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gu大全成語,成語gu大全 四字成語

2021-04-26 20:16:46 字數 621 閱讀 5785

1樓:箏煙

顧此失彼,顧盼生輝,沽名釣譽,孤軍奮戰,孤掌難鳴,孤注一擲,姑息養奸,鼓舞人心,古道熱腸,古色古香,蠱惑人心,骨肉相殘,骨瘦如柴,股掌之中,故弄玄虛,顧名思義,顧全大局,顧影自憐,固若金湯,固執己見

2樓:匿名使用者

顧此失彼 瞻前顧後 呱呱墜地 孤男寡女 孤家寡人....

3樓:沉洋艦

給你本字典,自己查,要多少有多少.

qi,gu組成的四字成語是什麼

4樓:海賊女王

【重整旗鼓】整:整頓,收拾。比喻失敗之後,整頓力量,準備再幹。

【重張旗鼓】重:重新;旗鼓:古時作戰用的旌旗與戰鼓。比喻失敗或受挫折後,重新整頓與組織力量,準備再幹。

【大張旗鼓】張:陳設,展示;旗鼓:旗幟和戰鼓。形容進攻的聲勢和規模很大。也形容群眾活動聲勢和規模很大。

【重興旗鼓】猶言重整旗鼓。

【重振旗鼓】比喻失敗後,整頓再起。

【旗鼓相當】旗鼓;古代作戰以搖旗擊鼓指揮進退。相當:差不多,不相上下。比喻雙方力量不相上下。

勢成語大全成語大全,勢成語大全四字成語大全

帶勢的成語 詳細 隨時度勢 隨 順從 度 估量。根據當時的情況審度事勢的發展趨向 詳細 勢不可為 為 做,幹。大勢已去,無能為力 詳細 勢力之交 勢 權勢 交 交往。為權勢利益進行的交往。指趨炎附勢的朋友 詳細 聲勢洶洶 洶洶 氣勢盛大的樣子。形容來勢盛大兇猛的樣子 詳細 權尊勢重 尊 地位或輩分高...

成語大全成語,成語大全 四字成語

夏熱握火 白雪茫茫 銀裝素裹 萬里雪飄 千里冰封 白雪皚皚 冰天雪地 寒氣襲人 寒冬臘月 冰清玉潔 滴水成冰 瑞雪紛飛 冰封雪蓋 漫天飛雪 雪虐風饕 朔風凜冽 寒氣逼人 雪上加霜 陽春白雪 冬日夏雲 冬溫夏清 無冬無夏 秋收冬藏 冬裘夏葛 十冬臘月 冬寒抱冰 雪中送炭 霜露之感 冷暖自知 冷若冰霜 ...

成語大全成語,成語大全 四字成語

狼眼鼠眉 大開眼界 愁眉鎖眼 瞠目結舌 耳聞目見 璀璨奪目 一目十行 望眼欲穿 眉高眼低 擠眉弄眼 慈眉善目 觸目慟心 耳視目聽 另眼相看 明目張膽 眉來眼去 耳濡目染 賊眉鼠眼 慈眉善目 狼眼鼠眉 大開眼界 眉高眼低 擠眉弄眼 望眼欲穿 眼花繚亂 一目十行 目不轉睛 目瞪口呆 士別三日應當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