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享定向流量的使用範圍,暢享定向流量怎麼用

2021-04-27 01:48:05 字數 1051 閱讀 2645

1樓:中國移動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 具體以當地工作人員介紹為準。

若已經辦理成功,可登陸中版國移權動官網www.10086.cn -我的移動-我的流量。查詢定向流量是有範圍。

暢享定向流量怎麼用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定向流量只能在指定的應用程式上使用,其他應用程式是不能使用的,具體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

網際網路暢享定向流量是什麼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定向流量包內的流量只能在規定的應用程式上使用,在其他應用程式上不能使用。這些流量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在指定的應用程式上使用,不會產生流量費。

4樓:summer_冰水

定向流量是指 使用者在國內通過中國聯通手機上網使用特定業務時產生的資料流量

移動的定向流量網際網路暢享包怎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定向流量,是指僅在指定手機應用、內容使用的流量包,即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內容時,只要不超過所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不會從**流量包和其他通用流量包中扣除;與之相對應的是:通用流量。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際網路定向流量暢享包,開啟流量嗎?

88元暢想**的定向流量可以用在哪些app上?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取決於您辦理的**,不同**的定向流量使用規則是不同的,具體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

8樓:中國移動

鑑於各省業務規則和資費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網際網路暢享包30g定向流量包含了那些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用的是哪個**,這個具體的**都是有具體的規定的。各個通訊公司。也不一樣,所以自己看用的是那個公司。

華為暢享5s的密碼忘咋辦,華為暢享5s重啟要密碼

按住音量鍵上 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 像房子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這是安卓手機的解鎖方法 注意 一旦恢復出廠設定 裡面的 號碼和資訊一切資料都沒有你可以先試試...

電信199元暢享套餐可以辦理七天假日流量包嗎

您好,該 是不限量 不能開通假日流量包業務的 我想辦理7天假日流量包國內的,簡訊怎麼開通 以河南客戶為例,客戶需要開通假日流量 每個節假日為10元,訂購成功後一次性扣費,包含10gb國內通用流量 不含2 3 4g 在節假日前7天可以辦理,於距訂購日最近的乙個節假日生效,有效期自假日第一天0時起至假日...

108元含尊享會員定向流量15G月到期能取消嗎

您好如果協議到期是可以取消的,您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選擇其他 打10086 人工 你的取消了麼?108元含尊享會員 定向流量15g 月不到期能取消嗎?您好,這種 的話辦理了之後一般都是第二個月才能取消,當月是不可以取消的。移動108元含尊享會員 定向流量15g 月釘釘可用嗎?移動的108還會員定向流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