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愛的女人和別人結婚了,什麼意思?求解

2021-03-04 08:49:03 字數 3774 閱讀 7285

1樓:文采麗影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說明你太在乎這個女人,害怕失去她,想的太多才會做這種夢。

2樓:林

趕緊追 再不追就沒機會了╮(╯_╰)╭

夢見自己愛的人和別人結婚意味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出現你愛人移情別戀 預示著你們兩人感情融洽。

夢中自己產生的感情大多數情況下是反的,夢中痛哭,表示會有令你快樂的事情發生。

夢中出現所愛的人和別人結婚,表示你對他的關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想太多了夢只是內心想法的另一種表現形式加油相信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自信.要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已經和別的女人結婚了。什麼意思?

6樓:94東方凌雪

一般來說,夢都是不真實的,卻又是真是的,它是你所渴望的,又或者是你內心最害怕的存在。

首先,你喜歡這個人,你喜歡他,卻沒有告訴他,是暗戀,所以它是想要告訴你要抓緊告白,或者追求,不然,他就會和別人在一起了,讓你可惜

再則,結婚,結婚,是絲加乙個吉,是牽連和吉祥,說明最近是有好事將近的,並且是和他有關係的,是在鼓勵你自己要加油試一試,加油哦

最後,你的這個夢應該是反應了你內心的恐懼所在,既然你不想讓這樣的事情發生不如去試一試,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愛情都是美好的,不要留有遺憾,我祝福你,加油

7樓:

夢是相反的,你太在乎你喜歡的人

8樓:【嘴在笑♀淚在掉

只是夢而已,想的太多了

夢到自己喜歡的女人和別人結婚了怎麼辦

9樓:豹王

你太想她了,去找她把你的這個夢告訴她,她會明白的。

10樓:小費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不是擔心她會變心呀,去告訴她你的答案吧,好好努力,會得到你所愛的人,祝福你

夢到自己心愛的人跟別人結婚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學角度說,夢都是人內心深處所期望或擔憂的寫照,你夢見和她結婚了說明你喜歡她並期望和她有結果,所以夢見結婚。

12樓:

夢見和心愛的人結婚生子 -解夢:吉凶指數:78(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今天你往往有一些誇張的舉動,把身邊人搞得莫名其妙哦!

就連你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一回事呢!越是人氣旺盛的場合,你這種傾向越容易被激發,找幾個好友幫你「護駕」吧!同時,藝術方面的靈感迸發,你要善於利用豐富的想象力來為工作或學業加油哦!

夢見自己心愛的人和別人結婚了 周公解夢怎麼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反的,不切實際的,迷信,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以前的男朋友和他表妹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禮和葬禮常被人相提並論,中國人把它們稱為「紅白喜事」。當夢中出現了婚禮,它常常意味著葬禮。夢見參加婚禮,親友要去世。

男女青年夢見結婚,身體會有病。夢見和老頭(老太太)結婚,會得到遺產。夢見自己結婚,要生病或離開人世。

夢見自己成了主婚人會官運亨通。夢見自己的戀人嫁給別人,則意味著婚事會因親友的去世而耽擱。

16樓:竭斯善綺麗

只是個夢而已,不要太擔心。

17樓:毓駒戴正

恭喜你美女,這個夢的兆頭太好了。

為大家都知道夢是反的,夢見死人,多福多運,夢見失財,飛來橫財,夢見打架,平平安安。

所以做夢要越恐怖越好,好夢反而會是不好的兆頭。

你的夢是夢到你親愛的跟別人結婚了,太好了,這預示著將來他會和你結婚。

巴巴掌!!!

18樓:稻子

我夢見我心愛的人結婚了【不希望你忠實的好友離你而去】 她是我大小姐【雖然你們有很多差距】 我只遠遠看見她和她媽在那接人親朋好友【ta被迫離開所有的人】 新郎是什麼樣的我沒看見【你覺得,有更好的人適合ta】 怎麼解【夢,只能是夢!】

19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告訴你這絕對是個不祥之夢。如果你夢見有意中人但卻和別人結婚,它預示著你與伴侶可能要經歷一場不僅僅是生離,而很可l能是死別的災難。這個災難或許不僅發生在物件身上,做夢的你也有可能面臨危險。

不過,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不必過於計較這個夢,只要用心生活就好了。這些都是無稽之談,發達社會,勸你不要迷信。

夢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結婚了,求解。

20樓:

情人與別人顯得很親密

精神方面的健康狀況下降。你的心已經疲備不堪,最好暫時停止約會,過一段安靜的生活。如果非約會不可,可以用**解決。

訂了婚的男女青年夢見捨棄了自己心愛的人 —— 這是他們要喜結良緣的預兆。

我和我老公快結婚前幾天晚上經常夢見我老公和別的女人好了,我就是很生氣,其實就是因為上面的原因,要喜結良緣了!

