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愛的人,身邊有了別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2021-06-28 12:01:25 字數 6590 閱讀 6691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從沒愛過你,這就是事實。

不然他不會這樣,至少也應該有個緩衝的時間吧,要不就是報復你和他分手,專門作給你看,傷害你,證明沒有你,他一樣可以找到女人還可能在你面前與那女孩作出一些非常刺激你的動作,

愛,變成了傷害,就不是愛了,

所以,這樣沒有定力的男人,就算你和他都結婚了,在你們吵架的時候,或者鬧矛盾的時候,它都一定會去找別的女人來消解,

兩個人怎麼可能就沒一丁點矛盾呢,所以這種型別的男人最靠不住。

沒必要痛,沒必要想,遠離它,避開他,不要讓他的陰謀得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你應該感到慶幸.你難過說明你的心裡有他的存在,但那不一定就是喜歡他.那是一種心裡空間的失落感,因為畢竟他以前圍繞在你的身邊!

看看他的優點是否大於缺點,而那些缺點你是否能夠去接受!

不要再去關心他的一切了.

活得自我點吧!

願好心情常伴你左右!

3樓:紅府家丁

一件你以前的娃娃熊,髒了你就撇掉了.過了幾天看見另一個孩子愉快地抱著你扔的娃娃熊,你怒不可遏,一把搶了過來,說:"這是我的."

別這樣了,每個人一生都要放棄很多東西,為什麼為一件放棄的東西或事難過呢,這不是看不開嗎?

4樓:

一個人在一生中最大的幸福莫過於能給自己所愛的人以幸福,如果別人能給自己的愛人更大的幸福,那你就應該把他送到那裡去。只有把愛人的幸福和快樂當成是自己的幸福和快樂的人,才會有這麼豁達的做法。給他幸福就要讓他往更幸福的地方飛去,愛裡面沒有公平,如果有人能給他的幸福比你要多,那麼,你應該放手,把他送到那裡去,用愛證明你的良苦用心...

相愛不如相知

與其執著痴念

不如化為祝福

不要讓愛你的人

被你的愛所磨蝕

反過來,

以你的愛,讓他得到力量

展翅高飛

假若真的有緣

就算分隔兩地

心仍會在一起

真正愛一個人

必定以他的幸福

當作是你的幸福

若然有人能比你給予他更大的幸福

你就把他送到那裡去

————小阿奴親筆

5樓:

其實,照你說的,你在分手後並不難過反而輕鬆.我想你是真的不那麼愛他.之所以你會因為他現在有了新的女友而心痛,純屬正常現象!

你會心痛並不能代表那就是你有多愛他,而是因為你的自信心包括自尊心的受創造成的.每個人都希望男朋友愛她一輩子,哪怕是分手後也希望自己還是他的唯一是他的最愛,而一旦有人取代了她,自然會引起她心理的不平,因而心痛!

不必如此,想想看,他既然已經接受了別人,那就證明你已經是人家的過去時了,那你自己為什麼還要處於進行時的狀態呢?往前看看!

6樓:

我跟你是一樣的,以前有個男孩追我我答應了,然後跟他交往,但他約去玩的時候,我不說話,他也不說話,因為他表面是個很內向的人,平時都不愛說話,然後沒過幾天他就不來找我了,跟我一個好朋友好上了,從此我們就沒有說話了,他還叫別人對我說如果有什麼不服的去找他,什麼意思嘛,那時我跟本就對他沒什麼,他居然說這種話,但我看他跟我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怎麼就會有一種吃醋的感覺呢。跟你著差不多的啊,我在想這樣的男生不直得去愛的,你愛他不一定他愛你,到時候自己獻進去了痛苦,他倒好,女友一個一個的換,所以這就正名他不是喜歡你的,只是拿你好玩而已。別停留在一個人身上了,自己做好自己的事就夠了,愛情,人一但有了愛情他的命運就會改變的,當愛情失敗的時候,結局是最痛苦的,誰獻進去越深,誰就會越痛苦。

7樓:刑甜恬

真愛可以化解一切,試著和他直言,

看看他的態度各想法,就等不可能了,

最起碼你得到了答案,你不會後悔你曾經的努力過...

