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春節期間準備自駕去玩。不要太遠,也不用人很多的景點。那

2021-04-27 07:27:46 字數 6271 閱讀 79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包括廈門bai這邊都屬於比較暖du和的地方 走的人zhi自然就多啊~你可dao

以去下川西,包括版上面牛背山權

春節期間自駕遊去哪兒好

2樓:愛喝粥

春節期間旅遊的話建議你去南方城市,我自己去過並且感覺適合二月份去的地方有下面幾個,比較推薦的:

珠三角,你可以先去深圳,到香港去海洋公園或者迪士尼,然後坐船去澳門玩半天口岸過關到珠海。最後再從珠海到廣州。這樣一週的時間你就可以走遍珠三角的城市了

廣東的清遠和韶關。清遠與連州地下河(5a景區),韶關的丹霞山(5a)和南華寺(4a),這幾個景點安排四天左右可以玩。韶關的丹霞山建議觀景兩天,天氣晴好的話,穿一件毛衫,帶一件薄外套就可以了,景區山石是紅色的,在綠樹和碧水的襯托下顏色很漂亮。

廈門。溫度十幾到二十度,溫暖濕潤,景點多而且集中,還能看海。可以在鼓浪嶼上玩兩到三天,然後去市區的環島路觀景,廈門大學和南普陀寺風景也很美。

如果行程緊湊一點三天的時間就夠玩了。也可以住在鼓浪嶼上的小客棧,每天慢遊感覺也很不錯。

3樓:瞪附吃屹

從合肥往南有個三河古鎮可以去看看,然後到天柱山,去天柱山的路上在桐城有個六尺巷、距離天柱山附近有個皖西大裂谷可以去看看(適合夏天)。這個路線四天也是滿滿的。帶孩子的話六尺巷建議去看看,皖西大裂谷就不要去了。

四天爬兩個山太累。天柱山的景色你去了一定不後悔,有可能還免門票。

4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過年,陪陪爸爸媽媽

5樓:巨魔了

江蘇·太湖林屋梅海:登樓賞梅林 2月初春至,候鳥仍未遠飛,梅花卻早已悄然盛放。蘇州版的權西山梅園,古有「雞籠雪梅」的美景,而今有林屋梅海,每年2月便是這裡最佳的賞梅時間。

河南·**大草原:一望無邊金黃色的草場  **大草原位於偃師市東南部的萬安山上,說是草原,是因為山上一望無邊的都是金黃色的草,放眼望去,那披著金色絨裝的山體,山巒逶迤,整個山體被一片片金色的草覆蓋著,微風吹來,被金褐色包裹的山谷色彩奪目。

座標:洛陽師市東南部的萬安山上  自駕路線:鄭州——西南繞城高速——洛開高速——偃師/楊莊——邙山路——314省道——偃師

春節假期想帶家人出去玩,自駕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家就想在家裡出去玩,自駕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春節想出去玩的人特別多,要追。洩露的安排啊,步車很比較嚴重的。

自駕遊要注意。馮帶一下衣物哈。避免。

發生感冒的藥物和水傷的藥物。一一定的。嗯互試才厚

7樓:一心向善哦啦啦

建議**都別去了,老老實實在家裡待著,畢竟現在病毒肆虐啊,盡量少去人多的地方,望採納,謝謝

過年假期期間,想去廣州自駕遊1-2天,有什麼好玩人又少的地方可以推薦?

8樓:辜承

過年假期期間想去廣州自駕遊一次,兩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廣州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9樓:

廣州其實過年人還是挺多的,推薦幾個相對適合外地人更好領略廣州風情的景點給你把。

1、南海神廟

南海神廟又稱波羅廟,它是中國古代海神廟中僅有遺存下來的最完好、規劃最大的建築群,也是西漢以來海上絲綢之路發源於廣州的主要見證。南海神廟規劃巨集大,現存建築多為清代構造,其主體建築是一座五進的殿堂,由南至北依次為頭門、儀門及複廊、禮亭、大殿和昭靈宮。南海神廟門前有石牌坊,額題

「海不揚波 」。

廟中儲存有歷代的很多石刻。南海神廟像是一位前史老人,親眼見證了西漢以來海上絲綢之路發源於廣州的前史,它集中國的宗教、古修建、書法、雕琢、諸種文學藝術於一體,具有較高的前史價值與旅行價值。

