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別的女人有男友,怎麼辦,其實我也有,只是處著,一點都不喜歡,我這嫉妒怎麼辦啊

2021-04-26 22:32:14 字數 5407 閱讀 7914

1樓:樓上風景的故事

人的一生並不長,青春更短,過期的食品得丟,不愛的人更不用留

之後好好上班,好好過日子,你過好了,身邊的人自己會更好,何必去在意那麼多,主要在於你,你是什麼樣的人便是遇到什麼樣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男友人好又有經濟基礎,最重要的有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看到人家撒嬌男朋友疼她的時候了!你沒有看到的是她為了她男朋友付出的!

4樓:源先森我愛你

男友不是一種顯擺,而是一生的託付,所以沒什麼可嫉妒的

5樓:談談九九贏

心態放平衡,該有的總會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找自己喜歡的。記住女孩子都是女王。寧缺毋濫。

7樓:笑呦呦

很多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自己的不珍惜,喜歡那別人的來比較自己的,所以試著看到自己男友的閃光點!

8樓:過萬水走千山

想換就換,有錢的男人包乙個是包,包兩個是包,包七八上十個也是包,不影響,別猶豫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社會還缺男人嗎?還會嫉妒

10樓:886我要發

嫉妒是女人天性,要不怎麼叫小女人,大男人呢,

11樓:白茶清歡

你們缺少溝通,溝通很有必要

有一件事情很煩我,請大家幫我看看 乙個女生嫉妒另乙個女生,去總是要約她出去,那乙個女生該怎麼辦呢 10

12樓:千水雲天

不去呀,什麼樣的人交什麼樣的朋友,世界離了那個人都在轉。不習慣不好意思說,就交些新朋友,何必委屈了自己。現在是嫉妒,以後就是恨了,你交男朋友,她可能在你們中間插一腿,都夠你受的,再說她這樣的交際花,也會拉低你的檔次,有時候女人更可怕,沒有共同語言何必在一塊。

我並不是說看不起沒學歷的,而是交朋友看人品,有些我小學同學,我每年回家,我都願意和他們玩,每個人都有優點,而不是利用你作賤你。

既然知道了,就不跟她出去呀,她找你你就學習,學習是要安靜的好吧。一段時間了,她也不好意思找你玩了。

女生都有閨蜜,千萬別找心思不單純的閨蜜,到時候她生活不檢點,你就是再單純,也解釋不輕。

最後,交朋友看人品,既然覺得她目的不純,就不再一塊玩,面子上過去就行了

13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很明顯,你倆不是同道人。

當初之所以能聊到一起,是因為她和誰都能聊,你當時也需要乙個聊伴。現在你倆各有各的方向,環境不同,感受不同,關鍵是你內心對這種交往已經不勝其煩。所以,不如逐漸迴避她,不需要每次都積極呼應她的要求。

你覺得自己上了大學和她也沒什麼兩樣,這種感覺是錯誤的。如果你是沒有考上的那位,你會怎麼感覺?所以她不斷向你訴說她的各種事情,未必是炫耀,很可能進入社會之後,那些都是必然的事情,她不過是給你訴說而已。

其次,上大學還是應該多學習,業餘時間多看看課外資料,參加各種活動,不斷豐富自己,這樣你才可能在將來進入社會時心裡有底。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僅僅是嫉妒,也可能要羨慕,想要經常約你出來,他羨慕很好奇你的大學生活,根據你的描述,你們兩個已經沒有辦法做朋友了,價值觀和經歷都不一樣,所以就算強融也是沒有辦法相處愉快的,還不如果斷拒絕。反正這種友情注定長久不了,下次他約你出去直接拒絕就好了,多拒絕幾次他終歸看出來你不喜歡跟他玩了

15樓:雪豹

一位是性格外向、喜炫耀、心態不平衡的女性;一位是文靜、沉著、明哲思維、性格內向的女生!根本不屬於同一頻道的人。既然個性不能協調、語言上溝通困難,相處壓力大,為了避免矛盾發生,倒不如漸漸疏遠!

平時打打招呼還是可以的。望採納!

