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當著男朋友親戚的面說讓他給我剪腳趾甲他說不剪,可是私底下會幫我剪

2021-04-27 08:36:37 字數 1071 閱讀 6997

1樓:小懸鉤

替情人剪指甲的行為太親密,和情人親吻一樣的。親戚始終是外人,好尷尬的。

2樓:海夢峰

男人復應該都是這樣的吧制

。我老公也是一樣,在房bai間du裡正給我剪著,聽到他爸媽

zhi要過來dao的聲音立馬就會把我腳放開,跟沒事人一樣,再說在親戚面前別說讓他給你剪,就是你自己剪,當著親戚的面那也很尷尬啊,所以不要糾結這個問題了,只要他是真心對你好就行啦

3樓:水瓶yang樣

在外面,男人都是要面子的,你是他的女朋友,你當然要維護好你男朋友的面子啊!

4樓:不完美才有趣

兩個人在一起卿卿我我,他可以為你做一切,這是愛。但作為乙個男人,在外人面前你也得給他乙個男人的面子,這也是愛。

5樓:佛子

哎呀呀,

copy親——外人面bai前,你要給他留點尊嚴哦!

情侶間du

,私下zhi做什麼都可以;可是外人面前,對dao方的父母長輩都在呢,他也要裝個面子。

他是個考慮事情很周到的男子,這點特別好!

你想啊,親戚看到他們的寶貝竟然在給你剪腳指甲——就連修腳,美腳甲的地方都得多收費。雖然他愛你,但是他親戚不會這麼愛,就會很有想法。

所以,他是在保護你,是在維護你倆的愛不受他人的干擾呢(*^__^*) 。

6樓:王牌蜂蜜批發

那樣男人會覺得沒面子的,呵呵,男人好面子

7樓:魔鬼筋肉人

非得讓人家下搋子啊,在外面不留男人面子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他放著親戚的面給你剪腳趾甲太不給他面子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親戚的面,給你減他沒面子

腳趾甲裡面淤血之後就空了,我把那塊下面空的指甲剪了,以後還能長回來嗎 50

10樓:北極雪

你這個情況需要使用酒精消毒或者濕敷預防感染,可以做一下按摩或者熱敷促進水腫消失。

男朋友因為我當著他朋友的面罵了他。他打了我一巴掌

你罵了他什麼啊?反應這麼大 如果是小事就不可以原諒,因為男人打女人本來就很可恥,打自己的女人更是沒良心 如果是大事你就先跟他道歉,等他氣下了才跟他說他不應該打你 之類的 既然能當眾打你了說明你罵的很重 你男朋友也是乙個很愛面子的男人 so 你先道歉吧 不然估計沒路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如果你確實很嚴...

女朋友當著男朋友的朋友面打了男朋友一巴掌,結果他又打回來了,這樣的男朋友還能要嗎

女朋友自身也存在著問題,雖然男人打女人不對,但是換個角度想 俗話說你不尊重別人,別人也不會尊重你 何況是當著他朋友的面,再怎麼也要給自己男朋友的面子,生氣可以回家怎麼吵都好,可能都會比這樣好。男朋友也是好面子的,你在外人面前扇他,讓他很沒面子,因此他打你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原諒。這要結合當時的情況決定!...

爸爸當著男朋友的面打我,我該怎麼辦

他朋友笑話你門?那是他們不懂事 這有什麼可笑話的?如果是他的朋友就應該同情你們的現狀才是 而不是取笑 你父母反對自然有他們的理由 過來人 肯定有不同看法 嘗試 跟父母溝通 如果是早戀 那就趁早放棄吧 沒有結果的 畢竟還小 好多觀點會隨著年齡和環境的變化受影響而改變的 沒事是你覺得丟人而已,他或許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