8樓:下降外

這是女孩都有的心理,說狠點是疾妒,是自私,或許你不是真的愛他,如果是,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要想辦法去解決,不會分手,不要去怪他,不要為他不受承諾煩心,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好好愛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把他忘記拔吧,分開一個星期 就有了別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我也曾經很愛很愛一個男孩,可我們分開後,他也有了新歡,在此之前我還在等,等待奇蹟的出現,希望他您回到我身邊,可是所做的一切 都是徒勞的,我不希望你和我一樣,早點擺脫出來 ,以後你會更幸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說了,就要做到!!!

他既然這樣了,你就不要再想他了,自己找一個比他更好的男友,不久ok了嗎?

何必這樣呢?!

11樓:

你還沒長大,這是愛情的必要經過的階段。

你會慢慢適應的!不要想太多,船到橋頭自然直!這個世上只有親情最重要,其餘都是次要!

12樓:

女人總是這樣失去才知道珍惜,其實之所以你當時沒感到難受是因為你心理上還處於和他戀愛的狀態,但是當他有了新的女朋友,就意味著你們徹底的結束,所以你才會難過,我想他是愛你的,只是氣氣你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妒忌心作怪,等你 在找到理想的,就忘了他了

14樓:

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吧!

放手吧,這樣的人不值得!

15樓:

忘了吧,當初幹嗎來著那?

16樓:

留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在身邊有什麼意義!

還不如早放棄來的痛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第2個人說的你並不是很愛他知識覺得他很別人這麼快就在一起了你的心理有些不平橫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的男人一般黑,男人個個是花心的,不過呢,當一個人說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一個人說不愛你的時候那也就說明他真的不愛你了.愛情就像一陣風,來的也快去的也快.

19樓:

繼續地爭取他,或者你對他的感覺只是一種不捨吧

20樓:

你不去努力怎麼知道你沒勝算

深愛一個人卻不得不選擇放棄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21樓:

既然深愛就不要輕易放棄,沒有什麼可以阻擋兩個人相愛,再難也要堅持下去不要有點問題就放棄,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的,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只要你願意那都不是問題,祝你幸福要加油加油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放棄?能遇到心靈契合的人不容易。努力在一起是最重要的

23樓:研根

你的床笫功夫不到位緣故而男人嫌棄你沒用,因為已婚男人熟悉女人好處(我讓你一輩子忘不掉我)。

24樓:盤元

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選擇,即然不得不放棄,那只有放棄。對於你感情上打擊那是刻骨銘心的,可能是一輩子的傷害。這是非常遺憾的,兩個人相愛卻不能走到一起,由於種種原因只能選擇分手,長痛不如短痛,只能面對現實,時間是**精神創傷的最好良藥。

25樓:冷淡冷淡

我有兩個建議:問你自己的心,是否還愛她,如果愛,那就去找她說個明白。我想如果是彼此相愛,只要說個明白,總會能涼解的,不是嗎?

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她。如果自己想放棄,那就放棄吧我認為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

26樓:烏厹

愛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一直埋藏在心底,現在想想,都不記得當時她那驚豔的模樣,經過時間的沉澱,只剩下對青春的感嘆

27樓:強強之

為什麼?_?要選擇放棄。是因為什麼不允許呢?既然是深愛,就要排除萬難。絕不放棄。否則,會遺憾終生。

28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深愛 為何要放棄 如果必須放棄 那就不要回頭 讓自己忙起來 這樣至少能減輕痛苦

29樓:777陽光明媚

如果她已上了別人的床,那你又何必一個人悲傷?往前走向前看,更好的**一大片。關鍵是你有沒有男人魅力!

現實是哪個**都不想跟你討吃受苦,別總是說你將來怎樣怎樣,大部分女人頭髮長目光短。要不怎麼說好白菜都讓豬拱了?!!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人,但我卻深愛著另一個人,而我只想和我愛的人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我的人對我痴心不悔,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31樓:陳懿星

明確告訴他。我已經有愛的人了。

32樓:去哪找動力

你應該選

愛你的人做老婆,因為他愛你不管你做什麼都會支援你,成功男人背後必

專須還有個愛你的女人一屬直照顧你的家人,你才會不分心的去奮鬥,你愛的人,做你情人好了,男人一輩子不知道會愛上多少女人,你看的,他不一定那麼愛你,我已經經歷過了

33樓:h木屋

愛一個很痛苦!而被愛永還是幸福的!我經歷過!所以懂!生活不是童話!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討厭那個很愛你的人,就和愛你的人在一起!因為他愛你,你不討厭他以後你也會慢慢喜歡他~再然後依然愛你比以前更愛你而你也愛上了他!