2、陳家祠

陳家祠堂坐落於廣東省廣州市中山七路。陳家祠堂又稱「陳氏書院」,始建於清光緒十四年(2023年),光緒二十年(2023年)落成,它是由清末廣東省七十二縣的陳姓聯合建造的,是廣東省著名的宗祠建築。陳家祠堂的建築結構可分為三軸、三進,建築面積達8000平方公尺。

祠堂的每進之間既有庭院相隔,又利用廊、廡巧妙地聯接起來,共有九座廳堂和六個院落,祠堂的整體布局上下對稱,殿堂樓閣,虛實相間,氣勢雄偉。「聚賢堂」是陳家祠堂中軸線的主殿堂,也是陳家祠整個建築組合的中心,堂的正面是一座寬闊的石露台,周圍用嵌有鐵花的石欄板環繞。祠堂建成之初時的聚賢堂是供族人-之用,後來改作宗祠,兩邊的側房供書院使用。

3、廣州沙麵

在廣州,看老建築,感觸歐陸風情,賞識珠江美景,就不能錯失這個坐落廣州市基地西南處的歐陸小島——沙麵。沙麵坐落接近白鵝潭的廣州市區旮旯處,離市區很近,離安靜也很近。一邊是熱鬧富貴的老城商業區,一邊是江水蕩然的白鵝潭,在參天大樹下,歐式修建前,散散步,聊聊天,或許賞識漂亮的珠江夜景,是一種浪漫的感受。

4、珠江夜遊

珠江夜遊是廣州市具有南國特徵的旅行專案。每當天黑之時,珠江兩岸被一片奪目的華燈魅影所籠罩,富麗奪目,變幻萬千。此時,最適合乘坐一艘遊船,看珠江兩岸的風光旖旎:

那些被霓虹燈裝點的名橋、還有夜色浪漫的「羊城八景」,以及在在颯颯江風中散步的我們,都是珠江岸一道漂亮的景色。假如你有滿足的膂力和興致,無妨沿著珠江兩岸一路尋去,去尋找廣州悠長的前史以及新潮的文明,去閱盡廣州說不盡的文明風情。

5、中山紀念堂

中山紀念堂是一座雄偉、絢麗的八角形宮殿式修建,具有稠密的民族特徵。它由前後左右四個宮殿式重簷歇山抱廈修建構成,就像四層卷疊的龍脊,構成乙個全體,拱托出基地無窮的八角形攢尖式屋頂。重簷歇山頂的基地,高懸著一塊藍底紅邊的漆金大匾,上面有孫中山手書的

「天下為公 」4個大字,雄渾有力。

正面簷下,表裡各八根大可三人合圍的朱色水磨大石柱,拱托著彩繪的磨水石公尺斗拱、花樑和拼花圖案的天花板。青銅大吊燈,懸在巨大的走廊半空,映著鏤花丹門,襯托得殿堂越發的金碧輝煌,古色古香。現在,中山紀念堂是廣州最具標性的修建物之一,也是廣州市大型聚會和表演的主要場合,更見證了廣州的很多前史大事……

6、廣州塔

廣州塔又名小蠻腰,是廣州新的標誌性建築物。在亞運會開幕式上,煙花綻放,廣州塔大放異彩。登上廣州塔的參觀臺,羊城美景一覽無餘。除了有美景可看以外,廣州塔還有空中雲梯、橫向摩天輪、

4d電影院等多項參觀文娛裝置,想象一下,當你站在參觀層,看著玻璃地板下方的地上馬路,車流細微如蟻,珠江在腳底彎曲之時,一貫膽大的你,是否會覺得高處不勝寒呢?快去體驗一下吧!

7、越秀公園

越秀公園是新世紀羊城八景之一,因西漢時南越王趙佗曾在山上建 「朝漢台

」而得名。園內有聞名奇蹟鎮海樓,又叫五層樓,登樓遠眺,羊城美景盡收眼底。園內還有古之楚庭和佛山牌坊,古城牆、四方炮台、中山紀念碑、五羊石像、五羊傳說雕塑像群、球形水塔等。

除此以外,越秀公園內的三個人工湖是遊客們最喜歡的地方:東秀湖、南秀湖風光幽美,是繪畫、寫生、垂釣的好地方;北秀湖綠蔭低垂,是划船愛好者的最好挑選。

8、上下九

上下九步行街,即是我們口中的西關。在前史長河的洗禮後,逐步形成了當今商業步行街中西合璧的西關風情特徵。在廣州,你要沒去過上下九就真不能說自個是廣州人,別看上下九的層次屬於中等偏上,可是非常親民,吃喝玩樂八面玲瓏。

在上下九,遍地都是甘旨的廣式美食,還有數不勝數的特徵西關小吃,肯定能讓你吃的盡興!

