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的便簽被誤刪了,可以恢復嗎

2021-04-26 13:49:20 字數 743 閱讀 4162

1樓:情誼宇文

這個登入來

了小公尺賬號,那麼

備份到雲自端,那麼就是可以bai恢復的。具du體的恢復方法如下zhi:

1、開啟電腦,然後進入瀏dao覽器。

2、搜尋小公尺雲服務,然後輸入小公尺賬號密碼進入。

3、此時在裡面便簽裡面的**站裡面進行找回即可。

2樓:敬業籤

備份了的便簽登入小公尺賬戶,可以從雲端恢復。

我知道乙個不用備份也不怕誤刪的便簽軟體——敬業籤。

你隨手記錄的內容會雲儲存,誤刪之後可以在時間軸中可以找到,然後複製到便簽內就可以了。

3樓:clarence勝

只要你同步到雲端了就可以恢復。

4樓:小公尺

嗨!你看看你同步雲儲存了嗎?

能不能恢復小公尺手機誤刪的便簽?

5樓:敬業籤

小公尺手機便簽上有廢紙簍的功能,可以恢復乙個月內刪除的便簽內內容,除此之外,如果容對便簽進行過備份,那麼可以找回誤刪的便簽。小公尺手機上還可以使用敬業籤手機便簽軟體:

敬業籤上分類管理記事內容,可建立不同的標籤分組管理便簽內容。

便簽上支援定時提醒,預設公曆日期提醒,可建立農曆日期提醒事項,還能設定重複迴圈提醒等。

便簽上不怕誤刪便簽,敬業簽上有時間軸永久儲存備份記錄,誤刪的內容可以隨手找回,系統自動備份且永久儲存記錄。

小公尺2s錄音機檔案被誤刪,如何恢復

恢復小公尺手機檔案的方法 1 首先,當然恢復的前提條件是,開啟小公尺的雲服務,並確保同步功能有開啟。2 而且在誤刪除錄音之前有聯網同步過,不然最多也只能找回最後一次聯網同步的資料,然後登陸小公尺雲服務 3 登陸小公尺雲服務,點選錄音那一選項,就會出現和手機誤刪後一樣的情況,所不同的是在這個視窗的底部...

電腦裡的快速顯示桌面,誤刪了,如何恢復?

開啟 記事本 程式,把下邊的內容複製進去 shell command 2 iconfile 3 taskbar command toggledesktop然後儲存為 show 或 顯示桌面。scf 檔名必須和引號中的一樣。然後把它複製到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使用者名稱 ...

誤刪了行動硬碟的分割槽,未格式化,請問如何恢復資料啊

你的資料丟失屬於分割槽被刪除的資料恢復,你可以用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6.0來進行恢復。具體的步驟如下 1.開啟easyrecovery的主程式,然後單擊data recovery 按鈕 2.再單擊advanced recovery按鈕,能夠看見乙個不能識別分割槽格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