16樓:櫻桃

按說你倆應該聊不到一起。既然呆在一起不舒服那就償試著逐漸拒絕她。相信你能找到合適的藉口。大好青春別消耗在廢材身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處得不愉快就不要再聯絡,我們不能為了迎合別人,讓別人開心而委屈了自己。她約你你完全可以以學習為由而拒絕與她見面,拒絕幾次她就不會再找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避免和她在一起,如果避免不了,最好不要在她面前出風頭。

19樓:蘇鍋抬

被嫉妒的女生應該找各種藉口推辭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方沒考上大學,心裡有點失落,也有點嫉妒你。不過,她什麼話都跟你說,說明她心裡有你,只要你以誠待她,久而久之,她肯定會真心待你。以寬容為主。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她這種人,沒必要跟她出去,因為你去了也不開心,何必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和另一位女生說,要玩就好好得玩,別天天炫耀你的東西,你有的別人也會有,嫉妒不是好事,朋友,閨蜜之間是不應該存在嫉妒的心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喜歡,,那個女生有很小心眼,又有嫉妒之心。就不要和他玩了。不要來往就好了,免得破壞心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去就找藉口直接拒絕,不讓別人影響自己的心情

25樓:保定羅春雷

大度一點吧,把她當姐兒們好好溝通一下,總比變成仇人好

26樓:wwe唯吾獨尊

那樣的人不要理他,不正經,離他遠一點,我覺得這樣的人就是個定時炸彈,對你特別不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嗯,跟我乙個閨蜜的情況一樣,你可以給她一些忠告,就是別讓她跟那些男生走這麼近的話,如果她不聽,你就慢慢的疏遠她……最後她就不會再叫你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合適的理由,不能拒絕的理由擺脫對方。拒絕幾次就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出去就拒絕,拒絕很難嗎?還是說你享受她的嫉妒呢?

30樓:葞184682541速

又嫉妒你又約你出去,還不是為了找到方法整你,這樣的人遠離

31樓:愛狗范姐

你看著辦吧!不喜歡她不去理會她,

女朋友很避諱提前男友,我問也不說,什麼都不願意說,怎麼辦?

32樓:重複簡單的事情

兄弟,首先要明確一點,

你找的是老婆,你們在一起的意義是未來,所以,不要一邊期許著對方的未來,一邊算計著對方的過去。

其次,我也是男人,能理解你的心結。但是**是可遇不可求的。不相處到一定的階段,你也不可能了解這樣的事情,而你有多少時間來了解的?

你難道要在徵婚啟事上寫上非處繞道嗎?你看你會不會被唾沫淹死。

再次,你其實能算上個稀有動物了,要在人群中找到一對稀有動物的概率有多小,你可以想象。有乙個婚前有性行為的男人,就一定有乙個女人,是不是?而那麼多非處怎麼來的,還不是男人自己把持不好,不負責任嗎?

當然,我知道,這樣你吃虧了,呵呵。但是反過來想想,又有誰從來沒有犯過錯誤呢?我們不都是在錯誤和失敗中成長的嗎?

要是我們以前所犯的所有錯誤都寫在臉上的話,我估計沒人敢嫁也沒有人敢娶。所以,我們不得不寬容別人,如同我們需要別人寬容自己一樣。

再說到底一些,你不寬容又能如何呢?這滿世界的罪惡,每個人都是受害者,也同樣是製造者。只是直接或者間接罷了。沒有誰比誰更高尚!

33樓:路人甲他同學

哥們你好

看得出來你是很傳統很自律的人,你需要找的女生也是很傳統的那種。咱都28了,對於要找的物件型別應該自己也了然於心了吧。你其實自己已經知道你跟這個女生不適合,她還很在意過去的感情,也還沒徹底將它放下。

如果你喜歡這個人的話是不會在意她的歷史,因為歷史是拿來總結經驗不是拿來貼上標籤的。其實你沒那麼喜歡她。抑或觀念使然,你的傳統雖然跟現在的趨勢不是很符合,但在中國大陸還是有很多保守又有家教的女子跟你是同個觀念的。

建議南部沿海地區不是很發達的小城市,**的人跟你的觀念很相近。

其次在審視其他人的時候,你有沒有審視自己的自身問題?很多人在要求其他人的時候都會問自己憑什麼,而不問自己怎麼做。人與人的交往不是清不清白就能去區分的,這太膚淺了。