9、聖心大教堂

廣州石室聖心大教堂坐落於廣州市區基地的一德路,是天主教廣州教區最雄偉、最具有特徵的一間大教堂,至今有 130多年的前史。與其他教堂 「不可觸控

」般的崇高不同,聖心大教堂就坐落在商業區,周圍甚至佈滿了海貨店、涼果店,所以不管近看遠看,這座教堂都是如此的和藹可親。據說每年的平安夜,教堂裡都會傳來鐘聲和教徒的歌聲,信任在這寒冷的聖誕之夜,聽到這麼調和的歌聲,也會讓人感受到溫暖吧。

2019春節有哪些推薦的自駕遊線路? 10

10樓:林喵喵與楚咩咩

傳統的春節,很多人都是會選擇回家跟父母團圓。但隨著交通越來越發達,國家政策越來越利民(春節期間高速免費),越來越多的小年輕選擇在春節的時候不回家過年,而是自駕遊。帶上父母或者是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過乙個別樣的春節。

朋友在去年的春節就已經是選擇了這樣的方式過年。春節八天自駕遊。因為他們是在廣州出發,因此自駕遊的路線也是以周邊的省份為準,基本是圍繞著廣東,把與廣東相鄰的省份都走了一遍,兜了一圈。

自從他們出發,朋友會把她每天走的路線,經歷過的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一切都跟我分享。把我羨慕得好像打個飛的去跟他們匯合。

他們的旅程是這樣安排的:

在除夕的前一天出發,(因為參與人員大部分都是上班族,基本都只能是在臨近過年的時候才放假。)第一站是到廣西陽朔。全程大約560km。

從小我們就有聽到一句話「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陽朔不但山水景色優美,那邊還有一條很出名的酒吧街----西街。到了晚上也是極具特色。

到了陽朔,基本是白天跟晚上的節目都不用擔心了,盡情的玩就是了。

第二站是到西江千戶苗寨,全程是480km。到苗寨的時候剛好是當年除夕,當地剛好有苗寨的晚會,剛好趕上了一起過年。而第二天也可以順便玩苗寨的鎮遠古鎮,深入體驗了少數名族的風土人情。

第三站是到湖南的張家界。全程是450km。湖南張家界也是乙個自然環境十分優美的景點,有去湖南遊玩的話,張家界也是必去的乙個景點。

然而這裡並不是一天就能夠遊遍這裡的景點。因此多逗留了一天,順著返回的路線,沿途出名的景點也都遊覽了。

第四站是到韶關。全程是300km。這時距離出發的時間已經是第七天了,他們也重新進入到了廣東的領域。

韶關的丹霞山也是十分奇特,是廣東省最大的風景區,以「丹霞地貌」著稱。這也是我一直以來想要來的乙個景點。

第五站,返程回廣州。全程200km。

整個旅途是八天的時間,回到廣州還有一天的時間調整,然後再去上班,實在是太完美的一次安排了。

看著他們一路上歡聲笑語,不僅能夠把祖國的大好河山盡收眼底,又能嘗盡各地美食。實在是讓我羨慕不已。好想今年的春節,也能夠跟上他們的步伐,過乙個難忘的春節。

11樓:paradise季末

說起自駕遊我自己也有過一次經歷。個人認為自駕遊是所有旅行方式最有趣的一種。

對於自駕遊的線路我會推薦川藏線,這條線路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川藏線可以說是西南最美的旅遊公路,並且它橫跨了我國最美的自然景觀區域。

而且我自己唯一一次的自駕遊就是在這條線路上,所以我更能夠體會到它的魅力所在。

不過很遺憾的是當時因為乙個朋友身體不適我們到了亞丁就返程回成都了。

我們當時從成都出發到達亞丁花了6天的時間。

第一天:

