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贈送流量定向流量套內流量流量包的使用順序

2021-03-04 08:57:29 字數 701 閱讀 1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流量包

訂購詳情裡有詳細說明,一般你有贈送流量、定向流量、套內流量、流量包四版種,先使用贈送流量權,贈送流量用完了會使用定向流量,然後再是**流量。最後是訂購的流量包流量。四種流量之間是不存在排斥關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流量包執行順序通常為先使用定製包內的,再使用**內的流量;如果確定流量計入了全國流量包內,要麼是在國內漫遊狀態下使用了上網業務,要麼就是定製了全國流量包,所以先抵扣此流量包內的流量。

聯通定向流量如何使用?

3樓:懂梗菌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

4樓:陀成寶綢

辦理的時候怎麼說的,有些定向流量是針對沃3g**的,有些是針對華碩tv,你的定向流量辦理的時候怎麼說的,可以諮詢下10010.

你說的**,人人應該都不算定向流量,和接入點也沒關係。

滿意的話採納哦~

5樓:微笑月亮

聯通定向流量設定接入點很簡單的,選擇接入點名稱(apn),然後新建apn,設定apn名稱:dxll,apn:dxll.

sd 然後儲存退出,選擇接入點dxll,就會優先使用定向流量了

請問套餐內流量 國內流量包 定向流量分別是什麼意思?我現在需要充值嗎

省內流bai量就是你手機在省 du內時使用產生zhi 的流量,國內流量就是你出了 內流量是指你每個月都有的固定 或者你額外購買過的流量,國內流量包換在以前回有省 內流量 bai即您 本身包含du的流量,一般都zhi 是在國內 大dao陸範圍 使用的。國回內流答 流量 裡的閒時流量和定向流量分別是什麼...

聯通裡的定向流量怎麼使用,中國聯通定向流量怎麼用?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 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中國聯通定向流量怎麼用?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 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需要看一下是什麼資費的,如果是沃派36 ...

怎麼將聯通卡的國內流量轉成省內流量

省內流量是指您 內包含的流量或訂購的流量 包內的流量僅限於在號碼歸屬地省內使用,如您未在歸屬地範圍內使用,則按照您 外流量資費收取。幹嘛要轉國內比省內好啊 為什麼聯通卡流量是先用國內流量再用省內流量?2018年7月1日起,中國聯通根據 提出的提速降費要求,全面實施取消區分全國和本地手機流量計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