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交往談1年異地戀了,我們一年只見了兩次,當然一年中感情很好,最近我病了住在醫院,他也知道

2021-04-26 09:41:08 字數 2645 閱讀 2182

1樓:我暈我是豬

想多了,有時候有很多偶然,維持也是件難事。人家有事做也很難關心你的,多寬容吧,覺得他還關心你就繼續

2樓:兔寶寶

異地戀是這樣的,你怎麼樣他怎麼樣你們互相之間都不清楚。就算是他給你天天打**也只能乾著急。很正常的。異地戀就是這樣你不要多想,叫他多陪你聊天啊什麼的就好了

3樓:一生隨緣

是的,你住院了他都這麼鎮定,那裡還有一點愛的元素。你所謂的感情很好,只是停留在口頭上的,經不起任何考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探他的耐心?他沒有問候你的病情。也許他在打這個**的後大概知道你沒有事啊。

簡單來說那是你的胡思亂想。明顯異地戀是沒有乙個能夠在一起的。能夠跟你保持1年多已經很不錯了。

你很幸運了

5樓:b傷

你說了兩地,你說了他是你那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最後的結果基本是分手。

和男朋友網戀見2次面我們相處的很好,他天天聯絡我就是我們上班不在一起我們要分開一年異地戀會成功麼

7樓:續緣情感諮詢

l 異地戀就像是沙漠中的駱駝,兩個駝峰總在每次見面時候儲滿信心,然後在兩地的日子裡一點點消耗,每天都盼望著看到綠洲,那就是下一次相見之時。是的,一路下來很艱辛,但自己走進去的沙漠,只要駝峰裡的感情值得你撐著走過這片荒地,那再難也要走下去。

所以關鍵還是看你們感情的真誠度

8樓:a紙飛機

異地戀成功的機會機率甚少,除非你們都有乙個堅韌不拔信任!

9樓:公尺線改變命運

時間不長,彼此又有新鮮感,如果是一年的時間成功的概率很大。

10樓:閒散上大夫

現在很多很多異地戀都成功了,只要倆人相愛就可以

11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我以前也跟男朋友是網戀,分開半年現在我們很好,關鍵是看那個男的管不管得住自個。

我和我物件是異地戀,我們一年只能見兩次,所以一見就不想分開了,所以晚上的時候想整夜都和他親熱 。在

12樓:七狼の夜

他說你想把他累死,說明他很享受,真的。放心,累不死的。不過一天一次就夠了,太多就累了。再說你們那麼長時間沒見,多出去玩玩,多一起看看,不要總呆在床上。

13樓:中研環氧固化劑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處感覺和感情的投入。有時候他只是一句玩笑話,你當真了。

放鬆心情,真情投入。

也許他真的很睏,你就多照顧乙個他的感受。男人和女人本來就是相關照顧的關係。你關心他,她關心你。

和男朋友從交往開始到現在一年多了,一直是異地戀,每年就見幾次面。一直對他沒特別濃烈的感覺,是否繼續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愛彼此

那就繼續咯

15樓:天晴了好冷

像你這麼說的話,我想你們不會時間太長,畢竟你對他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如果你們相愛的話還是在一起吧!

16樓:啊吖雲

既然對他沒特別濃烈的感覺 還是異地戀 那就分開吧 感覺沒必要把時間耗在這 世界還是很精彩的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17樓:kk黑貓

要是你身邊有你喜歡的話,別再浪費你們倆的感情了給對方放生吧。

18樓:戒不掉自戀

這樣的愛情持續不了多久的,到頭來傷的只是自己。

相信我 我覺得不用說太多。 這樣沒有情趣的愛情 不會維持太久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理解,就只有分開,主要在你的想法

問:談了乙個男朋友,有一年半了,每月見兩次面,我們倆是異地戀,年齡都已經三十了,半年前他說過來發展

20樓:簡拙

他家裡的具體情況你了解麼?結婚必竟不僅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即使他答應去你那邊發展,他的父母知道並且同意麼?你們是異地,你如何判定他沒有在當地的女朋友呢?

或許拖著你是他需要拖著你,不想放棄你這個對他好的女朋友,身邊多乙個有的甚至是幾個備胎也很好呀。(我只是打了個比方)如果你不能就此對他的整體情況有全面了解和把握的話,怎麼就敢上公升到談婚論嫁的這個地步呢?自己感情的事,要自己去決定和選擇的。

21樓:墨蓮紫星

首先你知道他的工作性質不,不要什麼都推給他。 你們屬於自由戀愛,你可以打聲招呼就離開。

22樓:和藹的力特蘇

不甚酒力,體會不了酒的美味,但卻能感受知已的妙處。沒有朋友的人生是孤獨的,不完整的,可是,因為生活的忙碌,漸漸少了聯絡,友誼就變的淡了,所以,抽點時間,聯絡朋友一起聊聊天,讓情誼在笑聲中公升騰,當朋友遇到了難題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挺身而出,即便幫不了忙,安慰也是最大的支援!。

23樓:陽傑

你直接過去問問他不就行了嘛 也能知道他那邊的情況

24樓:剛奇偶仍然會

都不小了,早點把事情辦了吧,讓他過來的時候。

異地戀想男朋友了怎麼辦,和男朋友異地戀,總是很想他,應該怎麼辦?

其實這種問題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還是很常見的,現在越來越多人因為我們身邊沒有合適的,或者是別的原因,就會選擇進行一場異地戀。但是異地戀是十分痛苦的,兩個人每天都不能見面,只能夠通過電子裝置進行聯絡,對於他們來說是十分痛苦的,所以難免會增加彼此的想念之情。面對這種問題還是很好處理的。首先我們可以找一些方法...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們在一起快四年了異地半年了我特別依賴他但是我突然覺得他沒有我想像的

我覺得是他膩了。難道連吃飯的時間也沒嗎。我跟你說。我前任跟我五年異地戀。他有時候上班很忙。但是他每天都給我至少乙個 有時候上廁所給我打。有時候吃飯的時候。我知道他是乙個比較缺愛的人。就是需要有個人陪。但是他又不願意為我付出。所以我覺得我是需要結合物件。而他只是想要個人陪。誰都可以。所以我就分了。後面...

跟男朋友交往快半年了,我們是異地戀,月見兩三次面,天天有打電

你們已經做得很好了,其實異地戀相對非異地戀來說更 加考驗兩個人抵制 專的能力,隔空溝通的能力,處屬理感情危機的能力等。雖然面臨眾多考驗,但是異地戀成功的情侶也是不少的,很多經過異地考驗的情侶在一起後更加珍惜這份一起走過的感情,遇到問題更願意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所以不要去焦慮未來的事情,過好當下,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