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很愛的女人和別人結婚了?那麼我該怎麼做?是祝福?還是

2021-04-27 08:11:44 字數 4399 閱讀 8302

1樓:鐸雁易燕緯

愛是什麼?是尊重對方,要彼此幸福.

她擁有了幸福,難道你不為她開心嗎?

補充:你也太不單純啊.感覺你有報復心理.我感覺沒必要既然想單身,那就去做單身的事.別去傷害別人啊所以還是祝福他們吧.

2樓:諶寒留昶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版起,絕不會阻止,權

3樓:卜夏蘭柴菁

您還是選擇祝福她吧,畢竟她不愛你,你的愛對她來說不是愛情,那才是她要的婚姻,愛她,你就要祝福她...相信有個愛您的她會在遠方等您,努力向前看,忘記過去不開心的事情

4樓:鈕愉心釗旻

愛一bai個人,是給對方幸福

,既du然她在你zhi身上得不到她想要dao的幸福,如今,她尋版找到權屬於她的真愛了,你就應該敞開心懷祝福她,願她幸福

至於屬於她的婚禮,去與不去由你自己判斷吧:去,則送上你的祝福,不去,相信對方也能了解,只要你真心的祝福他們,就夠了

乙個自己深愛的女人結婚 我是應該祝福還是傷心?

5樓:瘋子芽芳

傷心也對;祝福也對 畢竟自己心愛的人結婚,但是新郎卻不是自己,應該傷心專; 但是看到自己心愛的屬

人找到了她的幸福,你應該替她開心,應該祝福她;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 只要看到她開心、快樂、幸福,那你自己也會開心、快樂、幸福的

6樓:易小淘

祝福她,因為你很愛她,所以你一定希望她能幸福,也許你很傷心,但你不能在她面前表現出來,如果她看到你很傷心,她也會難過,會覺得自己對你有所愧疚,這樣,你認為她會很開心的生活嗎?

7樓:絕夢幻嘠

愛她你就祝福她吧! 很多人會說, 為什麼我愛的人卻不是屬於我的, 不要那麼執著, 你愛她, 卻不一定會要擁有她, 她有她的生活, 你會有你的人生。

8樓:痤

祝福!她過的好你就好! 世界上面人那麼多~幸福還沒遇到呢~ 幸福是靠緣分的! 希望你幸福!~

9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很愛她,所以才應該祝福她,為她找到自己喜愛的人而高興。別傷心,那才是愛。 這就是緣分。別忘了,她還是你的同學還是你的好朋友!

10樓:手機使用者

她既然選擇和別人結婚,她要的幸福你肯定給不了,祝福她吧!如果你真的愛她,當然希望她過得很幸福,加油吧! 希望你也可以找到真愛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很愛很愛的她結婚了,你應該祝福她,相信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

12樓:守則護吧組

當然應該祝福她,相信她選擇的一定是她認為最好的,要不她怎麼不會選擇自己?愛她就尊重她的選擇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是男人就要像個男人樣,當然是祝福,而且是大大方方的去祝福,爺們做給她看看,是拿得起放得下

14樓:登哥

不管怎樣,她選擇了別人,你既然愛過她,但是她現在要嫁人勒,你應該祝福她,讓她開心高興。

15樓:手機使用者

祝福她,希望自己深愛過的女人過幸福。

16樓:姆姆

如果現在很愛,肯定會傷心的,但也要為她祝福啊

17樓:紗布t軍團

應該祝福她!愛乙個人就是讓她開心!

18樓:手機使用者

為他祝福 要一直看著她幸福下去

19樓:容騫賓谷蕊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bai傷的du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

zhi多或dao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內,.

都會容明白乙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自己心愛的女人和別人在一起了我該說什麼祝福語

20樓:wty開心

你是個男人,自己喜歡的女人不去竟爭和爭取,在這裡還要祝福語,你的男人漢氣概和勇氣呢?合理競爭是最公平的,哪怕結果不如意也對得起自己的心願,很多事態度決定一切,堅持才有你想要的,不是還存在不確定的因素嗎?不試怎麼知道結果,人生能有幾次遇到心愛之人。

你的退卻顯示不了你紳士風格,相反被似為軟弱。最後連女人都看低你。

21樓:百度使用者

可喜的是您是乙個有肚量豁達

的人,心愛的人與別人在一起,不怪不生氣,還準備給她送祝賀,這也可看出你對女朋友是真心的愛:真正愛乙個人不是為了佔有她,而是只要能讓她幸福就好。哦,你給她的祝福可以是:

