓:流鎏琉

多多鼓勵鼓勵他,就算在工作上你給不了他幫助,但在精神上你可以給予他支援,告訴他,有壓力才有動力,好好工作,認真學習,把工作做好了,老闆會賞識他,工資會漲,會公升職的。把工作熟悉熟練,會做的越來越得心應手,信手拈來。到時候壓力就不會那麼大了。

要知道所以成功的人都有極強的抗壓能力的。所以告訴你男朋友,忍現在一時,為以後的前途做準備。你要做的就是陪著他,支援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的安慰他,每個人要想事業有成,都會有很大的壓力,咬咬牙就挺過去了,如果男又友做得實在不開心,適時換個工作環境也可以,畢竟什麼也不如愉快的生活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跟你說工作壓力大,那你就試著問他工作中的什麼方面讓他有如此壓力。是人際關係,還是工作內容的難易程度等。你總要學會安慰他,給他出主意,讓他在工作之餘能夠放下壓力,輕鬆起來,這才是乙個做女朋友的本分,如果你足夠愛他。

當然,你也可以保持安靜,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讓他覺得你的愛,給他溫暖。可以跟他聊任何事情,如果可以讓他放鬆,也更加積極起來。

14樓:mis烟花

男生和女生對同一件事情的見解和處理方式往往是存在差異的,男朋友工作壓力大,往往只會別在心裡或者只和比較親密的人傾訴。作為女朋友,一定要多多和男朋友聊天談心,了解他內心的想法,是工作型別不合適還是環境不適應,或者是個人的工作方法需要改進,了解清楚後就能夠對症下藥啦。

15樓:

作為乙個女朋友,特別希望能夠這個時候幫助男友減少壓力,這時候也是考驗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也是能否建立兩個人關係加深的時候。通常這個時候幫助男友度過這個時期的時候,你們的關係會加深一步。如果處理不好,可能男友就會變得很冷漠。

比方來說你給他倒杯水,拉下來說親愛的,我看你這兩天是不是工作壓力很大,你的情緒不是特別好。這個時候男人通常會覺得你懂他,這句話說穿了他的心思。

16樓:讓天涯

鼓勵他,你就說乘著年輕多努力工作,為我們的未來和孩子好好努力,現在努力了,以後的生活才會更好。

17樓:茉筱薇

1、說出壓力:感覺千頭萬緒,不知所措時,找一位知心好友,或專業輔導員,或有經驗的長輩,說出內心的恐懼和問題。有時候,所面臨的問題並不嚴重,只是在心慌意亂時無法冷靜思考,如果能夠經過傾吐、發洩,或聽聽別人的意見,而看清問題的癥結所在,找出解決方法。

即可豁然開朗。

2、寫出壓力:當面對複雜卻又無法逃避的問題時,不妨寫出來,然後再寫出可能的解決方法,無論是否能達成日標,但此種渲洩方式也可減輕內心的壓力。

3、呼出壓力:感覺壓力很重時,最簡單、快速的方法就是深呼吸,也就是深深的吸一口氣,閉氣

二、三秒,再微微張開嘴巴,緩緩吐氣,如此反覆做幾次,可使血液迴圈恢復正常,心跳減速,心情自然較為平靜。

4、跑出壓力:可在戶外找個清靜地方,慢跑或步行。

5、打出壓力:如果壓力是來自權威的力量而又無法當面發洩時,可找乙個沙袋或布偶等痛打一陣,可適當舒解內心壓力。

6、泡出壓力:熱水澡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使肌肉鬆弛,減輕壓力。

7、甩出壓力:。開始先輕輕甩動手腕、手臂,再逐漸加大擺動姿勢,甩掉手臂肌肉的緊張,再用同樣的方法甩動雙腿、軀幹和頸部,使全身肌肉放鬆下來。

8、唱出壓力,喜歡唱歌的人,可在感覺壓力時,唱唱自己喜歡的歌,藉由歌曲抒發心情。

9、坐出壓力:禪坐也是可行的方法之一,不過,初學者必須先請專人指點正確坐姿和相關理論再嘗試,如果方法正確,可在禪坐中,藉由深沈規律的呼吸,將肌肉放鬆,同時使心靈寧靜無雜念,讓思緒清新。

10、其他:包括一些較情緒化的發洩,例如找乙個曠野盡情吶喊,或者放聲大哭,都可渲洩內心壓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能不能給他開解開解,如果對他工作有所了解的,不防就談談工作分析下,引導下。如果對他工作不懂的,就和他一塊出去玩玩,散散心,也能疏解情緒放鬆心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悲哀!他要說想跟你**你也要在這裡問大家嗎?

20樓:眯眼小寶寶

和他散散心等可以放鬆心情的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現在是不是很年輕呢?他覺得跟你交往一段時間的時候老是什麼事都是她來買單?所以他就覺得壓力大,又想跟你分手,還是你還是沒有同意他提出的要求年輕的人靠著整天一天到晚打遊戲,肯定又催她不上班了,等等不交房租啊,他**人?

有那麼多工資來交房租啊,fee所以就覺得壓力大唄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安慰一下唄。要不就換工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鼓勵他了,讓他放鬆了。多陪陪他

24樓:嵩山的故事

鼓勵他嗎?有壓力就有動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你的男朋友注忌自己的身體。同時也要多玩兒一玩兒。把這種壓力減少。

26樓:k良許

都說世界很現實,但是其實打敗我們的往往不是現實,是我們自己扛不住,什麼工作不工作,什麼環境不環境的。一切都是藉口。有時間玩手機上網,這壓力就不大了?