35樓:安澤

感情的戲,誰都沒演技,誰也傷不起。確定自己愛的,對愛自己的人現在的殘忍才更好回報他的愛。愛情沒有對錯沒有同情惻隱之心。做好自己,尋找真愛把

36樓:柏拉圖式

你深愛的人愛不愛你,他如果愛你,你就可以明確的跟他說你已經%¥

37樓:昱嫿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就和深愛你的那個人感覺一樣、

38樓:是夢終醒

吃著碗裡,想著鍋裡。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已經選擇了嗎?對於另一個只需要快刀斬亂麻,痛快乾脆明確和真實就是辦法,畢竟長痛不如短痛,吞吞吐吐拖拖拉拉反而壞事。

40樓:優特建站

你錯了,要找一個愛你的人,也不要找一個你愛的人

41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選擇你愛的人 跟你不愛的人一起沒幸福

42樓:偶然月族

是女生就找愛你的人,男生就找你愛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說,,被愛才會真的幸福!

44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愛的,不然你會後悔

45樓:斌哥

還是愛你的人好、被人愛才幸福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選擇你心中的那個人

47樓:留不住你的心

你深愛的人愛不愛你呢??真逗

48樓:廖厚鴻

你愛的人也愛你的??

如果你深愛一個人,不得已卻要分開,我該怎麼辦?

49樓:典晚竹後姬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50樓:泉玉蓉性汝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體諒和信任。

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祕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祕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是婚姻,只要雙方彼此擁有了這三個必要條件,那肯定會心想事成了。

這裡面還有一個小竅門:

欲使其長久,還需常常保持新鮮感,也就是要尋找一些對付彼此之間不耐煩、長期的感官麻木、審美疲勞等致命"殺手",能將愛情中最早先的情愫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加深加厚、磨合並轉化為似親情般那種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的"複合型"感情。只有擁有這種感情的愛情才是最堅固最長久的,它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越發歷久彌堅、牢不可破。

當有一天,你突然發覺自己是那麼地幸福無比,在細細琢磨後,這才體會到原來理解、體諒和信任早已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你的身邊,它們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著你,當你發覺了它們的存在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們不僅是愛情的守護神,同時也註明了生活的真諦。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我愛的人被我發現他有了別的女人,我就和他氣了 之後有個男人要和我結婚 我該怎麼做啊

首先我要說兩個男人都不是很好。第一說前男友 要看你喜歡的那個男朋回友是怎麼反應的咯,他的答反應很大證明他還喜歡你,因為乙個男人和幾個女生來往是正常的事,只要他能跟你解釋清楚 第二說大你九歲的 那麼快就說要跟你結婚,路上又遇見他的父母,也太巧了吧!要慎重考慮吖!我的邏輯推理告訴我,他不是個好東西。以上...

乙個是我深愛的女人,乙個是深愛我的女人,我該選擇誰?

我覺得應該選擇自己深愛的女人。原因是我們應該把對於愛情的追求權把握在自己手上,遵從真實的心意。而不是原地等待,或者默默頡取他人的愛,而這種單方面的付出並不能維持多久。主動把握住爭取愛情的權利。在沒有遇到喜歡的人之前,會覺得其他人都大同小異,甚至找不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型別和風格。而真正遇到後,內心的感受...

夢見自己深愛的人和別的女人走了我到處找也沒找到

夢都是反的,不過也說明了你現在的男盆友沒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希望你能看開點,感情的事勉強不來,不要總是把所有心思放在他身上,多為自己規劃考慮考慮,多愛自己一點 夢都是反的,說明你們會在一起 就等著你著手去實現而已。不要再以想出更好的辦法為藉口而偷懶了吧 夢見喜歡的人帶著別人一起走了我去找他 這極其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