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為單機遊戲愛好者是選擇高配的電腦還是ps4主機呢

2021-04-26 17:00:35 字數 1773 閱讀 141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多功能,ps4主要就是遊戲機了,而且兩個平台的遊戲差異比較大,內容決定形式,看你愛玩那些遊戲,是否需要使用電腦出了遊戲以外的功能,總的來說,電腦開玩性更高。

2樓:f33e钃禘心跳

200一張的碟玩完可以二手出掉

350乙個手柄養不養得起?這個需要怎麼養?只要你不往地上砸,你想專弄壞它還得屬費點心思呢,再說現在稍好點的滑鼠墊就上百啦再說電腦吧,四五千的主流配置只能撐兩年高等特效,兩年以後的新遊戲咋辦,開中等特效?

那還不如直接上主機呢

玩單機遊戲是電腦好還是ps4好?

3樓:絲巾絲巾大人

有的遊戲有限定平台 有時候想玩某個遊戲只能用ps4這種 一般遊戲電腦配置好的話推薦用電腦 開高特效很爽

4樓:東方神器

各有復各的好處吧,如果你

制想玩大作之類的

bai,配一台電腦要花很du多錢,ps4只需要兩三千zhi左右,而如dao果你想種類多豐富一點的遊戲,pc就可以自己找,畢竟ps4只是乙個遊戲機,沒有pc功能多,買什麼在於你,這只是我的看法。

5樓:蕭蟑

ps4,xbox這些遊戲主機就是為遊戲而生的,效果自然不用說,而且很多遊戲大作都是主機獨佔,缺點是有的遊戲很貴,畢竟是智財權我們得尊重維護,而電腦的優勢則是遊戲不要錢,steam黨除外

玩大型單機遊戲畫質電腦好還是ps4好?

6樓:皆

電腦強,但是兩者各有優勢

1,論畫質,你乙個頂級配置的電腦,效果全開版,肯定比ps4好。但是為了玩權遊戲配頂級配置的電腦,也要花費大幾千甚至上萬。而一台ps4才2200。

2.ps4可以躺在沙發上玩,並且電視螢幕一般都比電腦的螢幕大,體驗和坐在電腦前不一樣,畫質雖然不如頂級配置的電腦,但是也不差,依然是非常棒。

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性和畫質當然是電腦,就是相容差

玩單機遊戲是電腦好還是ps4好?

8樓:奉玉花咎珍

各有各的好處吧,如果你想玩大作之類的,配一台電腦要花很多錢,ps4只需要兩三千左右,而如果你想種類多豐富一點的遊戲,pc就可以自己找,畢竟ps4只是乙個遊戲機,沒有pc功能多,買什麼在於你,這只是我的看法。

9樓:尚永修答鳥

電腦,電腦畫面比ps4好太多,不過**很貴

如果你不在乎畫面的話可以玩ps4,便宜,而且還有一些獨佔遊戲,不過你英語要好,因為ps4是沒有漢化補丁可以用的

玩大型單機遊戲是配個pc好還是ps4

10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你喜歡的遊戲型別和平時在遊戲方面的開銷。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各有好處,主機遊戲有很多優秀大作,但是**不菲(目前ps4似乎沒有破解);

pc也有不少優秀遊戲(當然正版**也挺高),就遊戲方面來說弱於ps4,但是pc有更廣泛的用途。

你自己考慮一下,完全為了遊戲建議ps4,有其他用途就配pc。

ps4主機破解版和遊戲電腦主機哪個好?(本人只玩單機遊戲) 10

12樓:鋼神綠鋼

ps4主機沒有破解版,都是正版。

13樓:瘋貓網路科技

ps4唄 有條件肯定嘗試這個

我是書法愛好者,想取個字型大小,求幫助

劉秀蘭,我屬龍的。是書法愛好者想取個齋號。求幫助。我是書畫愛好者,求字型大小 這個最好自己琢磨,思路是可以根據自己的姓名 愛好 追求 性格等,相互呼應與,類似古人的名與字,號的關係。比如,張飛,字翼德 關羽,字雲長 曹操,字孟德 我是書法愛好者。張春明,男,50歲。請朋友們幫取個齋號,字型大小。謝謝...

我是漢服愛好者,目前我比較懂得漢服相關知識以及製作漢服,我們初中成立了歷史社團邀請我回去講

年少輕狂的時代,什麼事都是成長的過程,無需記恨,相逢一笑泯恩仇,或許你發現同學實際還不錯。當然了,要是心裡實在有疙瘩,不去也沒關係,只當這頁翻過去了,再不回頭。回去講。這樣體現你高尚品質,也讓他們難堪 那你能解釋一下所謂漢服究竟是什麼時代的衣服嗎 我是乙個漢服愛好者,目前我比較懂得漢服相關知識以及製...

本人釣魚新手愛好者,我這邊的水庫釣魚是熟人所以的,可是釣

釣魚也是講究技巧以及天時地利人和要素的,親,多多練習耐心點,魚總會上鉤的。本人新手釣魚愛好者,平時都在家附近的大河或者水庫釣魚,最近準備去海邊釣魚不是遠海,就是海邊沙灘。100 海釣和我們平常釣魚不一樣,除了裝備外,首先得搞清楚你那區域魚的種類和習性,針對不同的魚進行投餌,這其中就有利用燈光吸引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