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辯論賽的提示題目 初中生該不該有愛情快快快我是正方的就是該有

2021-04-26 04:37:58 字數 1698 閱讀 179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該有

首先愛情一種很美好的情感,初中生有權利幸福第二早期戀愛對以後成年版後愛情有幫助,鍛

權煉情商,學習體量他人

第三初中生戀愛本來就是存在的,存在即合理,應該教育初中生怎麼樣在愛情中不傷害自己,不傷害別人,不影響學習成績,而不是完全禁止求採納

辯論,戀愛中該不該有備胎。我正方,求支招 20

2樓:

因為戀愛是一定走到最後,如果對對方不滿意,或者看不到未來,備胎可以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對方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太不靠譜,備胎可以有的,反則,男朋友關懷備至,那就不可以有備胎了,那就是出軌,完畢。

4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是對人的不尊重。而且也根本就不是真心談戀愛,就算轉正也早晚會出局,戀愛本身就不應該有備胎。乙個對談戀愛都不認真的人,注定得不到真愛。

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壓力,不得不有備胎,鏈結婚都能離婚。不找備胎找什麼

6樓:爽朗的大家注意

雖然我也不找備胎,但是辯論還是可以的,強調沒有結婚之前,既然是沒有結婚之前,那麼雙方都是自由選擇的時間,談戀愛互相了解本來就需要很長的時間,那麼了解下來發現不合適不是浪費時間嗎,不如同時多了解一些,辯論過程中一定要強調結婚前,戀愛中,那就是雙方都自由的

7樓:

你是該有備胎啊??你就說現實社會萬一遇到不靠譜的人備胎就能用了唄。

8樓:missmiss玲

不應該有 因為戀愛要忠誠

9樓:來自長城善良的胡蘿蔔

否,戀愛就要正八經,

10樓:我的文庫

不該 置之死地而後生

辯論賽題目該不該正方是該還是不該

11樓:愛情歌嘛

網上有很多不健康bai的網頁,一些du

大學生甚至成zhi年人一但接觸dao網路自制力都回難於自控,何況乙個答中學生呢?

答案補充

我認為我們中學生不應該上網。據我所知,我們大多數學生上網都是玩遊戲。我們青少年自制力差,玩著、玩著就上癮了。

現在有不少學生在網咖裡通宵達旦地玩,他們已陷入遊戲中而不能自拔。玩網遊要花錢買卡、買裝備,還要付上網費。玩遊戲費時又費錢,嚴重影響我們的學習。

上網聊天也有弊端。一是喜歡在網上宣洩情感的人,在現實生活中往往不願意和別人進行交流。長期以往,容易得孤獨症和自閉症。

二是網上聊天彼此防範,不說真心話。既欺騙對方,又被對方所欺騙,真是自欺欺人。還有些壞人,通過網上聊天、交友來引誘我們青少年上鉤,進行犯罪活動。

辯論賽題目 小學生該不該追星

中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反方在自由辯論的時候會問什麼問題?我是正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不應該談戀愛的

辯論賽題目:早操應不應該取消?我是正方,不應該取消,給我解答一下不應該取消的理由

13樓:玫瑰枝上

早操不應該取消,因為如果取消了學生就沒有鍛鍊的時間了,沒有鍛鍊的時間學習就會搞得不好,所以不應該取消時間

老人摔倒該不該扶,老人摔倒該不該扶的辯論賽 正反方

一是南京彭宇案,以及後來又發生的幾起類似案件重慶的萬鑫案 南京彭宇案 鄭州李凱強案,確實在一定程度上對社會道德風氣起到了一種負面作用。2010年12月15日,深圳市老幹部肖雨生在小區跌倒,無人上前攙扶,20多分鐘後死亡。保安說不是冷漠,怕承擔責任。跟帖中許多人都提及受彭宇案影響很大,怕好心沒好報!該...

關於高中晚自習該不該討論的辯論賽

首先跟您說說這個辯題 您方的觀點是支援安靜,反對討論。那麼您應回該可以從參與答討論者和非參與討論者的角度來進行立論。從參與討論者來說,他們的討論,確實提高了他們的學習效率,這點,毋庸置疑。但是,一場討論,又能有多少人參加?乙個班級60人計,參與討論的,頂了天了10個人吧,剩下50人呢?這場討論對於剩...

最近有一次辯論賽 題目是《該不該讓中學生帶手機來學校》我抽

胸弟,我要是你,我就故意放水做局,不僅讓正方贏,還要捧出彩 急!辯論稿!反方立場 中學生不應該帶手機來學校 用網路開展學生心理健康教育 將本頁加入收藏夾 忽視傳統的教育是愚蠢的,忽視網路的教育是短視的。校園網已經走進中小學,面對網路,不僅要做資訊的享用者,更應該做資訊的組織者 提供者,為傳統的教育方...