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找《鼠疫》一書的簡單介紹,請給出《鼠疫》的內容簡介 人物性格分析以及作品現實意義

2021-04-26 04:57:31 字數 733 閱讀 7779

1樓:夏雄

鼠疫就是生活

bai,這樣的災難,和du平凡的聖人,

zhi深邃的交dao流,令人欽佩,欽版佩於書中非英雄史詩權般的人物,在長達數月期間,他們不顧監獄和流放式的生活,默默地堅守,頑強地等待,詎料希望的曙光初現,就足以摧毀連恐懼和絕望都無可奈何的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原籍阿爾及來利亞的法國作家源阿爾貝·加繆生於2023年,卒於2023年。他生於乙個貧苦的家庭, 早年研究哲學,因患肺病而中止,後陸續發表過一些文章和文學隨筆。2023年至2023年,他曾一度是共產黨員,其間,他出版了第乙個隨筆集《反面和正面》。

2023年,他出版了**《局外人》和隨筆《西緒福斯神話》,聲名大振。2023年,他的《叛逆的人》問世後,與 薩特發生了激烈的文學論戰。2023年出版**《鼠疫》。

2023年作品《墮落》問世,2023年 ,他由於用文學形式揭示了當代人類意識形態中的種種問題而獲諾貝爾文學獎。與薩特一樣 ,加繆對西方現當代的哲學和文學影響很大;人們在談到二次世界大戰後風靡一時的存在主 義文學時,必然要提到他;他及他的作品一直是世界上許多國家的文學研究者的重要物件。

3樓:寂寞的頑石很好

我也想找到這本書,但是問誰誰都不知道!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請給出《鼠疫》的內容簡介、人物性格分析以及作品現實意義

《鼠疫》中幾個重要人物的身份說明

請一些介紹世界宗教歷史的書,請推薦一些介紹世界宗教歷史的書?

世界文明史,馬克垚,北京大學出版社 世界文明史,拉爾夫,商務圖書館 很好的兩本書,裡面都有宗教的起源和發展,詳盡 其實聖經裡都提到了,而且穿插的非常好,只不過一些地方給神話了 當然,想看正規歷史的話,還是看一些史書比較好 個人覺得可以先從各教派的經典先看起.三聯 出版的 流派 叢書 推薦一本介紹世界...

找一本詳細介紹labview數學分析的書,不要labview8 2程式設計從入門到精通,我有了

什麼年代了。還8.2.題目 格式和進度要求呢?求一本labview8.2入門到精通的pdf電子版書,1159686232 萬分感謝 labview8.2程式設計從入門到精通,已經新增你,先不要採納 我有 的 已發 請檢視郵箱 你現在有了嗎 能不能發我乙份 謝謝 devil0506 163.這個郵箱 ...

請介紹一本詳細的講樂理的書,謝謝

李重光編寫的 理論基礎 出版社是人民 出版社專業院校都用這本的 例題的推薦彭淑芝和季瑛編寫的 基礎 理論綱要及習題 湖南文藝出版社 書中有許多題目,也有答案 我是即將高考的 學院附中生,這兩本書我都在用。望採納 基本樂理教程 晏成佺 童忠良著 人民 出版社 定價18.00 是湖南省高考樂理必備書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