我們從成都出發,先是到達雅安,然後途經二郎山和瀘定縣最後到達了新都橋,路上大概用了9個小時,晚上是住宿在新都橋的民宿。

新都橋有著攝影天堂之稱,當時我們到達那裡都已經快傍晚了,暮色浸染了整個新都橋鎮,新都橋沿途的美景真的是可以瞬間秒掉你手機和相機的記憶體。

第二天:

因為在新都橋那裡有交通管制,不想在路上耽誤太多時間,所以很早就起床出發了。

從新都橋出發,途中經過了雅江和有「世界高城」之稱的理塘縣,最終我們到達了稻城縣。

稻城是川藏線很美的乙個地方,因為那部電影—從我的全世界路過,讓稻城被更多的人知道。

稻城自駕遊的海拔在3000公尺以上,所以到達那裡,首先要注意自己的身體,還有就是要記著保養自己的車子。

這一天的自駕遊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海拔4000公尺以上吃火鍋」。

因為中午我們到達了「世界高城」之稱的理塘縣,在那裡吃了他們的特色美食—高山鱈魚!並且他們做鱈魚的方法不是傳統的清蒸,而是選用火鍋的吃法,在一片湛藍的天空下,望著毛埡大草原,吃著鱈魚火鍋,那種感覺真的是棒極了!

第三天:

我們停留在了稻城,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裡陳末說:「有乙個地方叫稻城,我要和我最心愛的人一起去到那裡,看蔚藍的天空」。

這天我和朋友們在稻城縣的縣區和周邊轉了一轉,那裡的空氣真的非常「乾淨」。

在這裡,我體會到了陳末說那句話的心情,也感受了當地不同的人文情懷。

第四天和第五天:

這兩天我們停留在了亞丁村,住了當地牧民的房子。

到達了亞丁風景區,稻城亞丁被譽為"水藍色星球上的最後一片淨土",這也是我們這次自駕遊的終點站了。

亞丁海拔基本在4000公尺以上,門票加觀光車270元/人。

那裡除了「仙乃日、央邁勇、夏諾多吉」三座神山外,還有很多美景。

進入景區後一路基本都是徒步,因為海拔很高,徒步的過程都是非常的累,很多人中途都放棄了,但是只要你堅持徒步下去,每到達乙個景點,你都會感覺那些過程都是值得的。

在亞丁的那一段徒步,感覺就如同人生,只有你堅持了生命才會回饋給你對應的回報。

第六天:

按照原計畫我們是應該繼續自駕遊下去,但是因為其中乙個朋友身體不適,我們不得不返程回了成都。

雖然很可惜沒能夠一直開到川藏線的終點—拉薩,不過那五天一路途經的風景讓我還是覺得很滿足。

所以說川藏線真的是自駕遊很不錯的乙個選擇,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

去體會路途上的匍匐頂禮,去享受沿途中的人文風光。

寒假期間到北京旅遊請問是春節前還是春節後好

春節前去各個景點的遊客應該會少一些,不過交通方面可能人會多一些,而且春節前買到北京的火車票或飛機票相對好買一些。當然春節期間北京有許多廟會,還是很熱鬧的。建議春節前3天左右到北京,大年初 二 初三左右離京,比較好 想帶孩子去北京旅遊,什麼時候合適?春節好嗎?春節期間北京交通不擁擠,這時間來參觀各類博...

明天準備自駕去游武隆天生三橋和地縫,從重慶出發,我想知道車子是統一停放嗎?還是能自己開到景區,景區

我是武隆人 在重慶上學 我親身經歷來說應該可以完成 前提條件是你必須事先備好車 天生三橋和地縫是乙個方向很近 雖然它們是比較有名的景點 但畢竟武隆不太發達 坐車不方便 所以一定要先找車 可以,現在只要兩個多小時就到了。重慶武隆一日遊,到芙蓉洞 天生三橋和地縫去,想知道過去的路線和交通 我是武隆的,可...

我準備自駕去北海潿洲島,客運碼頭可以停車嗎 120元是往返的船票嗎

120元是單人單程票,往返的話就算240了 附近有停車場,有收費的。搭計程車或公共汽車到市銀灘旁邊的 國際客運港內 坐客船往返潿洲島每容人300元左右,你120元可能是單程票,每人每次上島費110 150元 潿洲島居民身份證除外 每天白天往返幾班,單程1.5 3.5小時 快 慢船 島上鎮 村客棧 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