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六月畢業的,從建築行業。我什麼時候可以考二級建造師。需要什麼條件

2021-04-26 23:26:31 字數 704 閱讀 9643

1樓:希賽教育

2023年六月畢業,

建築行業,如果專業就是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的話,2020就可內以考了。

具體容的報名條件如下:

報名入口:當地人事考試網

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為2023年5月25日、5月26日,可做參考。

2樓:大立教育總部

2023年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如下: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來類的一種執源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

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造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三門。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制度。

同時考生也可選擇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全國統一考試,全國統一考試由國家統一組織命題和考試。

4樓:希賽教育

2023年六月畢業的,從建築行業。如果是工程類專業明年就可以考啦!

我2023年六月份本科畢業,那麼參加12月份的2023年的國

你的基層工作經驗年限應該是2年,不能報考要求三年的職位 基層工作經歷起始時間如何界定?1 在基層黨政機關 事業單位 國有企業工作的人員,基層工作經歷時間自報到之日算起。2 參加 大學生村官 三支一扶 支教 支農 支醫和扶貧 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 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 等 和地方基層...

母親2023年六月過世,我兒子2023年叄月結婚,問2023年我這可貼春聯嗎

每個地方習俗不一樣,在南方為一年黃二年綠三年紫,個別地方還有貼白對聯的,根據你們的地方習俗來貼春聯。每個地方的習俗不一樣,按理說是不可以的,必須要等到去世者過完三年以後才可以換新春聯 貼春聯與老人過世有什麼關係。我老公2016年11月過世,春節時,兒子家貼了春聯。一年都平平安安的。十里風俗不一般,每...

2023年陰曆六月六日2023年命運

命運要綜合很多資訊看的,資訊不全是說不准的,再說一般人也很難看的準,還會誤導自己,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 種德立命 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