尊重你的選擇,衷心祝願你得到應有的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希望她過得好,就默默的祝福她

23樓:郭

如果是我我說不出來,現實點

自己心愛的女人和別人在一起了我該這麼說祝福語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簡單,偷偷告訴她你是愛她的,同時你要有成熟男人的表現,告訴她:就因為我愛過你,所以我真心的祝福你和你愛人,希望你過的開心,同時我一定會振作起來重新開始,從這一刻我不再愛你了,因為我要把心留出地方來愛別的女人,希望你幸福。

順便說一下,我曾經就是這麼告訴過我的前任女友,並且我很大方的參加了他的婚禮,後來她老公知道了這個事情,對我說了一句話:哥們你才是真正的男人,兄弟我對你真心的佩服。後來他們兩口子還給我介紹物件,現在我結婚了,而且都有了女兒了,我也過的很好,心理只有我現在的妻子,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要坦然的面對,乙個成熟男人該做的事情我們都做了,就行了我們問心無愧,然後好好接受下乙個愛情,人在做天在看,上帝是不會我們一直殘酷下去的,上帝只是在考驗我們,能不能成為成熟的男人,如果我們挑戰成功了,上帝會再次派一位美女與你白頭到老。

(我這個老婆床上功夫比前女友還強大)

25樓:曲仁超

你應該。咬著牙對他們說,祝你們幸福。一定要幸福哦。

26樓:天若有情

說什麼都沒用了。給她一句:滾尼瑪逼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她,想她過得好,就默默的祝福她吧!

28樓:拉滴布多

:深情的看一眼新娘然後笑著拍拍新郎的肩膀什麼也不要說。

29樓:我的一承諾

希望他能代替我好好愛你,好好照顧你。

30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祝福只有仇恨,離她越遠越好,

31樓:zhhan的故事

真心祝你幸福,但不會祝你們幸福

我深愛著乙個女人,但是她卻深愛著別人,我是該祝福,還是默不作聲?

32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祝福。但不放棄追求,默默等候,這才是最真摯的愛!令人感動,打動人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吧,畢竟你們有緣無分,相見還是朋友啊,所以你得大大方方地祝福她找到自己的幸福.然後自己再尋找對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表白一次,實在不行,就徹底死心,互不干涉,你好好的戀愛結婚。

35樓:有我在哎

祝福她,既然你愛她,就要讓她開心快樂

我最愛的女孩結婚了我該,怎麼祝福她

36樓:以命抵暱稱

如果你們曾經在一起過或者你跟她表白過,那麼你可以很很認真的告訴自己:我的離開,就是對你最大的愛!如果一直以來都是你在單戀暗戀,那麼你也真夠悲劇了。

她的結婚不是你已經能說明問題了,你沒在人家心上啊兄弟!或者她需要的你給不了。默默祝福吧,難過就出去走走,這輩子就是沒見過至死不渝的愛情。

現在的最愛是因為還沒遇到更愛的那個她

37樓:b說愛你不配

說:你就要嫁人了,哥哥真心祝福你

讓他知道你把他當成妹妹

38樓:vivi軟妹

b別祝福了 好難受的

夢見自己愛的女人和別人結婚了,什麼意思?求解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說明你太在乎這個女人,害怕失去她,想的太多才會做這種夢。趕緊追 再不追就沒機會了 夢見自己愛的人和別人結婚意味什麼,夢中出現你愛人移情別戀 預示著你們兩人感情融洽。夢中自己產生的感情大多數情況下是反的,夢中痛哭,表示會有令你快樂的事情發生。夢中出現所愛的人和別人結婚,表示你對他的...

如果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親密挨著,吃醋了怎麼辦

他喜歡你嗎?如果你們互相喜歡,就和他說啊,但不能太直接。如果你是暗戀,就攪和他倆!看你們什麼關係,如果不是男女朋友自己幹吃醋沒什麼實質效果,反倒自己心裡不舒服。說實話,你要不就說出來,要不就看他和別人親密,我們得答案廣泛也就這兩個 如果喜歡就說出來,不然他都找物件了那你不得去死了嗎 你可以直接找個話...

自己開店做老闆的女人,和給別人打工的女人,哪個厲害,有本事

這個問題不能這麼說,如果說你自己當老闆,每個月也就只能賺1萬塊錢。但是別的女人給別人打工,年薪幾百萬。那麼你說誰有本事?所以說這個事情了,不能這麼來比較。只能說你自己開店做老闆了,事業心還是比較強的,準備自己闖出一份事業。而給別人打工的人,他就是工資再高,那麼它也只是一個高階的工作人員。但是他也只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