很少有人在感情一開始是因為感情已經深了,但是因為壓力太,學業,工作,或者其他原因不得不分開。

當男朋友說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我該怎麼安撫他

27樓:

老師您好,我老公在外地上班,我在家裡照顧父母,特別是這段時間,他的工作壓力非常大,我作為她老婆,不知道怎麼去安慰他,也幫不了他的忙,麻煩老師請教一下,謝謝

28樓:我就呵呵你怎

我說說我的經歷吧。

1 首先,我也是乙個男人,也有過很多不順心的事情,當時我的女朋友對待的方式,通常都是陪我吃飯,陪我聊聊小時候的事情,逗我開心,也有的時候陪我一起喝酒發洩。

2 我很多時候,煩的時候,不需要她多說什麼,只要她能不再繼續讓我更煩就很好,幫我弄點吃的喝的,幫我蓋好被子休息好。

3 還有的時候,她會告訴我一些話,也讓我非常感激,壓力大了,她就會告訴我:要學會放下,老闆的管比你大的多,很多事情也沒想你整天愁眉不展的。在家的時候,煩惱不起作用,在公司努力用心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發現生活當中很多相處的時候,處理衝突的時候,這時候我們都需要去靜下心來冷靜下來。這時候看到男友壓力很大的時候,回到家的時候,你兇這個時候你要做的就是陪伴她。比方來說你給他倒杯水,拉下來說親愛的,我看你這兩天是不是工作壓力很大,你的情緒不是特別好。

這個時候男人通常會覺得你懂她這句話說穿了他的心思。

這時候男人雖然很不情願,他會說是最近老闆和我的任務很大,我們然後他開始抱怨下來,這時候女朋友您最好上前去安撫著她,可以坐在他身邊,把手放在他的大腿上,說親愛的喝杯水,沒事的,都會過去的。看來你最近非常的焦慮,我也很理解你,可能你現在這種狀態非常擔心你被老闆批評,男人這時候聽到這時候會陷入沉思。

女生你就開始進一步說,既然現在解決不了問題,那我們不如輕鬆一下,先放鬆自己的身體,讓你的身體不要緊張。這樣你的身體舒服了,你的頭腦也會清醒,我相信你很快就會度過這個時期。我願意陪伴你,你看看你需要我做點什麼。

聽到這麼貼心的女友說話,男人有幾個不感動的,他們這時候可能會主動抱你。男女之間相處無非就是想讓對方懂自己。

最近男朋友工作壓力挺大的,我該怎麼安慰他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擔心他,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可以跟你說,你願意當他的傾聽者。如果他不願意說,你也不要勉強。告訴他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在他身邊。

要不你們國慶出去玩吧,放鬆一下,別安排太滿,留最後一兩天喘口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工作壓歷大,心裡會浮躁,落莫,那是一種不陽光、不自信的表現,遇到困難的問題就會這樣的,當一男人不自信的時候他都不希望自己心愛的人看到,他只想把好的一面給自己心愛人看,所以這時候不用擔心,適時的關心一下他會感動的。這時候他只需乙個人想想,調整他自己的情緒和思維,等他處理好了,過了這段時間他還會像以前一樣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他乙個人呆著唄。不要發簡訊和**給他,除非他主動找你。

有的壓力,就算安慰也並不能為對方解決,只好不給他添亂了。

多多理解他吧,把你自己的生活打點好就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安慰 不是去問為什麼他不理你

你的安慰應該是更多的行動,不論你做什麼,我都會支援你,相信你,陪伴你

而不是拘泥於 幾句好聽的話,幾條好看的簡訊

34樓:威哥威武了

躺在他懷裡發出嬌嫩的聲音,在用手或者教摸他擊吧!他會把壓力全部發洩出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靜靜,然後好好的談談,再帶到你們曾經留下回憶的地方,你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36樓:櫥櫃專家

不要對他有太多的要求,自然點就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逼他,等他回來,體貼點

男朋友說我給他壓力大男朋友要分手,說我給他的壓力太大,他說當朋友也挺好的?

他的意圖很明確,你也很明白。但你沒有準備好就不要勉強,跟你的男朋友直接版說 我還沒有準備權好 讓他理解男人和女人的感受是不同的。別人怎麼對待你,是基於你的反應。只要你一開始就不允許他這樣對待你,他要麼跟你說再見,要麼會認真對待。人都是欺軟怕硬的。男人上半身是修養,下半身是本質,本質是到死也不會改變的...

男朋友工作壓力大我該怎麼安慰他,我們是異地戀

經常打 和他聊天,談心 還有就是不要對他發脾氣,本來他工作壓力大你們在不愉快的話 他壓力就更大了 當然節假日可以去看看他 異地戀,男朋友說工作壓力大,好累,心好累,我該怎麼安慰他 不要去安慰,男人沒這麼脆弱,要是這點小事他都辦不好,還說什麼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我男朋友剛剛也這樣了,我要怎麼辦。男朋友...

男朋友說我不懂他,他說他壓力很大,我該怎麼做?求高人指點迷津,急急急急急

其實我很想勸你分手,不過我猜你大概不會聽,所以就不說了。一般這種會向自己女人抱怨什麼不懂他,壓力大的人,通常都是偏向自我為出發點來想事情,說白了就是自私。這樣的男人也不是說一定不能要,不過你就得累一點了,必須時時照顧到他的感受和想法,你自己的個性必須收起來一些 也就是當個沒有個性的人 否則摩擦總是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