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室內植物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不知道適合不適合放在室內

2021-04-26 18:25:22 字數 472 閱讀 5483

1樓:木木

是虎尾蘭哦,我家也養了,養在室內。

把虎尾蘭放置在家中,除了可以起到觀賞的作用外,還可版以吸收屋內的甲醛權等有害物質,降低其對家人的傷害。特別是新裝修的房屋,或新購置家具後,效果更明顯。http:

htm望採納~~

2樓:紫荷

短葉虎尾蘭:

為虎bai尾蘭的du栽培品種。植株低矮,株高不zhi超過20釐公尺。葉dao片由**向外專迴旋而生,彼此重疊屬,形成鳥巢狀。

葉片短而寬,長卵形,葉端漸尖,具有明顯的短尾尖,葉長10-15釐公尺,寬12-20釐公尺,葉色濃綠,葉緣兩側均有較寬的黃色帶,葉面有不規則的銀灰色條斑。葉片簇生,繁茂。

虎尾蘭放置在家中,除了可以起到觀賞的作用外,還可以吸收屋內的甲醛等有害物質,降低其對家人的傷害。特別是新裝修的房屋,或新購置家具後,效果更明顯。

有種植物一直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有一種植物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怎麼辦

菝葜也稱金剛藤,百合科菝葜屬,多年生藤本落葉攀附植物。生於山坡林下。分布於中國長江以南各地和日本。琉璃蛺蝶幼蟲的主要食物之一就是菝葜。若種植可在3月播種。功能主治 祛風利濕 解毒消癰。主風濕痺痛 淋濁 帶下 洩瀉 痢疾 癰腫瘡毒 頑癬 燒燙傷 解毒,驅風,瘡科要藥,有發汗,驅風,利尿及治淋病,癌症,...

家裡有種植物不知道名字,家裡有個植物,不知道是什麼?誰知道名字!

這是碰碰香,一種多肉植物。景天科植物,或許是 德國景天。家裡有個植物,不知道是什麼?誰知道名字!那個是吉祥果,喜光植物,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才可以,喜通風,光線暗容易徒長落葉,怕乾旱喜濕潤,乾透澆水及時點 家裡種了一種植物,不知道叫什麼名字?20 挺好看的,實在不知道它是什麼花。不過很希望能得到它的種...

有一種植物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一種植物,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從果實的樣子看,我覺得是薜荔,pi,li,都是第四聲 常綠攀緣性灌木藤本植物。別名 木蓮 涼粉果 鬼饅頭 涼粉子 木饅頭 具不定根,常攀附於牆壁 岩石或樹幹部。其成熟的隱花果在大別山區稱 齋粑 因能製作涼粉,皖南山區俗稱 涼粉藤 分布中國華東 華南和西南 長江以南至廣東 海南各省。草珠子,不知道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