這是我替你找的解夢,你看看吧!

夢見因風流伴侶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由於除目前所從事的事情以外又開始了新的事情,需要擴張事業或移動部門。夢見自己有意中人但卻跟別人結婚,與物件死別的可能性很高。不但是物件,做夢的你也有可能面臨危險。

自己有伴侶,但卻由別人充當自己老公或妻子的夢,這是告知自己的伴侶出現越軌的行為的夢。伴侶與陌生的異性竊竊私語,仔細傾聽原來是在說自己而感到不愉快的夢,暗示你的伴侶已經有了情人。夢見伴侶向你說話,但你卻不回答,暗示由於夫婦之間的交流很少,對方對自己的冷漠極度不滿的意思。

夢見成了伴侶冷戰的物件,這是在伴侶的健康上有異常情況發生的徵兆。夢見抱住趕赴戰場的愛人痛哭,這是意味著與愛人分手。如果在夢中痛哭,表明對分手的痛苦已經做好了心理上的準備。

夢見與愛人發生性關係,有可能兩人之間發生誤會,也有可能出現關係緊張或疏遠。夢見與愛人擁抱時看到對方的表情,感覺非常害怕,這是暗示愛人有了別的戀人,與自己的關係逐漸疏遠的夢。夢見愛人身上滿是鮮血,不說一句話地走向自己,暗示自己的身邊潛伏著危機。

但是,如果愛人無情的對待你或離你而去,反而是個祥夢。夢見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的愛人被別的女人帶走,現實中苦惱的事情在貴人的幫助下得以解決或獲得成果。夢見愛人掉進河裡求救,但自己卻在猶豫不決,從事的事情陷入困境或陷入陰謀中的狀態。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太在乎他,或者你不相信你愛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的表現,或者不信任愛人的表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有意中人但卻跟別人結婚,與物件死別的可能性很高。不但是物件,做夢的你也有可能面臨危險。小心哦!!!!!!!!!!

24樓:多戀秦人

是個惡夢哦~~~~~~盡量討好喜歡的人哦~~~~

夢見自己愛的人和別人結婚了是什麼意思呀?

25樓:雨墨冰藍

這說明你非常愛你的愛人,你會和他(她)結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思,一般來說夢是反的

27樓:等待織女星

是你想的 太多 你問她 想和你結婚嗎

28樓:鴉爺

`就說明`伱會和她結婚

如果自己很愛的女人和別人結婚了?那麼我該怎麼做?是祝福?還是

愛是什麼?是尊重對方,要彼此幸福.她擁有了幸福,難道你不為她開心嗎?補充 你也太不單純啊.感覺你有報復心理.我感覺沒必要既然想單身,那就去做單身的事.別去傷害別人啊所以還是祝福他們吧.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版起,絕不會阻止,權 您還是選擇祝福她吧,畢竟她不愛...

夢見愛人又結婚,夢見戀人和別人結婚意味著什麼

夢見愛人又結婚,預示著自己對愛情非常在乎,才會有此夢。另外,這個夢預示著你的運氣會非常盛,雖順利,但避免言行過份,招惹是非。要謙虛與容忍。夢到已經結婚的人結婚什麼意思 夢見別人結婚 夢見別人結婚 周公解夢,別人結婚的夢境是預示著家人公升職病癒等一切好事的到來,夢見戀人與別人結婚預示著您的戀愛會成功。...

夢到與心愛的人結婚,夢見自己心愛的人和別人結婚了周公解夢怎麼解

1.你想結婚了,而且渴望美好的婚姻。而且你認為結婚漂亮的戒指是必須的。2.你是否對你老公有懷疑,善意的懷疑是婚前恐懼症的表現。3.你最近是不是在 買到過假貨,或者聽到過別人這方面的經歷。不好的預兆,預示你們關係會惡化!你想結婚 但是你們的經濟有限 你的擔憂就是這個吧 賺錢就好了 沒什麼特別了,不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