就像中國國情一樣,你如果還是開放前的樣子,雖然很美好思想很純粹,但是畢竟不現實,也將面臨淘汰。我這裡不是要求你改變自己的擇妻觀念,不過說實在,我覺得你選擇老婆就憑什麼是不是清白我覺得對很多女同胞很不公平。換句話說,就算我是處我也看不起你。

自尊是自己去建立的,不是別人給的。你要維護自己的自尊,不要在女人身上找,你不是跟她青梅竹馬,你不是跟她私定終身,你不是從小到大就訂好的這個未婚妻。什麼是清白呢。

如果乙個女子非自願他人發生關係,身家清白,教育良好,書香世家,她家人也很難過,請問她到底清白還是不清白?世界觀不要太狹義,你現在這種行為對她是種侮辱,也讓人為你覺得難堪。有些話想想就好,說出來就不好了。

如果實在無法接受就快點放手。我相信你條件也不是很好,要不然也不會被人介紹物件了。古板與固執只是你的掩飾色,你對這妞不感興趣,還是趁早放棄吧。

34樓:

你直接這樣跟她說,就可以了。

我在想如果她不清白,我會換人,我是個男人,要維護男人的一點點自尊。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得去考核乙個人的清白與否,我覺得你並不是很愛她吧..

既然這樣,就看你想找的是怎麼樣的另一半吧.

如果要乙個你愛的人,那現在的女友,應該不是吧.

如果要找乙個和你過日子的人,那就要相處看看才知道咯.

因為你的清白,你去揭別人傷疤,何必呢? ..

如果要好好相處,請互相體諒.

個人見解,希望你有所感悟吧..

36樓:燦泡飯

原來你只是在意她是不是**,而不是真的喜歡她這個人。勸你還是別問了,畢竟她有過男朋友,就算他們沒有那個,但是肯定做過一些情侶間親密的事,她告訴你了你心裡肯定不好受,何必自討苦吃?你既然不相信她就別和她在一起咯,找個你覺得肯定是**的好。

這不是男人的自尊,是你的自私狹隘

37樓:玉山薄雪

既然有**情結,那就直接和人家說不就得了。另外太在乎人家的過去你不覺著你小心眼點了麼,嚴於律己是對的,但是過於苛刻的要求別人就有點不太好了。

38樓:方人木子

去si吧你,如果你那麼在意的話,就直接問,要不時間久了以後,你會傷得別人更深。

瞧不起你這樣的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建議她換了你的,最看不起你這樣的臭男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去看看歡樂頌跟你的情況挺像的。

41樓:大刷子

問這些沒意義的 考慮未來吧 兄弟

我嫉妒別人怎麼辦,我總是會嫉妒別人怎麼辦

嫉 妒嫉妒是一種比較複雜的心理。它包括有焦慮 恐懼 悲哀 猜疑 羞恥 自咎 消沉 憎惡 敵意 怨恨 報復等不愉快的情緒。別人天生的身材 容貌和逐日顯示出來的聰明才智,可以成為嫉妒的物件,其他如榮譽 地位 成就 財產 威望等有關社會評價的各種因素,也都容易成為人們嫉妒的物件。嫉妒是一種負性情緒,是指自...

我總懷疑男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怎麼辦

因為你太 在乎他,所以他的任 何過錯你都會很在乎,就比如這次他偷版 情了,你雖然口頭上原諒了權他,但是你的內心一直在為這個問題而擔心著。多給他打打 吧,這樣能讓你的內心安定點,或者有機會就過去看看他陪陪他!2個人不在一起我覺得是很危險的,任何一方經不住寂寞都會出軌,這也怨不得誰,人,就是這樣!放寬點...

小孩因為嫉妒別人咬自己怎麼辦,我嫉妒別人怎麼辦?

多多關心小孩子,讓他 她感覺到有人在關愛,順便慢慢告訴他 她 自己不愛護自己 永遠也不會得到別人愛護,打比喻 比方等等 希望可以幫到您 謝謝!我嫉妒別人怎麼辦?想想她為什麼愛你呢 你的優點別人都沒有 你很獨特 嫉妒是不自信的表現 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你女朋友還怎麼相信你啊?對嗎?相信自己是她最好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